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气了8
我的弟弟是一个“开心果”,他的脸上总是挂着一副笑脸,还常常逗家人开心,很少发火,但这次,他真的生气了。
有一天,弟弟的一支很漂亮的笔突然找不到了,要知道,这可是他最喜欢的笔啊。每天,他都会把这支笔收得好好的。他东找西找,整个家都被他找遍了,找得满头大汗,却连笔的影子也没见着。
突然,他想到了什么,闯进我的房间,愤怒地质问我道:
“哥哥,我的笔是不是被你拿去了?”
“不是啊。”不明所以的我被问得一脸懵。
“不是你,还能是谁?”弟弟更生气了。现在的他,就像一颗“定时炸弹”,看上去似乎随时都要“爆炸”。
“真的不是我。”我极力解释道,“要不要我陪你去找找,是不是丢在什么地方了?”
“你……”弟弟这枚“定时炸弹”真的“爆炸”了,“不要再掩饰了!”一声“河东狮吼”释放出了他的怒气,连我都不禁打了个寒战。
他两眼瞪得溜圆,瞳孔中满是愤怒的火焰,脸颊红得根关公的脸似的,两眉紧紧地锁着,死死地咬住牙关,双手不停上下挥舞着,甚至不停地使劲跺脚。这样子,就像一只发怒的狮子在张牙舞爪,和平时的“开心果”简直判若两人。
他再也忍不住了,“哇――”的一声号啕大哭起来,带着心中久久不能平息的怒火,去找妈妈告状了:“妈妈,哥哥他拿了我的笔,还狡辩……”
我知道,这次,他真的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