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9
我不知道闺蜜这个词怎么定义,但你说我是你的闺蜜,而我也很喜欢这个称呼。
熟悉的学校,熟悉的公交,熟悉的街道,熟悉的餐馆。熟悉的我和你。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就像我们乡村横纵交错的阡陌小路一样,而我在人群里与你的行走是那么的愉悦(在我心里是的)。从认识你到现在,没有过多的修饰,没有过多的打扮,给我的感觉却总是透过一种清新显得很自然的样子。你知道吗?我妈妈从小教育我要很自然,而你已经做到了这一点,所以闺蜜,继续保持下去,我可不想你染发,涂指甲之类的。
平时你很安静,就像是一朵静等春天的花朵。你说你最开心的时候是在发呆的时候,我说怎么会有这种喜好了?而你笑了。看着你笑的样子,仿佛我已无法再去理会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无法再感受这座美丽热闹的城市。眼里都是你开心的笑,我还是用那句很陈旧的话说出那时的心情:开心就好。但这里已然留下一种美好。那么自然而又真实。
闺蜜,你对我是认真的吗?如果是的,我也会真诚对你。就如我一直认真对待自己一样。
你说,你很爱自己,而我说我也很爱自己,我们有着很大的共同之处。我又问你,那你会不会喜欢上一个人?你说当然会啊,你又不是冷血动物。我们都笑了。依然记得当时的场景,此刻在我脑海里一直存在。我想我会一直留在心间。
你相信美好吗?你相信这世界有活的很满足,很充实的人吗?反正我会相信,这个世界还是美好胜过苦难,真情胜过虚假。还记得你说过的那些话,你说你不喜欢两个人太假的关系,在特定的场合说特定的话。你说你更希望看到两个熟悉的老友,相顾而笑就能够了解一切。这更加像每一部小说中描述的那种真情,永远感人,永远真实。闺蜜,你一直相信的就肯定存在,不要怀疑。
即使狂风骤雨,即使岁月残忍,但闺蜜请你一定要珍惜自己,就像有个你很好的闺蜜在默默关心你一样。我知道时光才不管你是否坚强,它总会将你狠狠摔上一跤。但不管这个世界多么不公,请不要失去相信美好的勇气,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才会一直陪着你。因为我相信我们之间总是真情多一点。这样才不辜负彼此间熟悉的美好。
闺蜜,愿你快乐,在以后一个人的路上,不要辜负那么多关心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