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13
9月13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我和妈妈一起参加了由小记者工作室联合芜湖碧桂园举办的大手牵小手健康快乐一起走的全民徒步健身活动。第一次和妈妈一起参加这样的亲子活动。我既激动又开心!
三点钟活动准时开始,我们十个家庭为一组,首先我们领了队旗,我们一起为我们队取名为无敌队。开心快乐,勇者无敌!耶!出发!一路上我们像放飞的小鸟一样在蓝天白云下沐浴着阳光,冲破重重的关卡,最终我们走到了终点。走出了健康快乐!
最开心的还是最后的舞台表演了。我们每组各表演一个节目。我们表演的是小苹果。别看我们只是暂时的组合。我们配合得却很好哟!引起台下的热烈掌声。之后小记者老师们还给我们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不知不觉活动就接近尾声了。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体验到徒步的快乐!也让我体验到和家人一起领略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放松心情!让我们大手牵小手健康快乐继续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