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气了15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李浩。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可是,有一天,他生气了,我们的友谊之桥差点因此崩塌,到底是是怎么一回事呢?
那天,本该是个高兴的日子。因为班级要投票选出新一任的班长,而我的朋友李浩则很有可能会当选。投票完,老师公布新一任的班长是章想,而李浩很遗憾地落选了。一下课,他就皱着眉头,气冲冲地朝我走来。我的心咯噔了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完了,他肯定是来问我的吧,怎么办,我没有把票投给他,而是投给了章想。果然,李浩大声问我:“刚刚的投票,你一定投给我了吧!”我的脸憋得通红,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撒个谎吧,他肯定不知道。但是还没出口,李浩就从我的表情之中得到了答案。“你是不是没有投我!?”他紧紧盯着我,我的身上顿时冒出了一股冷汗。他生气了!
他头也不回地走到座位上,趴在书桌上,眼泪簌簌地往下流。我静悄悄地走过去,想要跟他解释。但我刚准备解释,他就猛地起来,激动地说:“你明明知道我有多想当选做班长,也看到了我为了做班长付出了多少的努力,但你竟然没有选我。我但愿没有你这个朋友!”他握紧我的手臂,不停地晃动,脸上的肌肉也因为愤怒而不停地颤抖。我就像一棵狂风中的小树,差点不稳。
他说完后,气消了一半,我也想发脾气但想了想,还是对他说:“李浩,你确实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我们大家也都有目共睹。但你知道为什么许多人没有选你吗?”李浩愣了愣,摇了摇头。我继续说:“因为你太容易冲动了,遇到什么事就容易生气。”李浩抿了抿嘴唇:“那如果我改掉这个毛病,下次竞选你会选我吗?”我坚定地点了点头。他说:“好,那就这么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