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4
我有一个挚友。在我高中的生涯里,她必须不能少的。缺了她,我的青春一定会不完美;我的高中生活,一定会少了个缺口。
她自述自己是吴亦凡与吴磊的忠实粉丝。不对!是比粉丝更上一层楼,到什么水准我就不说了,说了连我自己都害怕呢!
我跟她初中就已经认识了,只不过当时我们并不熟悉。她给我的印象只是:文静、漂亮、高雅。曾经她还对我说过她不知道世上谁是完美无缺,但是她却觉得我是世上那唯一一个。其实吧,我也不知道我初中的形象怎么朔照的那么好。
到了高一时,我们慢慢的熟悉彼此来,她完完全全地对我改了观,同时,我也一样。她也并不算怎么文静,但她人依旧很好,讲义气人缘好还挺呆萌的。唉,只不过一直没有人要她,真的是太遗憾了。不过想想这篇文章也不能给她看到呢。
她一贯在我的身旁。下课的时候都是她一直在陪着我,要是没有了她,我估计自己一人吃东西、写作业…一人过着暗淡的高中生涯吧。
朝日交往,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即使我有时会惹她生气,不过当时的她也是蛮可爱的,令人总是忍不住想欺负她。我只不过是自然的说一下,从来我没有欺负过她。我们可不是白合呢!
她每次都在听我说空话,聊些没有的。夸大一点的是只要是一提到关于吴亦凡和吴磊的,她必定是最激动的那个,脸上都很显明的看出来了。而且我们还把校园中各个角落都取了搞笑的名字,现在想想还挺好笑的。在这个世界上能够找到能与我耍废的人也可不多呢。
哎你可别看她一副既追星又搞笑的样子,读书起来她认第二没人认第一。在外面,她报了一大堆学习班,买一堆学习资料,她呀,可是个货真价实的学霸兼勤劳者。
我们一路经过了许多。在高中生涯定会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然而我们就在那段期间,我们都有各别喜欢的人。那年她喜爱的男生彻底不认识她,而我为了让她看他一眼,于是为校园里那秘密基地取名,于是取名的习惯也因此产生。后来她放弃了他,真是帅到无话可说,且成吴亦凡吴磊的忠粉。
她呢,也经常安慰被喂狗粮的我。毕竟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放闪也是钻心的痛,这感觉就是间接的自虐嘛!不过幸亏有她,我才将就的支过了伤心期间。
她是我最喜爱的朋友,而她也是我独一遇见过最纯净的闺蜜了,不会背叛朋友的人。无论对我,还是对谁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