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看书8
我有很多的兴趣爱好,但我最喜欢的是看书,因为书给了我一个广阔的世界。我认为世上最快乐的事就是看书。
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拿本书来看。为了有更多的时间看书,我上厕所时会拿本书;妈妈给我梳头时也要拿着书;放下饭碗马上又去拿书;当同学们为迎接考试忙着复习时,我还是不能停下看书……妈妈说我对看书已经到了痴迷的地步。
记得有一次,妈妈下班后给我买来了几本《笑猫日记》,我迫不及待地就要翻开,不知不觉一本看完了,当我拿起第二本时,妈妈说:“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了,你该洗漱一下去睡觉了。”看着妈妈没有商量余地的态度,我依依不舍地放下书,洗脸刷牙去了。奇怪的是,那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安稳,老是醒来。好不容易挨到天快亮了,我索性一骨碌爬起来,打开床头灯,蹑手蹑脚地拿来书,坐在床上看起来。不知过了多久,妈妈醒来了,她看见我房间的灯亮着,就走了进来。妈妈见我在看书,就说:“呀!你这么早就在看书啦,现在七点还不到呢!”“啊?”我说:“我都看了快两本《笑猫日记》了!”妈妈更惊讶了,说:“不会吧,那你四点多就起来了?”“我也不知道。”我说。
像这种情况还有很多,看书对我来说不仅仅能带给我知识,还能带给我快乐。同学们,和我一起热爱看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