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3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时候,我也不例外。那段日子令我终生难忘,因为那是一次军训。
一周前,我们刚收到通知,下周要军训!包括我在内的一些同学很兴奋,以为军训就是像军人一样训练射击、搏斗等能力,却不知一场巨大的考验悄悄地朝我们逼近。的的'
一周后的一个早晨,我们聚集在大操场上,等待着教官的来临。突然,一道洪亮的声音传来:“一二一,一二一,立定,向右转。”原来是教官到了!我们都很兴奋,个个摩拳擦掌的准备好好表现。可谁知一个小时后,我们便再也兴奋不起来了,而是心灰意冷。
原来,这位姓秦的教官,他也正是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他身强力壮,极其严厉,这不,还让我们练立正动作呢!很多人都觉得已经练的很整齐了,但是教官还是不满意。很多同学也就觉得教官是故意的,我甚至听到了一个声音:“我看官就是闲着没教事拿咱们“开刀”。”可我却感觉心中热血沸腾,这是对我们耐力的考验,我想挑战这考验!所以我纹丝不动,耐心地站立着。
20分钟后,教官终于开口了:“解散。”我们本来想活动活动,却发现身体变僵硬了,有人哭丧着脸说:“这哪是人练的呀!”我也感到军训十分的辛苦和艰难,但这更激发起了我的斗志。
就这样,我们军训了一周,这一周我学到很多的军事知识和技能也懂的了为什么要严格要求自己,更感受到了中国军人的强大素质。当然也会永远记得这令人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