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仓鼠10
我是一只小仓鼠,主人看我这么可爱,于是,把我买了回去。我现在住在一个温暖的三口之家。
我浑身的羽毛白绒绒的,卷起身子的时候,像一个圆滚滚的大雪球。我的小耳朵,软软的、毛茸茸的。下面长着一颗又黑又亮的小眼睛,像是镶嵌在眼眶里的黑宝石一样,闪闪发亮。下面的小鼻子也很可爱,是三角形的。嘴巴是三瓣形的,真漂亮!
我的食物就是谷物,那么,你们知道,我爱吃什么谷物吗?告诉你吧,我爱吃的谷物一般是:麦穗、小枣、玉米粒等。还有,我也比较爱吃新鲜的菜叶,我最爱吃的就是生菜的菜叶了。我不爱吃老的菜叶,也不爱吃其它菜的菜叶,我只吃新鲜的生菜片。
我叫小白,因为我全身呈雪白色,所以应该叫我小白。我很奇怪,为什么小主人不叫我小雪呢?这个名字我感觉比小白要好听,但是我也很喜欢我这个名字呢!
有一次,主人带我去散步,我很着急,因为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主人刚把门打开,我就急急忙忙的冲了出去。不料,我走的太快了,没有注意到脚下的楼梯,于是,骨碌碌从楼梯上滚了下去。还好,我的毛多,没有摔伤。下回要注意,可不能再着急了。
一到吃午饭的时候,我的老毛病就又犯了。每次,总是看到好吃的了,不顾一切的吃。但是,如果今天做的饭不和我的胃口的话,可是连看一眼都不看的。还不如钻到被窝里去睡午觉呢!所以,我不得不证明我很贪吃,请大家原谅我。
我很喜欢这里,也很喜欢这里的所有人。当然,我更喜欢我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