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爸爸妈妈要到五点三十分才回家,我决定,由我这个千金大帅哥”下厨。
首先我想到的是老师教我的土豆丝炒肉。开始,我先切肉,肉是冷的,很好切,我随便地切,几下就被我给切好了。可是不美观,有大有小,有厚有薄,有的样子大如象,而有的则小如虫子。
我看着就难受,于是我把大象”都切成了虫子”,这样大小一样,看着就舒服。我再把土豆弄好切成丝,把米洗好,煮一下就成了。但还有一件事情炒菜。
我先把肉放进去,和老师教的没什么两样。我烧好了油,把肉炒成半熟,再放土豆丝,可没等我放下去时,油已攻上我的手指城”了。油士兵不知拿了什么武器,一扎一个红点,也很痛。我的手一松,土豆飞了下去,油溅出得更多了,一个个像杀红了眼。
一大块土豆向上飞去,我马上弄来弄去,有一点累,但还是比较香的。这时,爸爸妈妈回家了,他们闻到一阵阵饭香,说:小徐,可以呀,学做饭了。”
会一点。”我不好意思地说。爸爸说:我和你一起,让妈妈也吃一下我们做的饭。”
好!”我大声地说。后面,我们又做了番茄炒鸡蛋等,今天在本大厨的努力下,大家都美美地吃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