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2
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因为既是妈妈的受难日,也是我的生日。
早上早早的就听见妈妈在外面忙碌着,我知道跟往常一样在弄我们一家的早餐,而我依旧被窝里做着我的美梦。忽然,妈妈敲了敲我的门,轻轻地说了句,“崽,该起床了,不然得迟到了,”“好,晓得了,妈妈,马上起。”起床洗涑完后,走到餐桌前,看到妈妈帮我倒好了牛奶,而且我发现,今天的早餐特别不一样,是面条,尤其是我的面条更加特别,还有我爱吃的荷包蛋。于是我好奇的问了一句“妈妈,怎么今天吃面条啊,我们家不是不喜欢吃面条吗?”“是啊,可是今天不一样,今天是你的生日,通常啊,生日那天都会吃上一碗长寿面,所以啊,不管怎样,今天我们全家吃面条,妈妈希望女儿永远幸福快乐。”妈妈亲切的跟我说着。
听完妈妈说完后,我不知道说什么,我只说了一句“谢谢,妈妈,”,当时我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我想的就是好好吃长寿面,把早餐吃完,后面我把荷包蛋分开了两份,把另一份夹给了妈妈,因为我知道今天是妈妈的受难日。
谢谢妈妈,辛苦了,我会永远记得特殊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