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看书5
我爱看书,我喜欢看书。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书可以让我们学到更多东西。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我爱看书。
我看过的书有:《三国演义》、《水浒传》、《格林童话》、《红梦楼》,这些书都是我喜欢看的。还有我喜欢看的书有许多……
有一次,我在家看书,看三国演义。妈妈说:”帮我买一袋盐,别看书,快帮妈妈去商店买盐,不然我就不准你看书。妈妈说玩。我立刻就冲了出去买盐,心里想如果买盐就可以回家看书了。可是,一进商店就忘了买什么了,仔细地想,想到了“一袋“,我就买了一袋黄油。回到家后,妈妈呆着脸说:”我说买一袋盐,你又忘了。我撒腿就跑,就商店急忙买的一袋味精。回到家,妈妈哈哈大笑说:“你又买错了,是盐,你记住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商店买了一袋盐。这会终于买对了。回到了家,妈妈说:"你看书比看亲爸亲妈还重要!你就是个书呆子,天天只知道看书,都快把你看傻啦!说完,我就又回到桌子前继续看书。
我喜欢看书,我爱书,书不可能离开我,书是我一生的伴侣,也像我是我的家人,也像我的一位好朋友,所以我喜欢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