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7
时间转瞬即逝,一转眼的时间就过去了一个年级,就换了一栋楼,而我也结交了一个好朋友。有句话说得好:“友情如山,亲情似水”。他总在我身边支持着我,时刻在我身边帮助我。
他是一个不喜欢说话的乖孩子,但在朋友面前便变成了一个无话不谈的“小兄弟”。他喜欢帮助别人,也是个很努力学习的人。
他的个子跟同龄人比起来,稍微矮了一点,脸像手机一样的小,眼睛像小宝宝一样小,眉毛很细。他的鼻子并不是很好,一感冒就不自觉地流鼻涕。
他便是我现在的前桌同学——谭锦辉,在我认识他的时候,七年级已经过了大半,因为之前大家并不熟,也都在努力学习,在那时,我的成绩一直位居前十。班上的同学我都没怎么注意。
因为他坐在我前面,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所以慢慢得熟络起来了。
我还记得,在月考前一段时间,我上课开始走神,以至于在班上直降到21名。
回到家后,父母只会关心成绩,却不顾及我的感受,只有问。而谭锦辉是那段时间,唯一一个是真心安慰、鼓励我的人。让我的成绩不至于继续下滑。从那时起,我就认定他是我的知己。
那种感觉让我难忘,一次真诚的安慰、鼓励,使我找回信心。虽然我们只认识了大半年,但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并不能因时间而消散掉,并且谁都不能取而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