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书心得6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书名叫《海底两万里》。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一位名叫韦·尔思海洋科学家的故事。韦·尔思专门管理海洋生物,有一次听说海里有海怪这个消息后,就叫上管家赛尔温,一起整理好行李就出发了。
上船之后又遇上了朋友卖·丽尔,他是一位捕鱼专家,曾经钓到过一条大鲸鱼。他加入了韦·尔思的“寻找海怪”的队伍。
韦·尔思一行穿着潜水衣,和老K船长去古老的水中博物馆。这是一座很破的房子,但也是很著名的建筑;还有一次,他们被卷进了龙卷风,被农夫们救了下来;最后他们回到了家乡。家乡的人们问他们有没有龙卷风,韦·尔思回答说:只是海里的动物在捣乱。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任何愿望都要付之行动,只有在实践中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也才能明白各种现象背后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