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14
在我的生命中,有两个人,是我的两个闺蜜。
其中一个,她叫曦颜,她在陌生人面前很文静,可你不知道她在熟人面前是有多疯有多颠,有时候还会犯花痴,可她学习成绩很好,经常语文考全班第一,听我讲讲她吧。
记得有一次,那时还是冬天,下着雪,雪花如同鹅毛般落在地上,我伸出手试图让雪落在我的手上,有一个雪花快落在我手上的时候,“嘿!曦含,在干什么呢?”曦韵从后面突然推我一把,我赶忙拍拍胸口说:“曦颜,你干嘛?把我吓死了。”嘻嘻,她脸上浮现出诡异的笑容,死死的盯着我,“干嘛这样看着 我?”我一脸懵的问。
“啊!好冷,曦颜!”没想到她竟然拿雪球砸我,冷死了。话还没讲完,又一个雪球又朝我过来,辛好我身躯敏捷躲开了,“好啊你曦颜,你胆子很肥啊,竟然敢砸本姑凉,看球!”我拿起个雪球往她脸上砸,“啊!我的脸,我毁容了啊啊啊啊~”曦颜大吼,“哼哼!看你以后还敢欺负本姑凉没。”我一脸傲娇的说,心里啊,别提有多高兴了。
“哈哈哈哈~曦……曦颜你……你快住手,我……我快笑得喘不过气气了。”没想到曦颜竟然针对我的弱点,挠我痒痒,“知道我的厉害了没?”曦颜边挠边说,“知……知道了还不行么?所……所以你快放手吧。”这时我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终于,她停止挠我痒痒了,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又对我浅浅一笑,那个笑很温心……
哦,对了,还有一个那就是曦韵了,她对熟人很温柔,对陌生人,尤其是我们班男生,班上都有人怕她,嘻嘻,听听我为什么喜欢她吧。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公园玩,这时,我拿出泡泡水,叫曦韵吹,曦韵接过泡泡水,吹了起来,“哇!曦韵,你吹得好大好圆啊!”我不禁赞叹起来,突然,一个泡泡向我飞来,“啊啊啊~”我大叫到,泡泡竟然碰到我的脸,爆了,这时,曦韵捂着嘴偷偷地笑了。
“啊啊~曦韵,你不可以笑,不可以笑。”我追着曦韵跑,“曦韵,你给我站住!”我都跑得满头大汗说道。“哈哈~曦含,你来追我丫。”曦韵对我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明明知道我体育不如她么,还跑这么快,我累了,坐在草坪上,曦韵不知哪来的水,“曦含,给。”曦韵对我温馨的一笑,那一笑,让我心里有一股暖流……
是你们给我带来这么多的快乐,是你们把我从黑暗里拉出来的,是你们给了我勇气,也是你们让我第一次触碰了友谊……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她们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