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13
从我上学开始,我的同桌至少换了十来多个,每一次都让我心中不舍好长时间,可是只有一个同桌像深深刻在我的心里,让我一直无法释怀……
她是一个三好学生,对人好,学习好,而且特别热爱运动,怎么说呢就相当于德智体美劳俱全,她是老师心中的好学生,父母心目中的好女儿,我们全班同学羡慕的对象。
她还拥有一双美丽的会说话的大眼睛,瓜子脸,小小的嘴巴,或许是上帝创造的最完美的一个生物了,真的是完美的羡煞旁人。让我心里产生了极大的自卑感,尤其是和她坐在一起。
刚开学的第一天老师让选座位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选在了角落里,而她选择了和我做同桌,班里人都用不解得目光盯着她,同时我也像一只老鼠一样真的想挖个洞把自己塞进去,我是数学成绩差的出奇的那种,可是我的语文特别的好,尤其是语文作文,每次都会被老师拿来当做模范来读,这点我心里还是有点底气的。和她坐一起第一天,就感觉到了她的平易近人,她从书包里拿出一个蛋黄月饼,分成两半,那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月饼,因为家里穷从来没有吃过那么好的月饼,我小心翼翼的吃完之后,然后她使劲盯着我,说既然你吃了我的东西,也就好朋友了,好朋友之间以后应该无话不谈,应该互相帮助,不离不弃,我认真的点点头,放学的时候,我看到她还在努力的做卷子,本来想走的我,也被那些话所打断了思绪,好朋友应该是同患难的,我就和她一起写作业写到天黑心里其实美滋滋的。一次数学试卷下来,我的分数异常的低,而她的异常的高,我羞愧的把试卷塞到桌兜里,放学了,她对我说好朋友应该互相帮助,我给你讲数学试卷,就这样我的疑难全部被一一解答,心里说不出的高兴。还有一次不小心关窗户,把窗户打碎了,老师来了之后怒气冲冲的来了,一看着情况不对我好害怕心里像打鼓一样,老师一问起,我就更是紧张的冒汗,这是同桌站起来说老师这是我不小心关窗户给弄碎的,老师也就没在说什么,就说下次来买来两块玻璃安上就行了,放学了,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好朋友不应该互相帮助吗?不过以后可要小心了,对啊,我们的好朋友,她帮我的太多了。
直到现在我们虽然不在一个城市,我们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是我们确实最亲密的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