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两个、三个……好像没有这么多吧!也许,我该删除一些!”苦苦地冥想,谨慎的思考,你猜!我最终抉择出了几个闺蜜,唉!就那一棵独苗——我的铁杆闺蜜!
我的闺蜜
瞧!她正“驶向”我的脑海,一个活泼俏丽的形象浮出水面:浓黑的眉毛,深黄的皮肤,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中国式的标准女孩儿!
光看样子,还有她的中不溜儿的成绩,嗯,还有她温柔中又带点泼辣的调皮性格。你绝对看不出,她是一个心静,能在半天内做出一件堪称绝对完美的“著作”,一件比毕加索做的还要出色的工艺品。记得就是那个工艺品,还被老师称为“宝物”给收藏了呢!我猜,至今为止,小学母校的作品储放室,还一定展览着呢,一定不会被蒙上半点灰尘。因为我闺蜜的巧手还未停滞,或是变拙!
我们还拥有共同的嗜好。那就是宅在家里,喝点咖啡或是饮料;互相打着电话哈哈大笑;赖在床上看看美剧或偶像们的青春剧;看到悲剧时不止的流泪。
海面上,吹起了一阵飘泊的风,响起一段离岸的号角,在晚霞的目送、码头的再见中,她的形象越飘越远,驶向另一个海岸。在脑海中渐渐模糊……
你们一定会觉得,惟有一个知心朋友或是闺蜜,实在是太可怜了!而我定会反驳这个观点,因为我坚信,在不长不短的人生道路上,我会用实践证明,我能再次在茫茫人海中找寻到好多如她一般的闺蜜。她们一定会陪我一起欣赏人生的风景线,做我永远一辈子的后盾,永远不会折服于困难的坚强后盾!
在我憧憬的未来中,我坚强的后援团,一定会有她,铁杆的闺蜜!在未来还不知危险的途中,我奋然前行,探寻我的未来,在未来探寻道路的时候,我一定会回想今日,那时也一定与她相伴!在后援团,声声的呼喊中,我长大了,长大就会更期盼未来的到来……
毕竟,伙伴是人生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啦!只是,是否知心,随着时间的推移,才显露真正的“诚”。而我要做的是更加的坦诚、热诚的接待友谊。因为如此,我的后援团才会饱和!也许,我就是一束光阴,照亮了更多朋友的路,照进了伙伴们的心房,让她们能接纳我对她们发出的示好信号。
“一个、两个、三个……时间推移,我再次苦苦地冥想与谨慎的思考,那闺蜜,真的不止一个了,而是由许多的铁杆闺蜜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