门其实开着7
你知道吗?生活中有一扇门,我们非常的向往。然而,它一直为我们开着。只是一些人儿被蒙上了双眼,他们找不到信心、勇气。
就像小时候我们玩的一个游戏———捉迷藏。在广大的区域中,有无数个地方可以藏。然而当你躲到一个较偏远,有些阴暗的地方时,却没有人找到你。你明明是很容易被发现的,可是呢?咫尺之远,伙伴们往往因为对这个地方的恐惧而放弃了机会,促成了你的胜利。然而,你的伙伴如果很勇敢,那么他们会大摇大摆的来回跑动,直到揪出你为止。这时,他会笑话你:“靠,你藏的地方好幼稚!”
以上两个伙伴的举措截然不同,可是,为什么会有不同的结果呢?
在一个候车室,人们熙熙攘攘。在这时,你突然感到内急。于是,你飞快地来到洗手间门口,看到门没有开。你便在外面候了许久,不停的挽起袖筒看着手表,满脸疑惑,不知里面的人怎么回事。而在这时,火车已到站,该出车了,你无奈地离开。这时,一个小女孩推开洗手间的门进去了。此刻,也许你傻了眼:“里面没有人么?哦,我白等了这么长时间,我真是白痴耶!”你确实很愚昧。你说,你怎么就没有这个勇气,这个信心去敲敲门呢?哪怕是吼一声。这样,也许你早就离开干别的了。这也是一种成功啊!
当你制作一架飞机模型时,就差改进翅膀了,而你却将它放到一边。你心里明明想着,要成功的完成它,拿着它站在领奖台上大喊:“哈,我成功了!”可是呢?你为什么在遇到困难时就缺乏了信心和勇气呢?难道你不知道,你离成功只有咫尺之远了吗?哦,我的兄弟,成功的大门一直为我们开着。你只要再前进一步,哈哈,伸出你的手,再施加一点小小的力,再充上一些信心和勇气,携带上你的信念,那么,你就是胜者!
可爱的人儿,你知道吗?成功的大门其实一直为我们开着,要想进入,只需要你用一点信心和勇气轻轻地推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