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格列佛游记》,我感受到了格列佛的勇敢,我要向他学习,学习他不怕困难、永远探索的精神。
寒假期间,我读了一本书,叫《格列佛游记》。
这本书讲的是:格列佛出去航海,因为海上轮船失事,他偶然登陆小人国,格列佛并不放弃回家的念头,他又经历了许多磨难,才回到了家乡。但格列佛不甘心过安逸的生活,他又去航海了,不料在途中遇到了大风暴,他又来到了大人国,那里的东西都非常大,格列佛学习了他们的语言,告诉国王他要回自己的国家,国王同意了,格列佛回到了自己的家,他和家人团聚了。格列佛又出去航海了,他来到飞岛国,来到巫魔岛国,来到日本,最后又来到慧骃国,他又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回到家了!
我要学习格列佛的勇敢,自信和永不放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