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4
在我的脑海中,一件件往事如同贝壳一样撒在沙滩上,这些事里面的有喜的,有忧的,有好的,有坏的……让我挑个装有快乐的贝壳给你看看吧!
在我9岁生日的时候,我在家正帮姐姐切菜,这时门口传来“汪……汪……”的声音,我赶紧和姐姐去开门,发现有一只毛色金黄的狗狗,在门口蹲坐着。只见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可爱极了。正在这时,爸爸出现了,笑着对我说:“生日快乐!”
看着正在摇着尾巴的狗狗,我也会心的笑了。心里有着难以言说的开心与快乐。
到了晚上,妈妈突然把电灯关了,我吓了一跳,才想到难道还准备了什么惊喜给我吗?想到这里,我心里充满了期待。
这时,只见妈妈神神秘秘的端着一个正方形的盒子朝我走来。突然,空气中传来“啪”的一声。我反射性的跑过去打开了灯,原来是有一个气球爆了。不过这个时候屋子里全亮了起来,我才发现:原来,妈妈手中盒子里装的书是我最想看的一套书,《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全册。
我心里感动极了,这天生日也成为了我心中最难忘而又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