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时候,因为自己的无知而发生的糗事有很多很多,就像一条河里那数不清的五彩石似的。但有很多在记忆的长河上已经被河水冲淡了。但是有一件事使我印象深刻,就像昨天才发生似的。
童年糗事
那一天,我走在上学的路上,来到幼儿园,发现自己的一只笔“神秘”失踪,虽说是一只笔,但那可是我最喜爱的笔呀。我急的满头大汗。这时,班上的“调皮大王”来到我的身边。这时班上正流行“福尔摩斯侦探之风”。他在那儿笑嘻嘻地朝我走来。突然,他将头一低,故作神秘地说:“咳咳,是不是遇上什么事了?你放心,只要本大神探在,不管有什么事,都可以解决!”我相信了他。他想了想,对我说:“最近有没有人经常对你说他喜欢你的笔?”我仔细想了想,大声说道:“啊,原来是他。”他竟然是我最为要好的朋友---陈浩,我一直都很信任他。这时,“调皮大王”说:“看来真相只有一个,肯定是他拿的!”于是,我气呼呼地跑到他的课桌前,他本来在看书,竟然被我吓了一跳。他说:“出了什么事了,这么急?”我一听气不打一处来刚刚准备说他,我看到另一个好朋友拿着我的笔向我走来。我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他对我说:“干什么?”我问他:“我的笔怎么到你那去了?”他对我说:“我见你的笔蛮好玩的,想借来玩,但是你不在,于是我便自己拿来玩了!”我在那庆幸着还没有责怪陈浩,陈浩问我怎么了,我结结巴巴地说:“没……没什么事。”我好不容易说出了这句话……
这是已过去了好久,担任使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