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山15
星期六的下午,听妈妈说要带我去泰山公园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哈!终于可以从象牙塔中解放喽!我不时催促妈妈,让他们快点儿!
一路欢歌,我们来到了的泰山公园。一进门,我就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碧绿的草地,茂密的大树,清清的湖水,幽幽的花香……还有一个大型游乐场和一个水上乐园!络绎不绝的游人们悠闲自得,惬意极了!我向爸爸“申请”:“我想到水上乐园玩!”爸爸略作思考,点了点头说:“嗯,好吧!”“耶!我们快走吧!”
水上乐园是坐船观赏风景的,我们买好船票,登上了小船。这是一个脚踏船,需要“人工操作”。我和爸爸坐在船头蹬脚踏,并掌控盘。妈妈坐在船尾欣赏风景,不时为我拍几张照片。
泛舟湖上的人们,有的把双脚伸进水里拍打,有的用水枪喷出长长的“水条”,还有的用柳条“划桨”……我也禁不住诱惑,把手伸进水里拍打着水面,水面上顿时涌起了一圈圈涟漪。快要“下岗”了,霞光与水面上的涟漪交相辉映,十分美丽。岸边,一位大在吹泡泡,五光十色的泡泡贴着湖面飞行着,像是在表演着“水上轻功”:它们时而腾空而起,时而飘然落下,像个顽皮的小孩。
不知不觉,坐船时间到了,我们小心翼翼地下了船,依依不舍地到其他地方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