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气了12
那一天。我们班发生一次的前所未有的大风暴——老师生气了。
话说那是一节我们梦寐以求的体育课,碰巧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老师看到我们垂头丧气的样子,笑着对我们说道:“呵呵,你们看一下你们自己,一个个就像要被煮了的小鸡似的,笑死我了!”停顿了一会儿,接着说:“既然你们那么想玩,那就在教室里活动,你们放心好了,我不会责备你们的,你们玩吧,我不会管的。”
接着,老师拿几本书,安然成语大全的坐下,一幅“你们爱干啥干啥,我不管”的样子。可是,同学们却没有明白老师的意思,过了一会儿,有几个胆大的男生大叫了几声,我们不约而同的看向老师,可老师仿佛没有听见,连眼皮都不抬一下,这下我们完全放心了。
我们有的聊天,有的嬉戏,有的叫同桌玩游戏……不一会儿,教室就像一个菜市场,更是有几个得寸进尺的男生吵了起来,甚至大打出手,老师可看不下去了,原本那慈眉善目脸竟变成了一张凶神恶煞,怒气冲天的脸,只见老师迅速起来,拿起戒尺,手往后一扬,狠狠地拍在讲桌上,就像一个随时可以爆发的火山,向我们吼道“都给我住手。”
大家吓了一跳,像个木头人似的保持着原本的动作看向老师,只见她头发快竖了起来;月亮眉也变成了一双充满怒气的V字眉,看上去好像一把锋利的刀子;眼睛变成了激光线,好像随时都会用激光扫射我们似的;鼻子直冒气,像一个愤怒的公牛……大家很快意识到自己错了,便迅速的坐好,个个低头不语。这时放学铃响了,我们像听到了救星,心里很庆幸,可老师仍不打算放过我们,双手叉腰,严厉地说:“你们回家每人把这学期所有的古诗抄十遍给我,不抄完不准进教室。”
这次老师真生气了,我很害怕,发誓以后不再惹老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