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糗事4
童年,一个多么耀眼的词啊!带给了我们无尽的欢乐,当我们在此时此刻回想起,真有些回味无穷啊。每当我想起那在童年中发生的糗事,就让我意犹未尽……
“准备”我和几个平时的“糗友”威风凛凛地站在一个蜂窝前,耍着石子。“扔!”一声令下,我们毫不犹豫的把石子扔向了蜂窝,爱逞能的我们还满不在乎地在原地观望着。“轰!”蜂窝炸开了锅,以赛刘翔的速度,向我们狂奔而来,这时我们才意识到,再不跑就要game over了。我们撒腿就跑,尾随其后的蜂群一个劲地蜇,我们个个包头鼠窜,哭爹喊娘,心想:我以后再也不敢走不寻常的的路了!
我穿李宁我怕谁,我就不信跑不过蜜蜂——一切皆有可能。导演,镜头转拍,回到现实——哎后面的蜜蜂还在追啊,我不禁感慨道:“咱上辈子真有缘分啊!”
……
经过相当一段长时间的马拉松,我终于把他们甩掉了……不知怎么的,倒感觉很有荣誉感,连蜜蜂都被我甩了。哎哟,怎么脖子上有刺痛的感觉?我伸手抓了一把,嘿,这蜜蜂,还黏在我脖子上不想走了!既然这样,那就阿弥陀佛,让为师来帮你解脱吧!说完,便毫不留情的用“弹指神功”把它弹飞了,回过头找我的那几个“糗友”去,边走边唱:“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最好不在…………”
经过一番“跋山涉水”,走过了“两万五千里”长征,我终于找到了他们,只见他们在小树上悠闲地坐着,我一见,也不管那树有多小,也就爬了上去。可能是那运气太背,我才刚上去,树就断了,我们摔在了松软的草坪上,坐起身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看到对方那熊样,不禁笑了起来,在这笑声中我们似乎明白了许多:没把握,别逞能,不然,那就可能要遭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