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13
在我的印象里,令我难忘的日子很多,但最让我无法忘怀的,是我幼儿园毕业的那天。
那是四年前6月的一天,大班的我们举行毕业典礼。典礼很热闹,同学们载歌载舞,我还跳了《感恩的心》啦啦操呢!
等啊盼啊,终于到园长致毕业辞啦。
只见园长充满激情地说道:孩子,你们在这儿生活了三年,也许有些依依不舍了吧,勇敢地向前走。今天,你们是绿色的小苗,明天,你们是祖国的栋梁!”
说完,掌声雷动,我也热泪满眶。是啊,真的有些舍不得呢。舍不得我们的于老师,舍不得小伙伴,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来,拍合影喽!”摄影师一喊,小伙伴们蜂拥而至。是啊,谁不想在毕业时拍个好合影呢?你看宋欣洋,嘴巴都咧到嘴根上了,把她那刚掉的缺牙都露出来了,引得我们哈哈大笑。
回到教室,于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本书,让我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时间总是那么短暂。到放学了,我依依不舍地看着幼儿园。拜拜!我的母校,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的记忆。
到现在我都很想念那里,因为那里是我人生的一个起点,那里的小伙伴们陪伴着我度过了三年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