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山9
星期六,爸妈带我去泰安爬泰山,一听出去玩,我高兴的手舞足蹈的。周五放学妈妈要求我把作业做完,为了我的游玩,我安心的,认真的做作业,工工整整的把作业做完了,高兴的对爸妈说: “明天可以去玩喽”。于是帮爸爸准备出去游玩的东西,相机,电池,充电器。还有我穿的衣服。妈妈准备我爱吃的零食,水果等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明天一早出发。
星期六一早起来,爸爸开车向泰安出发,路可真远啊,爸爸开车开了4个多小时终于到泰安了,远远看到高高的大山,爸爸告诉我那就是泰山,到了山下,买了门票汽车拉着我们到了中天门,人真 多,爸爸给我讲泰山的知识,我看到山真高,真大,有各种各样的石头,真漂亮,爸妈考虑我还小爬不上山顶于是我们就坐索道上山,我们做索道到了南天门,上面真热闹,有卖礼品的,有卖吃的,还 有住的房子,从上面往下看才知道山真的高,真的大,爸爸说再往上爬就到了玉皇顶,就是泰山最高点了,我要求自己爬上去,我们一边欣赏风景一边爬,不一会我真的爬上来了,一览众山小,我把泰 山踩到脚下了。爸妈表扬了我的坚强和勇敢,泰山的壮观和奇怪的石头我是感觉到了,心里想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爬遍全国的大山。
下午下山的时候我才感觉到累了,我们下到南天门坐索道下来了。爸爸说等我长大了要自己爬到山顶,泰山有个十八盘的地方才是真正考验人的,泰山我会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