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骗到嘴的肉以后,乌鸦怀恨在心,机会报复一下护理。
终于,乌鸦等机会。,乌鸦把病肉叼在口里,站在树枝上,等待狐狸的。果不其然,乌鸦的猜测是没错的`——狐狸正从那边慢的走呢。瞅准机会,乌鸦故意把肉露在外面,吸引狐狸的力。狐狸呢,正饿着肚子呢,了乌鸦嘴里的肉,可很开心?狐狸就在树下对乌鸦说:“乌鸦姐姐,不不不,乌鸦,你可越来越漂亮了啊,简直连最美的鸟儿都比不上你!”乌鸦故意吊他胃口,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没说话。狡猾的狐狸哪能就此罢休?他对乌鸦说:“乌鸦,上呀,我不好,我不应该欺骗你,你原谅我吧,好不好?”乌鸦假装要张嘴说话,那块肉掉了下去,狐狸连忙接住,塞到口里面去了。,乌鸦动了恻隐之心,毕竟那生命啊,乌鸦对狐狸说:“病肉!你别吃。”狐狸能,就称不上狡猾了。他说:“谁信呢?”话音刚落,狐狸就捂着肚子叫了,夹着尾巴逃跑了。
狐狸去医院,了大象医生,想请大象医生给他病。大象医生给狐狸开了药,让狐狸回家用温开水服用。狐狸康复后,再也贪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