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7
她,有一头齐脖的短发;她,有一双水汪汪并且会说话的大眼睛;她,有一张能逗我捧腹大笑的樱桃小嘴;她,有一双灵巧的小手;她,就是我的闺蜜。你问我的闺蜜是哪位千金小姐?哈哈!她就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神经,李潇涵。
她表面上斯斯文文的,但是,你可千万不要被她的外表所欺骗,事实上,她是一个很幽默,很二的女孩。当然,她不仅自己爱笑,她也经常把别人逗得肚子疼。只要有她在的地方,肯定少不了欢声笑语。她是我的开心果,我们两个,是无话不说的好姐妹。
记得有一次,我英语考试没考好,为此,我很伤心,很沮丧,我心想:我考得这么差,同学们一定不愿和我玩了!那时我真想趴在桌子上痛哭一场,只可惜我哭不出来。于是我便垂头丧气地坐着,像蔫了的花儿一样无精打采。她见我心情不好,立马跑到我身边,对我做了一个鬼脸,我扑哧笑出了声。她笑眯眯地对我说:哎呦!某位大小姐考不好了,正生闷气,和自己过不去呢!好了好了,别总是闷闷不乐的,摆着一副‘苦瓜脸’,好像我欠你钱似的。这一次考不好算不了什么,努力学习,争取下一次考好,不就行了吗!多大点儿事啊!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哪怕失败了也不能气馁,要努力下去。这番话使我想开了。是啊,下一次才是最重要的。她对我笑了笑,那微笑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了我温暖和鼓励。
有一次愚人节,她把我叫到她的座位上,问我:吴素慧,你是只猪吗?我毫不犹豫,果断地回答:当然不是!她抿着嘴,不怀好意地笑着说:恭喜你!回答错误,正确答案为‘吴素慧是猪’哈哈!愚人节快乐!我被李潇涵的一番话气地歇斯底里,火冒三丈。哎!别以为我不知道,如果我说‘是’那她便会说:恭喜你!回答完全正确!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站在椅子上,激发出她所有的泼妇劲儿,向全世界大喊:吴素慧是猪!为了避免以上这种情况发生,我才说了不是如果我反过来问她,她也没法儿回答。我生气的说:哼!这个把戏一点儿也没意思!无聊!她笑着说:不错,是挺无聊的,不过你能被这么无聊的把戏骗了,也算是个二货了。像你这么‘二’的人,应该叫你什么好呢?她托着脑袋,转了转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认真思考着,突然,她眼前一亮,说:之后就叫你吴!素!回!吧。,为什么是‘回’啊?,嘿嘿,‘回’嘛,上、下、左、右都是二,放在你的名字里最合适了!她没心没肺的笑着,笑的前仰后合。而我的内心却是崩溃的。
接下来这件事,可是她的黑历史她犯二的过程。她犯起二来,那简直是全天下无人能比;她犯起二来,会令你捧腹大笑。话说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一次发书,发完后,李潇涵同学把刚发的语文教材随手放在桌洞里就来找我问数学题,问完后,我说:涵涵,你发了几本书?是不是6本?她数了数,眼睛瞪得老大老大,嘴巴仿佛能吞下整整一个西瓜,她神经质地大叫:呀!不对不对!怎么才5本?完了,肯定是组长少发给我一本!说着,她跑去组长那里又要了一本多余的。回来后,她一翻桌洞,才发现自己根本不缺书。于是,她撇着嘴,屁颠屁颠地把刚才的书还给组长。看到这一幕,我不禁捧腹大笑,眼角都笑出了泪。唉!涵涵呀!你说你怎么能这么二呢?
这就是我的女神经闺蜜涵涵。一个活泼可爱、乐于助人,有时机灵、有时犯二的神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