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6
今天风和日丽。下午两点,社区举行的“小手牵大手”准时开始。
到场的除了社区的男女老幼、众多家庭之外,还有电视台的叔叔阿姨,街道领导及戏曲班子。活动分为五大板块,有“同心协力”“彩球飞舞”“成语接龙”“淘宝猜迷”“小鬼当家”。老年人座在台下看戏。我们就开始了五大板块的活动。
最有趣的要算彩球飞舞了,五个彩球绑在脚上,以不被踩破为胜。要把人家的彩球踩破,自己的球要不被人家踩破,难度不小,时间为一分钟。活动开始了,我连忙用脚去踩别人的球,“啪”的一声,一只彩球被我踩破了。眼看着自己的球也被人踩了。“唉”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但我不甘示弱,继续踩别人的球……别的活动也很有趣。
通过今天的“小手牵大手”的活动,使我懂得了,只有齐心协力才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