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3
本小姐我有三个闺蜜:大大的眼睛,齐刘海,短头发,这就是大姐--卢思彤;斜刘海,长头发,这就是二姐--吕晓雨;最后一位可是关键人物哦!中长的清面挂汤发,十分萌范儿,性感的嘴唇配上晶莹的唇彩简直是“夜店女王”嘛!她从学前班就和我一直同桌到现在,她就是排行老三的林大小姐--林郁茵。
我们的大姐卢思彤可是班上的“第一学霸”:语文她第一,英语她第一,数学还是她第一,我们三的“补习工作”全靠她;二姐吕晓雨是班上的学习委员:这里那里,她一点,组长立马去做事;咱们林大小姐语文比我强,数学在我之下,英语和我不相上下。郁茵她很时髦,很会打扮。她每天上下午的衣着都不一样:上午牛仔背心配超短裙,下午薄衬衫配瘦身牛仔裤,晚上长裙和袖套。
想知道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我们是不“打”不相识啊:我和郁茵像平常一样上学,突然,学习委员晓雨带着思彤冲到了我和郁茵面前:“林郁茵,李佳蔓,老师说你们的成绩下降了,我们互相补习功课!”本来晓雨这话是惹不了我和郁茵的,但是她那态度和语气使我和郁茵十分上火。“补习就补习呗,你干嘛那样说话!”郁茵爆发了,连平时温和的我都生气了,别说“夜店女王”郁茵了!晓雨也毫不示弱:“怎么啦怎么啦,我是奉老师之命而来的,又不是我们自愿的!”郁茵撸撸袖子,准备干上一架时,大姐思彤先站出来求和平:“是我们不对,我和晓雨给你们道歉,其实晓雨平时是不会发火的,是因为今天我们要回家拿教学道具才这样的!那个......今天放学后有空吗?去我家补习吧。晓雨帮佳蔓补习语文,佳蔓帮晓雨补数学;我帮郁茵补习语文就行了,数学还不用到补习的地步。”因为思彤的“劝和平”郁茵也不再生气了:“好吧,看在你们知错就改就不跟你们计较了,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喽!”郁茵友好的伸出手,我也跟着伸出了手,思彤和晓雨牵起我们的手荡了几下......就这样在补习的过程中我们四人的关系越来越好,也就成了闺蜜。
我的闺蜜就是如此,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对方,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