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9
我的姐姐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别看她长着一身肥肉,可那胖胖的身躯下却藏着一个小胆子。不信,就来听听吧!
一天,姐姐来到我们家,我便和姐姐玩了个天昏地暗。傍晚,妈妈让我去买些东西,我想让姐姐和我一起去,可刚把目光投向她,她猛地一抬头,那双小眼睛中充满了恳求,双手不停在胸前摆动,嘴中嘀咕道:“天晚了,好 妹 妹 我不去,你去吧……”“有什么好怕的?”我一把拽住了姐姐的手,跑出了家门。太阳似乎还有些留恋天空,还射出一丝光芒。可姐姐却哈着腰,使劲抬着头,眼镜下总转来转去的小眼睛也警觉起来,不停地扫着,最终还念念有词:“小心点……看脚下!”而我,却蹦着去商店。哼,还姐姐呢,连妹妹都不如!“啊!有鬼!”姐姐张大了嘴,用双手捂住了充满泪水的双眼,向后退了几步,却被自己绊倒在地,终于放声大哭起来:“都……都怪你!看没看见!鬼……鬼来了!完蛋了!”我朝她手指的方向一看,只见一个石头后面被风吹起一个大垃圾袋。我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你自己看看吧!垃圾袋!”姐姐却用手揉揉被泪水浸湿的眼睛,拉上我的手,咬了咬嘴唇,真切的说:“这大黑天的,就算那不是鬼,一会儿也不一定蹦出个什么东西,为了安全,咱们回家吧!”他又打了个冷战,说:“快走!你看这草……”她两脚分开,右脚一蹬,跑向家里,回到家中,她拍了拍胸,长舒一口气,说:“总算到家了!”
我的姐姐长这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真是应了她那胆小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