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看书7
本人特别喜欢看书,可因为看书我碰上不少倒霉事,做作业时看小说被批评,午睡时看书被骂一顿——————这一次最惊心动魄。
妈妈从书店买了《爱的教育》《昆虫记》等我爱看的书。晚上妈妈让我睡觉,然后把灯关了,我在被子里打开“小萤火虫”开始看书,我十分紧张,生怕被妈妈发现。后来,我沉浸到书中后慢慢的,我放松了警惕。
那些好看的故事和曲折的情节吸引着我,我怎么也舍不得停下来,突然,“咔哒”一声打破了安静,“做贼心虚”的我吓得直冒冷汗,我立刻手忙脚乱的把手电筒往被子里一放,马上装睡。
我动也不敢动,过了大约五分钟,外面没有一点动静。我伸出头一看,是电风扇呀!我回到被子,又开始看书。
门突然“吱”一声开了我马上把书藏好,妈妈走进来说:“这么大了还踢被子 。”然后她把我被子盖上了后出去了。我去拿书,可书找不到了,只好睡觉了。
经历了这一次,可我还是要告诉你们,我对书还是情有独钟,“贼不改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