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10
朋友就是与之存在联系并且相互影响形成关系的任何人。一个人可能有很多朋友,这取决于其社交性格和与他人交往的难易程度。在生活的不同阶段,我们需要与我们处于同一水平的朋友才能适应但又适合某些人,这不是一个选择,因为他们相信独立运作,这仍然可以。
心理学家建议人们应该共存,以便在需要时可以互相帮助。还有一个事实是,当涉及朋友时,应对压力的机制会更好。朋友可以是任何人,但最好的朋友通常是您最珍惜所有朋友的人。最好的朋友就像家人。
谁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一个叫Shanaya的女孩。我们一起成长。我们的父母是大学的朋友,所以他们继续从事相同的职业,这就是他们在同一家医院工作的结果,因此他们最终住在同一社区。她的父亲是医生,而我的父亲是麻醉师。
从小我们就在一起玩,一起上学。我们分开大约一年是因为她从我的另一所高中毕业,但后来她在我目前的学校加入了我。分居使我意识到她实际上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没有她的陪伴很难。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现在都读高三,但是班级却不同。我们每天互动。
我喜欢我最好的朋友的原因:
我最好的朋友拥有使我爱她的品质。她对每个人都很好,甚至对动物也很友好。我们像姐妹一样长大,她一直是我的姐姐,因为她一直保护着我免受欺凌。
她在学术和生活方面都很聪明。当她加入我的学校时,我的课堂表现不是很好,但是通过她的帮助,我得以提高。她的时尚感无可挑剔。我们一起散步时,她总是会引起所有人的注意,这使我看不见。我们的思维很有想象力。有时候,我们只是坐下来规划未来,这真是令人惊讶,她如何对一切开玩笑。她希望像父亲一样成为一名医生,并且她相信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