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6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舅舅、姐姐、还有表哥,一起去黄河。我们在黄河那里找到一条河,水很深也很热,妈妈说;‘让我们玩水’我和姐姐、表哥都说;‘好好好’,舅舅说;‘那让他们玩会儿,一会我们去那边烧烤’,然后我们就跳到水里,我们开心极了。
不一会,就快到中午了,舅舅说;‘别玩了,中午到了,我们去烧烤吧’,表哥说;‘再玩会儿’舅舅又说;‘快上来,你们不上来我们就走了,我们马上上来了,跟着舅舅去烧烤。
我们把车开到了地方,舅舅说;‘就在这烧烤吧,舅舅从车里把烧烤的工具拿出来,又把美味的羊肉拿出来,爸爸说;这有风筝,你们去放风筝吧我们烧好了叫你们,我们拿着风筝就开始放啦,我们跑了几步,风筝飞起来了,我对他们说;我们比赛吧,看谁的风筝飞的高,我说行吗,姐姐说;行,我们开始比赛了‘砰’的一声,姐姐的线段了,最后,我胜利了。爸爸说;开饭了,我们一起上去,我们还没上去就闻到了香味,我们就一起吃。
这一天,我玩得非常开心,令我十分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