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炒菜5
今天我醒来就有一股香味迎面扑来,我顺着香味走过去一看,哦!原来是妈妈正在炒鸡蛋,我心想:要是我也会炒鸡蛋那该多好啊!我就对妈妈说: "妈妈,教一教我怎么炒鸡蛋好么?""ok,我现在就教你 。" 妈妈说。
我照着妈妈说得去做,先拿出炒菜锅,在锅里滴一滴油。再拿出一个生鸡蛋和一个小碗,把鸡蛋放到一小碗里打碎,再在鸡蛋放一点盐,然后再拿出一双筷子把蛋黄和蛋青搅均匀,等到锅冒烟了,就说明油锅热了。把碗里搅均匀的鸡蛋倒进锅里,只听见"嗞"的一声。并讯述用筷子将鸡蛋在油锅内搅拌,当鸡蛋搅成一块一块的,鸡蛋就炒好了。
啊,我今天是第一次炒鸡蛋,我也学会了怎么炒鸡蛋,以后妈妈不在家,我想吃炒鸡蛋的时侯我自己就可以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