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5
她,一个十岁的小姑娘!弯弯的眉毛下面眼睛忽闪忽闪总露出狡黠的笑。她,英语棒、优、口技牛、美术更是一绝——我觉得她都能设计珠宝、出版漫画集了!
先来谈谈她那棒棒的英语。在我眼中,她的英语“听、说、读、写”样样全能,她在八岁就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少儿英语托福考试,比我通过托福整整提前了六个月!她可以和外国友人任意交流,还能开上一两句玩笑。在她的书包里,随时都有一两本厚厚的全英文读本,这让我很向往。所以,我们约定,每周天晚上聚在一起吃晚饭,全英语交流,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我和她在一个班学习,每每上课时,她看上去总是心不在焉的感觉。可她的却写得出奇的地好。每篇都能虏获赵老的“芳心”,总给她最高分。这让我各种“羡慕嫉妒恨”。她既不是豪放派的苏轼;也不是婉约派的李清照;更不是以张炎为代表的醇雅派。她的,委婉中透着一份坚强,诗一样的语言能使一篇说明文瞬间变成散文,如诗歌一般!号称“三万里胡改文高手”。为了与她拉进距离,我奋笔疾书,冥思苦想,每周也总想弄一两篇文章来提高自己,可苦了我这小脑袋瓜了!
接下来说说她的绝活——口技!那可真不一般,自学成才。她擅长模仿各种动物的叫声,尤其是学各种鸟儿的叫声,我们一起上学,她随便叫上几句,就有一堆鸟儿在头顶上叽叽喳喳,像是在和她对话。她还坏笑着告诉我,她家的鸟会叫:火烧苞谷,火烧苞谷!因为鸟儿饿了,要吃饭了!然后她就学鸟儿叫:火烧苞谷,火烧苞谷!这样的玩笑话,我却深信不疑!
有一段时间,我特别想做她家的一种宠物!因为啊,她把她的宠物照顾得实在太好了。每天早上起来,为她养的六只鸟、十几条鱼、两只乌龟(可能还会有一些暂住的家伙,比如蜘蛛、野猫等)喂食,并把它们清理打扫得干干净净!还和它们说话,把自己的零食给它们分享(这很重要)!所以我就幻想着,我要是它们家新孵化出来的那只小鹦鹉,她是不是也会把我捧在掌心,小心的呵护着?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好奇我的闺蜜是谁呢?她就是和我有个约定的vv,我们约定,不止小时候要在一起玩,还要考入同一所大学,继续进行我们人生中新一轮的你追我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