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2
我的闺蜜是一个特别老实善良的人,我也是一个特别老实善良的人,所以我们才能走到一起成了好闺蜜。也可以说我们是不打不相识,有一次因为工作上的原因我们曾经闹过别扭,有一段谁也不理谁了,后来是我主动向她低了头说了抱歉的话,她很快就原谅了我。
之后我们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久而久之就成了好闺蜜。闺蜜就要无话不说,我们就是这样,她对我什么都说,我也对她什么也不隐瞒,比如今天我和妈妈吵架了我很生气她就成了我的出气筒,明天老公给我买了礼物我也和她一起分享我的喜悦,其实都是一些日常琐碎的小事,我们都会互相晒一晒,不高兴的事和她说了她开导了我,我也变高兴了,快乐的事和她说了我更加快乐了。她也是这样,大事小事都和我说,说完她也如释重负。有一次她和我说着她的心事还掉下了伤心的眼泪,我一边劝她别哭了,一边给她擦去了眼角的泪水。我把她搂在怀里静静的听她诉说心中的委屈,这一夜我没有让她走,住在了我这里,我给她做了香喷喷的晚饭,她哭过后心情平复了许多,她说有我这个闺蜜真好。
在我们成为好闺蜜的两周年纪念日里我们互换了礼物,她送给我一条项链,我送她一枚戒指,这是我们要好的见证,我们到现在已经好了五年了,人生能有几个五年啊。
平日里她到我家给孩子拿来了李子,我到她家给她拿去了我做的酱咸菜,礼物虽轻但情义很重,这都是司空见惯的了。最让我难忘的是在我急需要用钱的时候她主动借给我一万元钱,在农村一万元可不是小数目,她对我说你先用着不着急还的,看她这样慷慨解囊我握着她的手感动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由于拆迁这一阵子我和她家都忙着搬家,这大热二热的她也不辞劳苦帮助我拉东西,看着她满脸的汗水我很感动。轮到她搬家了,我也是又是车又是人的帮她拉东西,我还让我老公帮她刮腻子,这么热的天总是举着胳膊刮腻子也真是需要忍耐的,她也很感动,我们的感动都深深的互相刻在了心里。我们每天晚饭后一起去散步,悠扬的小道上留下了我们的嬉笑声,我们也经常一起出去买东西,拥挤的客车上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自从有了我的好闺蜜,我心情也变开朗了,遇事也不钻牛角尖了,觉得生活特别有滋有味,我从心底感谢她,谢谢她的陪伴,谢谢她的倾听,谢谢她的开导,有你真好,我一生的好知己,我一生的好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