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10
看到题目你们一定会想这是一个什么日子呢?是儿童节?是春节?还是······哈哈!其实呀!都不是,它是我们五一路小学“百年校庆”的纪念日。那天全校师生在滨河体育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活动。
我们学校已有一百年的历史了,每一位老师都像辛勤的园丁,浇灌着我们这些花朵。记得刚上一年级时,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一次上课时,老师让我们词语接龙,我的心砰砰直跳,紧张得都说不出话了,看到老师鼓励的眼神时,我静了静心,壮了壮胆,轮到我时,我终于答了上来,老师表扬了我,渐渐地,我胆子大了,上课时敢举手发言了。俗话说得好“红花也需绿叶扶”,有了老师的辛勤培育, 我感觉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花朵了!
在庆典活动上,老师和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其中,小提琴合奏《校园的生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首欢快的曲子,它展现了同学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和美丽的校园中快乐地学习、生活的情景。这些精彩的节目,使我觉得,学校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在这里学习、在这里玩耍、在这里一天天成长,我们应该珍惜这美好的学习时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