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15
5月21日,我校启动了”小手牵大手,文明上学路“的主题活动,拉开了共创文明的号角。
在升旗仪式上,值周班级预备2班的同学宣布”风行文明小队“的成立,小队由6位运用不同交通工具上学的同学所组成,他们有的自己走路上学的、有的自行车接送,有的挤公共汽车,有的乘坐地铁,还有的父母自驾车保驾护航。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他们准备在自己往返学校的时间,找一找身边的陋习,并通过后期的活动,对大人们进行宣传,用自己的小手拉起大手,一同从文明出行做起,共同克服生活陋习,展示新形象。
升旗仪式后,全校各个班级分别成立了自己班级的文明小队,并为自己的小队命名,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承诺邀请卡“的制作,为后期活动做好准备。”小手牵大手“,七宝二中同学要用自己的行动来为推进生态闵行、科技闵行、宜居闵行建设出力,为建区2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