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仓鼠非常可爱,眼睛又大又亮,鼻子很小,耳朵很大,四肢非常短,尾巴像个毛绒绒的圆球,背上有一条黑线,它的小名叫仔仔,大名叫鼠鼠,就来听我说一说吧!
可爱的仓鼠
今天,我放学回家,发现小仓鼠不停地叫,好像在说:“小哥哥,你回来了,欢迎回家!”我就把它的头摸了几下,我发现它向我点了点头。
我进了房间,小仓鼠知道我拿好吃的去了,我走出房间,拿着一个棒棒糖走到小仓鼠旁边,小仓鼠的眼睛睁得大大的,还以为我要给它吃了,哈哈,你也不怕噎着了!我说:“你这个小不点,不 好好吃饭还想吃糖,你怎么长得大哟!”仔仔好像有点生气,大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你都不好好吃饭,看你长那么矮,还说我!”我气得火冒三丈,朝着它的笼子拍了两下,我发现它有点不屑一顾 地又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你这个大怪兽,小心我使用奥特曼光波打死你。”我气得正要去打它,结果它躲到泡沫屑里去了。于是我就躲到窗帘后面等它探出脑袋,等了半天它都没出来,我仔细一看 ,原来它在泡沫屑里悠哉地在吃瓜子了!我就把笼子外的瓜子壳扔向它,它左跑右跑,还是难以招架我的进攻,我们便玩起了打仗游戏。
我玩累了,于是走进房间,小仓鼠又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哥们,怎么就不玩了呢”我没力气理它了,我还要做作业呢。我的小仔仔真的又调皮又可爱!他是我贴心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