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仓鼠11
在一个漫长的下午,同学邀请我去她家玩,那天的天气非常舒爽,走了不久,我看见了同学的家。
她的家就是一般的公寓,虽然看起来很不起眼,但是一到六楼都是她家,我跟她走上了楼梯,到了二楼,一进到里头,我就看到了她的哥哥,他一边玩电脑,一边看电视。
突然间!我看到了小仓鼠,吓了我一跳,经过同学的一番解释后,我才知道,原来她和她的哥哥各养了一只小仓鼠,原本害怕的心情,才渐渐缓和下来,突然,她提议说,要不要来玩小仓鼠,不知道为什么,我渐渐喜欢上了小老鼠,于是,我们把小仓鼠从笼子里拿了出来,可是小仓鼠一点都不想出来,所以我们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爆米花,原本我以为爆米花不能给小仓鼠吃,后来我才发现上面的标示写着“小仓鼠专用”,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是给小仓鼠吃的,于是我们把爆米花放到地上,来引诱这只小仓鼠,等了很久,小仓鼠终于慢慢的爬出来,小仓鼠一爬出来,我们赶紧把小仓鼠抱起来,突然,小仓鼠大便在我手上,我吓的赶紧把小仓鼠丢到地上,幸好同学即时把小仓鼠接住,才没让小仓鼠受伤。
时间过得非常快,也是该离别的时候,我跟同学依依不舍的道别,并且看了一眼小小仓鼠,虽然不知道这只小仓鼠是男还是女,不过,我还是祝福这只可爱的小仓鼠,“快快长大”。我才心满意足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