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14
周末一大清早,我去好哥哥家,看见小狗果冻开始逗它。果冻是一只茶杯犬,棕色卷毛,圆肚子,尖爪子,爪子只有一颗坚果那么大,整个身子也只有手掌大小。
果冻看到我,立刻跑到我面前,以前它都不理我,今天为什么这么热情呢?我都不好意思让它走到一边去。把它捧起来,它用坚果大的爪子挠我,用头蹭我,痒痒的!好舒服呀!太脏了!手指缝里,毛发里全是泥巴,这是去哪儿野了,哥哥也不知道给它洗,还是我来吧,我顺手拿一张纸准备点水给它擦擦。哇!好像梅花印啊!五朵小“花瓣”肉嘟嘟的,我把爪子一个个分开,清洗里面,它舒服极了,全身放松躺在我怀里!还不时舔舔自己的小爪子,它全身湿湿的,踩在浴巾上还有梅花印。洗完了,它还把爪子搭到我肩上像极了一个小宝宝,让我不由得不疼爱它。一会儿,它用小“手”不停拨我,想玩游戏了吧,我把球扔过去,它那双有力的脚一蹬,就把球拿住了。我看它跳高高。伸懒腰,累了,我和它在温暖的阳光下休息。它把爪子搭在我肩上,我用手摸着它的背,在温暖的阳光下。
我的大手牵着它的小“手”,好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