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2
20xx年12月30日,我们火星小学迎来了首届"大手牵小手,健康齐步走"排球交流会。
我们火星小学特地请来了湖南师范大学排球校队。交流会一开始,主持人吕老师就滔滔不绝的介绍起来。师范大学的哥哥们身材高大,有的哥哥竟然超过了2米!都快赶上篮球明星姚明了!但我们火星队也不敢示弱,队长带头表演起了排球几种花式,三人递球,扣杀,假动作等。
排球交流会的热点来了,“排球大对战”。我们校队为“喜洋洋队”,师范大学对为“灰太狼队”,比赛一开始,我们校队就先发制人,果然奏效了1:0,我们校队十分得意洋洋,可就在这时,师范大学用出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反超比分3:1。已经21:23,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这时由于我们队转球的偏差,师范大学马上抓住机会,一个扣杀,21:25比赛圆满结束。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收获了友谊,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