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仓鼠9
我家最近多了几位成员,那就是———小仓鼠,安静和淘气,这两只小仓鼠长的特别像,可性格却截然不同,安静很爱睡觉,成天躺在木屑堆里呼呼大睡,除非我打扰它,或给它送食来,不来绝不醒,而淘气却成天在"大轮子"上跑来跑去,连晚上半夜三更还在跑,弄的我睡不好觉。
这两只小仓鼠长着一双如黑宝石般的小眼睛,小眼睛的下方还有一只可爱的粉红小鼻子,只要一有好吃的东西,从好远的地方也能闻到食物的香味,它还有一对如扇子般的小耳朵,可爱极了,最有趣的还是它的尾巴,人多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小仓鼠虽是老鼠这类的,但却没有像老鼠一样长长的尾巴,只有一条约有5毫米的短尾巴,那尾巴时而动一动,可爱极了!
小仓鼠最像老鼠的地方就在于它什么都会吃,比如胡萝卜,青菜,小米等食物,都会吃的小仓鼠最爱吃瓜子了,我只要一放进瓜子,小仓鼠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将瓜子拿起,用它那可爱又小巧的嘴巴咬开一个洞,再用小手一掰,就会一下子滑入它们口中,消失不见了。
小仓鼠还爱爬笼子,每次一爬上笼子顶上就会把笼子吭的吱吱响,我想它们应该在磨牙吧
这就是我的小仓鼠,我也希望你们也有小仓鼠,这样才能感觉到小仓鼠真正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