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新编13
第二届的龟兔赛跑要举行啦!森林里的小动物都来看比赛。裁判是猴子先生,选手当然是我们的老朋友兔子和乌龟了!比赛地点是一座高楼,规则是:谁最先到楼顶,谁就是冠军。比赛开始之前, 兔子用眼轻瞟了乌龟一下,心想:“这次比赛你肯定会输得很惨。” 只听猴子先生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兔子飞快地向楼梯口跑去。兔子努力地跑呀跑呀, 终于跑了一半,他回头看看乌龟到了哪里,却不见乌龟的踪影。他心里很得意,虽然跑得精疲力尽、气喘吁吁,但是一想到胜利的喜悦,他就跑的更快了。
快到楼顶的时候,兔子抬头一看,竟然看见乌龟在悠闲的喝着咖啡,坐在楼顶等着他呢!他惊讶极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用手擦了擦自己的眼睛,发现真的是乌龟老弟。他好奇地问道:“乌龟老弟你怎么上来的这么快呀?”“现在可是高科技的时代”乌龟指了指旁边的电梯又说,“这次我是乘电梯上来的,这是一种不用脚的方法。你那种老方法在已经过时了” 兔子惭愧的低下了头,轻声说:“看来多动脑筋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