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13
我这位好朋友姓辛名天怡,是我第二最要好的朋友。
他呢,长着一头乌黑浓密的短发,一对漂亮的大眼睛,高鼻梁下面长着一张既爱说又爱唱的嘴巴。
辛天怡十分喜欢看书。他看的书,五花八门,好多书的名字我都叫不上来呢!
有一日,他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我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没有理我,我又问他:“出去玩儿吧,玩儿一会儿,咱们再一起看书吧,活动活动眼睛,别变成‘书呆子’了。”他照样把我的话当“耳旁风”,我提高了嗓门,他还津津有味的阅读那本《王子与贫儿》。我眼睛一转,双手捂住了他的书,他急了:“你干嘛?”我指了指门外,说:“玩会呗!”
他说:“一会儿玩吧,我先看完!”
我没法子了,无奈地找别人玩去了。玩儿了一会儿,他来找我玩儿,我指了指那硕大的表,“都上课了。”他不好意思的说:“哎,太入迷了,都没发觉快上课了,不好意思!”我对着辛天一说:“老兄不怪你,谁让你是一个小书迷呢?”
辛天怡还爱唱歌,每当他不看书时总会哼着小曲,摇摆着手臂,那动作像极了周杰伦。记得有一次,他来跟我进行日常活动——看书。
看着看着他沉迷在了“歌书混合世界”无法自拔了,我俩拉开了距离。不然的话,我就得像上次那样,看书成演唱会了,果不其然,他把书唱了一遍,所以我送他了个小雅号——看书歌唱家!
他的理想是当一名知识渊博的著名歌唱家。
辛天怡你可真是一个“歌手混合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