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骗以后14
从上次受骗以后,狐狸又嘴馋了,于是跑到树下对乌鸦说:“亲爱的乌鸦小姐,请你原谅我上次的罪过,上次是我错了,我不该这么做,乌鸦小姐您能原谅我吗,给我点食物吧。”狐狸假意说,狡猾的狐狸知道乌鸦很善良,无论是谁它都会原谅,这样,可以乘机偷走树上的肉。可乌鸦也知道狐狸在这一片森林狐狸的名声十分臭。它决定给狐狸一个深深的教训,它说:“你会有那么那么好心?”“是的,小的知错了。”狐狸假惺惺的说。乌鸦笑嘻嘻的说:“可以是可以,除非你站在这儿打到哪儿的“钟”。”乌鸦指着对面的蜜蜂巢,狐狸饿的没办法,以为真的是“钟”只好开始打对面的那个“钟”。打蜜蜂巢必须经过一个池塘,里面有小鱼、乌龟、虾等水中动物。
乌鸦叫了许多动物来观看狐狸打“钟”,松鼠妈妈妈妈叫着:“哦,小狐这小子又在干什么!”许多动物在下面窃窃私语,七嘴八舌的议论着。狐狸还是没发现继续打蜜蜂巢,“哎呦!”狐狸它打到小金鱼小阑了,接着又打到其他动物了,“啪”它打到蜜蜂巢了,蜜蜂们对它说:“如果你肯向我们道个歉,我们就不蛰你。”狐狸惭愧的说:“对不起。”“你以为这样就可以了,还有我们呢!”刚才被打到的动物说。“对不起。”狐狸说。狐狸不想做坏蛋,要做个善良的人,它向动物们发誓以后不再做坏事了,乌鸦看到它这样的举动,便给狐狸一些吃的东西说:“恭喜你改变自新了。”其他动物看了,便过去给它送食物,狐狸感动得流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