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的晚上,我坐在床上总是不想睡,于是,我拿起一本书来看着玩儿,那本书不是很大,却已经很旧了,我想:竟然这么旧了,我怎么还没扔呢?想必有很多情节都忘记了吧!看看也无妨啊!于是,我把书上的灰尘擦了擦,隐隐约约看见了几个彩色的醒目大字――小红帽,原来这是我小时侯很爱听妈妈讲的故事《小红帽》啊!于是,我打开书看起来了。
一天,小红帽去给外婆送点心和红酒……被大灰狼的花言巧语骗进了肚子里,外婆也跟着进了大灰狼的肚皮,这时,一位狩猎者来到小红帽的外婆家里,看见了大灰狼,于是,这位狩猎者就杀死了大灰狼,救出了小红帽和小红帽的外婆。
我几分钟把故事读完后,心里想:小红帽这次的经历可真是险呐!如果不是这位狩猎者及时把小红帽和她的外婆救出来的话,她们可怎么办呐,小红帽难道就没有注意到“外婆”的声音和指甲呢,如果那位狩猎者没有来救她,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
所以,我们可不要贪玩儿,也不要粗心大意,不然的话,那些“大灰狼”就会得逞,趁机对我们不利,这可是人生警句呀,大家可要牢记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