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11
在人类现实生活中,我们肯定会遇到很多的事情,总想与找一个闺蜜分享,也总想找一个闺蜜来倾诉,当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最需要闺蜜,需要一个了解你的,知心的好闺蜜。
我的闺蜜是徐悦彤,她的眼睛是那样好看:黑亮亮的眼珠,像两粒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对黑玻璃球浸在清水里。转动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显得灵动俏媚。她有时又用素色头花将一头柔顺飘逸的秀发束在脑后的羊角辫,似一位“小淑女”。
徐悦彤是个助人为乐的人。班级里只要有那位同学遇到困难,第一时间站出来的就是她。就拿不久前的那次美术课来说吧!老师要求我们每位同学必须要用黑色水笔画画。当我打开铅笔盒的瞬间,顿时傻了眼。糟了,黑笔忘带了。我的心“咯噔”一下,着急地寻找起来。可是,我翻遍了整个书包也没有找到水笔的踪影,怎么办?此时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豆大的汗珠顺着额角直往下淌,泪珠在我的眼眶里不停地打转。但生性胆小的我又不敢跟老师提起。就在这时,坐在我旁边的徐悦彤见到我这副模样,便小声地问道:“于彤彤,你怎么了?”“我忘带黑笔了!”我沮丧地说道。“你就用我的吧,我正好带了两支笔。”徐悦彤悄声说道。只见,她边说边迅速打开铅笔盒,从两支水笔里挑选了一支成色更新的送到我的手里。我连忙向她投去了感激的目光。下课了,我连忙向她道谢。而她却我握着我的手真诚地说:“不用谢!我们是闺蜜,就应该互相帮助,而且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帮助别人的同时也等于帮助了自己,难道不是吗?“话音刚落,周围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同学们都向小徐投去赞许的目光。
徐悦彤也是一个小书迷。有一次,我和她约好了要一起去公园玩,她看时间还不到,就在家看了一会儿书,看着看着就入迷了。“已经五点了,她怎么还没来。”我自己问自己。担心的我只好去她家找她。到了她的家,我喊了几声。没有动静,我走进她屋,又喊了几声,她没有回答。我晃了晃椅子,她才书中醒来。“你怎么来我家呀,怎么不去公园?”她说。“我来找你的,都已经五点了。”我生气地说。“对不起对不起”她满脸委屈地说。我说:“明天去吧。”“这本书太好看了,明天我不去了,你和程露去吧。”
你喜欢这个助人为乐,喜欢看书的徐悦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