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湖11
啊,终于到宾馆了!真是太累了,要不是有手机导航,我们可能还在路上呢这是怎么回事呢?且听我细细道来
那天,我们全家自驾去杭州游玩。我们把行李放到宾馆,便风尘仆仆地来到西湖景区。初到西湖,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西湖可真美啊,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端庄、娴雅。我们沉醉在西湖的美景中,突然爸爸用手指着:看,那里就是有名的断桥。断桥,就是白蛇和徐仙相识的地方?我们一定要去!我兴高采烈地应和着。
爸爸目测了一下,断桥离我们并不远,于是我们决定步行前往。可是,我们走啊走,断桥离我们还是很遥远。哇,爸爸、妈妈,你们看。我们可以坐船去断桥啊!眼尖的我发现了坐游船的售票口。可再一看,那里早已是摩肩接踵、人头攒动。哎,照这速度,我们要等到猴年马月啊我不耐烦地说道。这时,我们看到售票窗口旁有一个二维码,妈妈用手机一扫滴:抱歉,售票已截止。看来今天游客实在是太多了,幸好手机提醒,不然我们只能呆呆地在排队了。
游船坐不了了,没事,爸爸又拿起手机,打开地图,重新搜索新的路线。手机提示我们可以坐公交车去断桥。于是,我们坐上公交车来到了断桥。
游玩了断桥,天色已晚,我们个个精疲力竭,需要赶快回宾馆休息。爸爸这回不敢目测了,直接在手机上查了一下路程。手机显示步行需要30分钟,我们果断放弃。于是爸爸又用手机为我们叫上了顺风车。
终于,我们回到了宾馆。躺在床上,回想这一天的行程,我不禁感慨:我们中国的科技发展如此先进,智能手机不断发展变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如此便利,小小手机就能让我们走遍天下。我为手机点赞,为我国强大的科技点赞,我为祖国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