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9
我有一个好朋友,大家都亲切的叫他小胖。
他有一个跟皮球一样大的肚子,上身穿蓝色上衣,下身一件红色的裤子,很可爱。只要看见肉,他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从来不吃青菜之类的东西。
有一次老师叫我和小胖把作文书抱到办公室去。在路上,我发现小胖站在那儿,一动不动望着一棵高大的树。我看了一眼树上有什么,发现树上有一棵大大的石榴。我跟小胖说:“走吧,送完作文本,我们还要回去上课了。再说了,这个石榴一定特别的酸,不然的话,为什么没有人摘呢?”可小胖却不理我,他不够高,摘不着石榴,他跳了起来,手摸到了石榴晃了一下,但是没有掉下来。小胖周围扫视了一遍,发现旁边有几块大石头,小胖把几块大石头搬过来当垫脚石用。可是无论小胖怎么碰,石榴也只是晃一下,根本没有掉下来。
最后小胖发怒了,他在地上捡了一个石头,向石榴砸过去,石榴终于掉下来了。他捡过来一看,发现籽是白的。我又说:“我说过是酸的,你不信。”然后他偏要尝一尝。他尝了一颗就连忙吐了出来才把石榴给扔了。
他也很聪明,有一次我来他家做客,饭还没有做好,我在一旁偷偷直笑。我们俩都在一起玩积木。我们比谁做的动物好,我们比谁做的猪像。开始了,双方都废了好大的力气,才做好,结果小胖赢了他堆的猪真像,他的想象力可真丰富。开始吃饭了,小胖狼吞虎咽的把肉吃掉给我们吃青菜。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胖多么贪吃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