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15
闺蜜闺蜜,即为“闰中密友”。我相信每个花季青春美少女都会有吧?这类朋友可不是二三十个的数量,最多有三五个,再多的话……那只能说明你人缘太好!什么?你问我有几个?嘿嘿,数量不多,但今天我可以向大家爆一爆其中一位的料!欢迎围观!
小M(请允许我不介绍真名),年方11岁,又萌又白,人见人夸“好粉嫩的小姑娘”!只是稍稍有点胖,这个字一直是我们聊天的“大忌”。我俩的友情历时六年零五个月,其情比天高,比海深。中间发生过无数次争吵,但持续时间从未超过1小时……她的性格活泼开朗,喜欢不分场合地哈哈大笑,毫不理会他人投来的惊诧目光。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倔,有点幼稚,有点爱钻牛角尖。不过没关系,这些不利因素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情比金坚的友谊。
时至今日,我还能清楚地记得我们之间发生过的点点滴滴:那一年,我7岁,她6岁,周末晚上来我家玩到11点多还不肯走,先是撒娇,后来变成“耍无赖”,躺在我家地板上死活不肯走,最后还是她爸爸硬把她扛走了,那“惊天动地”的哭声我至今还难以忘怀;那一年,我8岁,她7岁,我们在外面从7点疯玩到10点多,兴高采烈地回家后却被着急找我们的妈妈劈头盖脸说了一顿,心情如过山车般大起大落,后来互相抱怨时,却惊奇地发现,我俩的妈妈的吵人方式雷同;那一年,我9岁,她8岁,我们去庐山看瀑布,因为路途遥远,我们头挨头一起吐了个昏天黑地,最后,我们同时抬头,看着对方狼狈不堪的样子,猛地爆发出一阵大笑,惹得路人频频侧目;那一年,我10岁,她9岁,她转学了,一天,我坐在教室里写作业,凝望着我们洒下过无数欢声笑语的操场,心里突然生出了一种叫做“怀念”的感觉;那一年,我11岁,她10岁,我们在国庆时去泡温泉,一边泡一边大声争论为什么水会是绿色的,结果谁也没能说出个所以然来,只得乖乖停嘴享受温泉。
这一年,我12岁,她11岁。我上了初一,她上了六年级。学业越发沉重,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她家还在离我家较远的地方买了一套新房,我们想见面就更难了。所以,我们开始珍惜,开始回忆,发现时光真的过得好快好快,来不及慢慢享受就已从身边一溜烟逃走,留下的就只是回忆了,不对,应该说,只剩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