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闺蜜10
我一直再告诉自己,不要那么轻易爱上一个人,事实也是如此。从上一次跟爱情说拜拜,我的心里再也没有人了。友情,亲情充斥在我的心里的每一寸。
无意间听到室友再说的话题,就想到了你,我们相识到现在,八年,我是如何珍惜你,你比任何人都知道,不是爱情,不是暧昧,那是我第一次知道男女之间也可以做朋友,单单是朋友。后来,我知道了,很多人都不相信,男女朋友之间不可能存在单纯的友情。为什么?
岁月是把杀猪刀,我们都二十岁了,你在感情的路上,磕磕碰碰,现在有一个女孩,那么爱你,为你寻死腻活,是爱情。我从不打扰你的生活,那是你终有一天回过得生活。
八年,无论遇见什么,知道什么,明白什么,我都没有动摇过不把你当你是朋友的心,不是吗?
这几年,我们也变了,变成什么样子了呢?我真的不知道了,你说呢?
你会不会还会向你以前说的那样当我是唯一的红颜?我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一点点也不行,你相信命运么,相信人能改变命运吗?如果我改变一下现在的状态,事情会恶化,我认为无需质疑。
友情是什么,你哭了,我给你肩膀:你累了,我给你枕头:你渴了,我给你递水,你沉默,我也不说:你不需要我,我退出。就这样,因为我真的相信,男女之间有纯真的友谊。我明白我们之间有太多的障碍让我们若即若离,我会埋怨,然后承认现实,默不作声。最后就像今天一样,过自己的生活,你过你的生活。
还是会有人说不相信我们的友情,你质疑过吗?如果有,不要告诉我,好吗?我觉得我接受不了。真的。不管我曾经到过什么样的念头,可我都忍到了现在,为的就是不辜负我们八年的友情。人生有多少个八年可以这样坚持自己一个不被看好的友人,我不敢不坚持,我怕失去你,失去这段友情,害怕我累得时候,我想去依靠的人不是你。我所有的闺蜜们都知道你的存在,都说我们不容易,我只是笑笑,你懂得。
你说的我的好,我觉得只要我一个人明白就好,或许,是我知道坚持这样的友情多不容易,所以,一直默默地在原地等你,不为你的回眸,不为你的发现,只为你觉得还有一个人在你身后就好。
你对我说过的话,你要记得,好吗?我们在一起的八年,你也要记得,我们还会有接下来的,两个八年,三个八年,四个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