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2
今天,我跟随妈妈和她的同事们,一同来到了天台山进行这次旅行。在旅途中我不但了也学会了,深刻的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真正的含义,这可真是一次的旅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程已是中午,我们下了车在路边的饭馆随便吃了一些东西,就地踏上了行程。我们几个小孩在路边打闹、嬉戏快乐的玩着,而大人们则成群结队的拍照留恋,真是玩的不亦悦乎。我们首先徒步来到了天台山其中的一个景区——“香草叠溪”。只见两个天然形成的大石头交叉重叠在一起,水从高处流下来,很是漂亮。紧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另外一个景区,它名叫“潘龙瀑布”,一眼望去从小到大数个石阶交错重叠在一起,下面还放了几个宽大的石阶它们承重。水从高空中一层一层迫不及待地涌了下来,飞溅出无数水花漂亮极了,我迫不及待的抢过照相机把这令人难忘的景象记录下来。然后我们又兵分两路各自前行。我们一路走一路说说笑笑,提起了不少的兴致。
我们走着走着,突然看见了一个红色的大箭头,上面书写着“此处暂未开发,请不要继续前行”的字样。本来我们也想着:还有很多地方没有玩呢!既然没开发就不去了。可是我们却始终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不一会儿经过简短的讨论我们下定了决心,决定进行一次奇妙的探险。 我们随着人迹罕至的小路,继续前行。这里的路蜿蜒曲折,虽然有别人走过的痕迹,但是我们还是有些,但是在一位的阿姨的带领下,我们也做了一回“小小看路人”。虽然有树木遮挡住的光芒,可是走着走着我还是汗流浃背。我们也曾经想过,可是回过头来一想:如果我们继续前进,说不定目的地就在不远处,可如果我们选择了放弃,那这些不就全部付之东流了吗?如果不坚持,还谈什么进行探险呢!于是我们抱着这一丝的,继续探险……经过了重重困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最终揭开了这次探险的谜底。这次如梦般奇幻的探险可真是让我难忘!
最后,我们来到了“十八里香草沟”,原本我们准备按计划坐船去对岸玩儿的,可是没想到要去探险,结果因为去探险的时候花费了不少的,所以只有第一队去对岸玩儿了,听说他们玩得可高兴了,还有人落水被救了呢!我们虽然并没能去游山玩水,但是这点小小的损失并没有让我们感到扫兴,因为我们去探险也同样收获了快乐,也学会了坚持!天台山,这个神秘又迷人的地方。在旅途的过程中我不但收获了快乐,也学会了坚持,它真是让我们受益匪浅。我爱这迷人的天台山,这次旅行可真是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