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本领大4
一天晚上,我在做着美梦。可一会儿,我就被吵醒了。我侧耳听了听,发现吵闹声是从文具盒里传来的。我打开文具盒,原来是里面的文具在吵架呢!
先是铅笔芯跳出来说:“我的本领大,我可以帮小主人在英语课上写出端端正正的单词。”
橡皮听后,气汹汹地叫起来:“哼,我的本领最大,如果你写错字了,还要我来擦。”
铅笔听了,大声说:“那小主人不写字,你不是没用了吗。”橡皮听了,脸有点红了。
蓝色水笔说:“还是我的本领最大,语文课上,小主人用我写出了整整齐齐的字。”
红色水笔听见了,气愤地说;“哼,如果没有我,你能找出错字吗?你还要我来帮你批改错误的。”
就这样,它们一直吵个不停,都在说自己本领最大。于是,我就跟文具们说道理:每一个文具都有自己的本领,只是用途不同而已,不存在谁的本领大,谁的本领小。只有大家一起互相友爱合作,才能为小主人的学习提供更好的帮助。
文具们听了,都脸红了,然后认真地点点头,从此又开心地生活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