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7
我相信每个中学生都会经历过一段非常难忘的日子,而那段难忘的日子就是你即将要面对你人生的第一次选择和要分开与你相处6年的同学与朋友了。而那段难忘的日子在我的心里已经烙下了深深的印记,让我永生难忘。
记得去年放暑假的时候,没有一点作业,每天都是无聊没趣,每天都是趴在电脑、电视前,就像与世隔绝了。仔细想想,这种感觉还真没有在学校里与同学们打闹嘻戏好呢?每天就只能在家里玩,有时真的非常想念小学的同学们,可想念不入见面。我听说同学们好多都在三维家教补课,就让妈妈也给我报了名,去和小学同学们再好好度过这一个多月。三中入学前考试开始了,家人们都想让我去参加报名,可我不愿意去,就算三中教的再好,我也不愿意去。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这一个月过去了,我又一次和同学们分别了。但这时我又遇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选择‘三中和光明 ’。做为家长,爸爸妈妈都希望我到三中报考,毕竟三中教的比光明好。当然,我也希望能去三中上学,但是三中离我家很远,我去上学很不方便。而光明呢,即离我家近,我的小学同学们在那上的又多……最终,我终于决定,我不去三中了,就在光明上了。我等了又等,终于等到了光明的报考。当我去报名时,发现,我的小学同学们好多都在那,我们见了面都非常开心,这时我才知道,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那段难忘的日子,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