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4
9月13日下午,100组小记者家庭吹着秋风,乘着大巴一路开心地奔向芜湖碧桂园,“大手牵小手,健康快乐一起走”全民徒步健身活动将在这里举行,我和妈妈有幸成为其中一员。
活动开始,在小记者办公室老师的指挥下所有成员分成10个小分队,一队一队分批出发。当我们沿途欣赏美景,观赏着小洋楼时,不经意间会遇上老师们布下的“小陷阱”。比如起队名,大家商讨后一致认为“精英队”比较适合我们,喻意我们每个人都是小精英;而接下来的任务则不再这么轻松,各式各样,有的要记住队员姓名;有的是用四字词语描述眼前美景;有的是亲子大合唱......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我们完成了徒步任务,这才发现一个下午竟变得如此短暂,回味无穷。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亲情。相信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个开始,更是精彩活动的序幕......
期待下次更多的精彩的小记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