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仓鼠3
我的家来了一位新的成员,它就是小仓鼠蛋花。
它长得十分可爱,你瞧那尖尖的耳朵,竖得直直的,就像是一对迷你的顺风耳一样。那两只眼睛一只差不多有一颗珍珠那么大,闪闪发光,就好像是天上闪烁的一颗星。它的鼻子上可有十多根胡须呢!长长的,可以帮助仓鼠知道方向。它的身上披着一件白中带黄的风衣,身体胖胖的。尾巴上有一个圆圆的小球。它的手跟我们人类的手一样,也是五根手指,只不过只有含羞草的叶子这么大。你看是多么萌呆。
宁静的早晨,我被太阳公公唤醒了,于是我开心地跑到仓鼠笼旁,咦?仓鼠呢?我很着急,哦!原来躲在木屑中睡觉呀!瞬间我的心放了下来。
中午到饭点了,我不禁到冰箱旁,拿出包菜,撕出一片洗干净,晾晒一下子使它变温,再给它吃下。我拿起包菜扔了进去,它立马从它自己挖的卧室中爬了出来,开始咬起了她那爱吃的包菜,“嘎吱嘎吱” ,你看它吃得多么的津津有味呀!我马上又拿起玉米粒扔了进去,它用两只小手捧着玉米粒,不停的往嘴里塞。那雪白的牙齿露了出来,尖尖的,看起来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剑。如果咬到手指,肯定很痛呢!
晚上夜幕降临,它爬到自己的木屑中,躺在里面,慢慢的,慢慢的,睡着了。
我爱蛋花,爱它那明亮的眼睛,也爱它那肉嘟嘟可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