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仓鼠4
这只小仓鼠是我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小仓鼠全身是棕色的,肚皮是白色的,这只小仓鼠的名字叫—皮皮。因为它非常顽皮,肚子圆圆的也像小皮球,所以叫皮皮。
第二天早晨,小仓鼠眼睛咪成一条线,就像婴儿一样小声“叽叽叽”地叫着。翻个身露出雪白的肚皮,因为冬天天气太冷,所以会叫。我把仓鼠的窝搬进暖房里,皮皮立刻不叫了。我把皮皮抱到地上,皮皮的鼻子就像吸尘器一样闻着地面,甚至还翻出肚皮给我抓痒。我在写作业的时候,它像皮球似的滚过来,在我脚边暖和暖和,像在悠闲地享受着温暖,真像一位演员!
特别是周日我会把仓鼠窝搬到花盆旁边,和皮皮玩捉迷藏游戏。我数三、二、一!皮皮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早已像魔术师一样变到了那个地方。“哈哈,我找到你了皮皮”,我急忙地说道。原来皮皮“变”到了花盆后面,皮皮“叽叽叽”地叫着好像在说:“再来一局,不服,再来一局!”我点了点头,这次我可怎么也找不到。“皮皮我输了,快回来吧!”皮皮好像再一次听懂了我的话,又像皮球一样滚了出来,爬进了仓鼠窝,睡觉去了。过了一会儿,皮皮起床了弯了弯腰,打了个哈欠,用小爪子爬进仓鼠窝二楼,和我一样开始运动运动身体了。第一项跑步,第二项跑爬小假树,第三项滚身体。运动完后用嘴喝了一点水,用嘴吃了一些小麦粒和苹果渣,舒舒服服地和我开始玩了……
我觉得我和仓鼠皮皮度过了一日又一日的美好时光。可是有一天我还是依依不舍地把皮皮送走了,“再见,皮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