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12
在我们生活当中有许许多多令人难忘的日子,那一天直到现在还令我回味无穷!都说:“洛阳牡丹甲天下!”可是,我还没真正领略它的风采呢?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洛阳牡丹花会,妈妈带着我坐上去洛阳的大巴车,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洛阳王城公园。
来到公园门口前,呀!人山人海!走进大门左边看到了几头高大无比的大象,右边是一片片花坛,真是美丽动人!各种各样的牡丹花我的眼睛都看花了,一朵朵艳丽无比。首先来到了香玉坛,那白的,粉红的,紫的,紫红的,,,,,,一朵朵鲜花就像正在欢迎我们似的点头微笑着。又来到珊瑚台,花是那么大那么漂亮,我就给它们一人拍了一张个人写真,一坛又一坛,到处都是盛开的牡丹花,把我忙坏了拍了一张有一张,累得我精疲力竭,妈妈看看我笑了,带着我到凉亭休息一会儿,这时看到身后假山上几只猴子高兴地跳来跳去。我们走着走着来到卖工艺品的地方,妈妈给我买了一顶漂亮的帽子和两条项链。看到我还没有玩尽兴,妈妈又带我来到游乐场玩了荡秋千和过山车。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走到了门口,妈妈带着我的依依不舍离开了公园。坐在大巴车上心想:“花的品种那么多,开的那么艳,真神气,真漂亮,真诱人,真不愧是我国的国花,牡丹花有时间我还会回来看你的!”我一定会记住这个让我最开心最特别的日子,让它在我的生活当中回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