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15
春节在舅舅家度过的日子里最难忘的是:舅舅带我们到深圳宝安的"光明农场"那天是正月初四我们多人乘着"爸爸"的车,高高兴兴地去光明农场深圳天空阳光明媚让人感到赏心悦目,我们坐在车上谈笑风声兴高采烈,一出发我的心早已飞到"光明农场"那里!
当我们走下车时,让我感到惊讶的是:"繁华美丽的深圳也有像农村一样的`"农场令我惊喜的是一进大门"光明农场"美不胜收!大道两旁的花一盆一盆密密麻麻,花香那么诱人!草长得高不可攀!
这时到了滑草的时间了,我们先去拿鞋帽还让教练给我们穿好鞋带好臂带膝盖以免发生事故还发了两根主拐可以把速度提高滑草首先是从下坡滑到上坡,再从上冲到下从陡坡上到平坦的草坪上,我穿着沉重的鞋慢慢地滑到草坪上休息一下,过了几分钟我站起来,勇敢地拄着棍冲到了终点已经是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然后滑下去,突然看见妈妈摔了一跤我滑到妈妈面前还鼓励她:"只要学会滑冰就是小菜一碟"!短短1小时的时间过去了我们把鞋放回里原处接着我们又玩了:滑车蹦极射箭骑马等活动。
这天对我最难忘,让我知道做事要勇敢、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