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仓鼠2
我家里养了一些小动物,你猜猜是什么动物呢?哈哈,是仓鼠,这种小小的、萌萌的小动物是不是特别让人心动啊!我家有三只小仓鼠,他们分别是花花、小白和小金,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花花,是一只三线仓鼠,是一只公仓鼠,他长得胖胖的,圆圆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可爱极了,而且,他还特别讨人喜欢,只要你一伸手他就会趴在你的手上,舔舔你,和你玩一玩,我感觉实在是太开心了。小白,是一只银狐仓鼠,是一只公仓鼠,他有一身雪白的毛发,大大的耳朵,炯炯有神的眼睛,和瘦瘦的身材。
他平时吃的可多了!你给他一粒瓜子,他一会就咽下去了,而且,我往盒子里弄食物放进去的时候,他吃得很快,你上个厕所回来就发现他吃了一半左右了!我说,你吃呢么多你哪里来的那么好的身材呢?(要是我也能光吃不长胖的话那就好了!)小金,是一只一线仓鼠,是一只母仓鼠,她长着黄黄的皮毛,米粒般小的眼睛,她是里面最小的一只仓鼠,别看它那么小,她可是里面最狡猾的一只仓鼠,也是脾气最暴躁的一只仓鼠呢!
她怎么个狡猾法呢?她一般在下面“待命”,一听到有动静,她立马跑到盒子里去吃东西,她吃就吃东西吧,她还要一整个身子都堵在上面,生怕别的仓鼠跟她抢食物吃呢!不过一旦小白起来她就没辙了!一般都是小白和小金打起来,花花趁机吃东西,真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啊!而且,她的脾气很暴躁,你不小心把手伸到她的面前,她立马扑上去咬你的手,我说,你一个小女孩子能不能文静点、温柔点啊!这就是我家可爱的三只小仓鼠,每只都有每只的特点,他们每天都创造一些有趣的事情,我们生活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