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4
每一个人都有自我的朋友,我也不例外,可是我这个人不善于打交道,所以我的朋友不算多,我的朋友不算多,可是这些朋友中有一个人是我这辈子唯一值得我珍惜的人。
我们两个人在小学的时候只是普通朋友,直到发生了一件事之后,我才觉得这个朋友值得交。
记得那天放学后,我两在操场上谈话,我无意间说道:“这两天不知怎样的,腿很痛,不知这是什么原因”没想到就是这句无意间说的话,她却记在了心中。第二天,她一见到我就对我说:“我在网上查了,说这是正常的一种生理现象,叫生长痛,发生在小腿以下的部分,随活动量增加而加重,酸胀不适,午后开始加重,休息一夜又转轻,这种情景会随着生长而逐步消失的。”我稍微一愣心想:我这些朋友中,仅有她才会之样,要是我对别的朋友说的话,说不定她们比我忘得还快。
正是因为这件事,我俩的友谊才更好了,其实真正让我们成为知心朋友的是发生在六年级下册开学发生的事:
六年级下册开学时,我妈妈让我到初中上,说那里英语教得好,能够为七年级英语打下基础,没想到她明白后,非让她妈妈把她也转到初中,说要我们能够在一齐做个伴。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
之后我们之间也会有闹别扭的时候,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在那里我想对她说:“刘晗,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