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的读书心得4
格列佛游记是我见到最有意思的书,没有之一。之所以我喜欢这本书,是因为它让我在阅读的时间感受到了与世隔绝的感觉,还让我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趣味、经历了无法想象的刺激。
在阅读的时候,不仅可以积累词汇,还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可以说是一本十全十美的书。
本书的作者是英国的乔纳森·斯威夫特。这本书是一部长篇游记体讽刺小说,首次出版于1726年。本书是以里梅尔·格列佛为主角用第一人称叙述了到达小人国,大人国,飞岛国,慧骃国的经历,每个岛都有他们不同的风俗习惯以及语言。
拥有强大的语言天赋、生存天赋的主角——格列佛因为一些特殊的意外到达一些不可思议的国家。在这些国家里,格列佛靠着自己生存的本能学会了不同国家的语言,风俗,习惯。每个国家都会让格列佛陷入一次次绝望,但又奇迹般的活了下来,这一次次的冒险不仅锻炼了格列佛的精神,还让他认识到了世界的辽阔。
在阅读完这本书之后,也让我感受到了生存的不易以及现在所处空间的幸福,让我受益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