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气了11
我有一个哥哥,他很文静,对我很好,我从没见过他发脾气。
在我五岁时,有一天哥哥去进行期末考试,我和爸爸在家,到了中午,哥哥快回来了,爸爸在厨房做饭,而我在客厅看电视。
看了一会儿我觉得无聊,一时兴起,跑到哥哥的卧室,想偷偷看一下哥哥平时不让我碰的故事书,由于我太矮了,我便拿了张板凳来,谁知我站上去,又太高了,手够着故事书我就摔了一个大跟头,这一下真的可大声了,爸爸闻声上来:“怎么了?这么大声?”我怕我偷拿故事书的事情被爸爸发现,就说:“没什么,摔了一脚。”我听见爸爸下楼的脚步声,准备跟下去,可是,地上的手表引起了我的注意,“呀,这不是哥哥的手表吗?难道被我砸坏了?”这时,我听见爸爸说:“你哥回来了,快下来!”于是我丢下手表就跑下楼,心里的忐忑总是抑制不住。
哥哥一走上楼,我马上找地方躲起来,还没躲好,只见哥哥气冲冲地走下楼,他的脸气得通红,生气地大喊:“你这个毛丫头,我说你为什么那么奇怪,原来你摔坏了我最珍爱的手表!”他扬起手就要打我,我第一次见哥哥这么大声说话,吓得哇哇大哭。.这时,爸爸走过来护住我说:“不要打了!”哥哥慢慢清醒,才知道吓坏了我,我抽泣地说:“哥哥....我错了,请你不要生气了,对不起!”哥哥一把搂住我说:“好妹妹,哥哥不该吓你,不哭了,妹妹。”说完,哥哥帮我擦干眼泪,捡起摔坏的手表和零件,勉强的修好了。
现在每当我看见哥哥手腕上的那块表,就会想起那件事。虽然那时哥哥已经不生气了,但是我的内心还是充满了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