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14
我有许多好朋友,但我最喜欢和晴晴玩。因为我们在一起就会有说不完的话,更巧的是我们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在一个班。可是,不好的事情就在这时来临啦。在五年级的时候,我们又有了一位好朋友她叫音音。
我们每个星期五都在一起玩,我们每天都玩的很开心。可是,自从她当了班长后,她每天都很忙,没时间和我们玩。终于把艰苦的五年级给熬过去啦!可是,六年级又来临啦。她越来越骄傲,野心越来越大。因此,我们都不喜欢和她玩啦。可是在五年级的时候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们没法当面跟她说绝交。这次的选择太难啦我真的不会。
这个星期五我和晴晴、音音一起来到了我们的老地方,我们准备和他说绝交,可是,我和晴晴都没法去开口。因为曾经我们还是好朋友。可是我真的受够了,音音她每次都要出风头,每次都想,为了利益而让我们去受苦。我受够了,她所以我们这个星期一定要和他绝交,他这个人就是爱出风头,这次不管刮风下雨我也要和她绝交。
可是她在今天做的事情,让我们感到震撼,我们准备不和她绝交啦!当我们玩得最开心的时候,她拿出了彩纸说给我们分着一起玩。她问我:“要不要”我说:“那你给我,我就要。”可是她一把撒了出去。我当时气愤得都哭了出来,我准备和她说绝交。我和晴晴商量了一下,说也逗她一下我们问她:“你为什么要撒?是不是不想和我玩啦?不想和我玩了就直说,何必这么大费周折。”
我当时就和她说绝交我转身就走了。我来到晴晴的身边,笑着对她说:"终于和她绝交了,我可受够了。
从此我和晴晴一直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