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5
这是一段痛苦的日子,因为在这段日子里,我既不能与同学玩抓人游戏,又不能去上我心爱的体育课。原因是我的脚扭伤了,要静养一个月,在这期间,我只能柱拐杖走路。可真是痛不欲生呀!
在这段日子里,我每天上学放学都要爸爸背我上下楼。我的好朋友陈思奇有时候也会帮我背一下书包。我每天只能在教室看书,听同学讲最近玩抓人游戏时发生的趣事。我真后悔让自己受了这个烦人的伤,每天还得要同学给我送饭吃,可真是太麻烦了!
不过,在这段日子里,我也遇到了许多暖心的事情,这都和陈思奇有关。陈思奇平时喜欢与同学开玩笑,搞恶作剧,不怎么讨别人喜欢,但却总能在关键时刻帮助我,我很感谢她。
每次,去电脑教室上课的时候都是她背我去的。记得有一次,她刚玩好抓人游戏,已经气喘吁吁了,却还要坚持背我到电脑教室,晶莹的汗水在她的脖子上不停地滚动着,虽然很细小,却格外耀眼。突然,猛的一沉,她的身体往下坠了一些,双手吃力地撑在楼梯扶手上。我问她怎么了,她说,没事,应该还能站起来。也许是友谊的力量,也许是我的鼓励,总之,她站起来了,成功地背着我走完了八级楼梯。
这件事,让我难以忘怀,也是在那段日子里比较暖心的事。很快,这段养伤的日子过去了,我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和欢快。但在这段时间里发生的暖心的事情我都会铭记在心,也算是友谊的见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