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9
今天我早早起床,穿上心怡已久的汉服来到学校。彩旗飘飘,鲜花随着微风翩翩起舞。你们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呢?今天是我们的成长仪式,也是我们的十岁生日!
上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随着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伴随着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接下来由赵玉霞副区长代表莅临我校的领导们为成长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她亲手为我们送上了精美的节日蛋糕和经典书籍,我校的沙画社团的学生代表则回赠了亲手制作的大丰区域Logo瓶。在此同时,蛋糕的蜡烛已经点燃了,我们每人许下了自己的心愿。
此时,我的心里默默地念着,十岁的我,一定要充满理想,敢于担当,自信乐观,迎难而上,对自己负责,为他人着想……接下来的环节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读感谢信的时候。
一开始我害羞的不敢读,但看到妈妈鼓励的眼神后,我终于对着我亲爱的妈妈大声读了出来。只见妈妈眼睛里不停的闪动着晶莹的泪花。妈妈温柔的抱着我说了一句:“我的宝贝长大了!”最后,我们放飞了气球,让气球带着我们的愿望自由的高飞吧!
今天是让我改掉以前任性,顽皮的坏习惯,从一个全新的自我的开始。而这个我,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对自己负责,为别人着想,替学校争光。明礼乐学,扬帆起航,做一个让父母和老师放心的人,一个优秀的城东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