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气了13
星期天,我和弟弟在玩堆积木的游戏,玩着玩着我的一个零件不见了。
我左手拿着图纸,右手在零件堆里找来找去,突然我发现弟弟那边有一个和我的一模一样的零件,于是我就对他说:“这是我的零件,快把它给我递过来!”边说我便伸手去拿,“不对,这不是你的,这是我的零件!”“是我的零件!你看和我的一模一样!”我争辩道,弟弟朝我看了一眼说:“这怎么会是你的呢?天底下一模一样的东西多着呢!”见我要硬抢,弟弟一下子生气了,他眼睛瞪得大大的,那目光让人不寒而栗!他拿着这个零件就要转身离去,我一把拉住他的衣领,怒气冲冲地说:“想耍赖是吧,没门儿!”他也气的浑身发抖,嘴巴也撅得老高,“你自己的东西没放好,还在这里诬陷别人!”他这时气的都快要哭出来了,眼泪在眼眶里不停地打着转儿!“这分明就是我的嘛,是我刚才不小心掉到你这里的!我难道会冤枉你吗?”我也叉着腰一副不甘示弱的样子!
“这个确实是我的,不过既然你这么说,我也无话可说,就权当是你的吧!”他抹了一把眼泪,然后把零件恨恨地摔倒我的面前,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胜利了!心里高兴地说不出话来!可是当我准备安装的时候,突然发现床下边有一个和我手中的一模一样的零件,它静静地躺在那里,一句话也不说,好像在嘲笑我刚才的一举一动似的!
看来我真的冤枉了他!弟弟坐在门外低声地哭泣,我默默地向他走去,他会原谅我吗,我边走边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