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气了7
他真的生气了!只见他的双手握得紧紧的,密不透风,连手指骨头都被摒得咔咔响之时,那狠命的力道好像能在一时间捏碎块石头;手背上的骨突出一大截,好似有一个生物呼之欲出。他的胸脯剧烈抖动着,胸口的皮肉鼓胀得仿佛一个即将爆炸的大气球,心脏也暴躁地快速跳着,好像一个弹簧要冲出去似的。他原本笑口常开的脸,此时此刻已经扭曲到了极点,宛如一个凶神恶煞的狮子般可怕,腮帮子那边像喝醉酒一样烧得火红火红的,它鼓得厉害,如同青蛙嘴两边的气囊,里面足以装下一个小乒乓球了;他的鼻孔撑着大极了,猛烈的呼吸犹如千军万马争先恐后地跑出鼻孔,鼻翼一张一合,像打气筒似的。
他气得脖子喉管暴突,越来越发青,仿佛是一根根水管道扒在地面上的模样,颜色由青延伸到大红。眉毛使劲往鼻梁中间钻,差点并到了一起去,上面的毛像刺猬针似的倒竖着。他那透明可爱的眼睛,现在已迸裂出炙热的火焰,如同激光枪一样攻击着对方的心灵,瞪得比铜铃还大,仇恨、痛苦、伤心和气愤等心情在他眼中错乱地交织着,火冒三丈地紧盯着对方。他嘴里的牙齿磨得咯咯响,寒光竖立一副像要是吃人的凶狠恐怖之情,它们靠的紧紧的,肩并肩地站着,宛如一堵坚不可摧的机关墙。她的大腿高强度地颤动着,这不是害怕的颤抖,而是正在与对方势不两立的颤动,周围的空气仿佛已经被他的怒火燃烧殆尽了,她用力跳了下脚,好像马上就要在地上踩出个坑来发泄愤怒,或是对着“敌人”踢个一脚。不知道他之后会不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