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7
我的姓是“森林之王”的最后一个字,我的名字是“伟大的国旗”最前面和最后面的一个字。我年龄的九倍是八十一,现在你知道我的名字和年龄了吧!
我高高的个子,身材胖胖的,喜欢穿蓝色的运动装。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伶牙俐齿的小嘴。我就像一个不倒翁,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我还特别胆大和胆小,你一定很奇怪吧!
我是一个胆大鬼,在一个停电的晚上,我独自一人在家,屋里漆黑黑的一片,伸手不见五指,还有钟表滴答滴答的声音,你可能会想我一定很害怕,你想错了,我当时就像一位盲人在屋里摸来摸去,终于在抽屉里摸到了手电筒,然后找来很多蜡烛点上,我拿着点着的蜡烛来到门口,把门口也放两个蜡烛,这样,来往的人们就不会摔倒了。
我也特别胆小。有一天,妈妈带我去森林公园玩,我们看完风景后,来到了水上游乐场,那里人山人海,欢笑声和嬉戏声连成了一片。有的在玩水上走钢丝,有的在走吊桥,有的在排队等着、盼着,还有的在……我们来到吊桥旁,当我走到吊桥上时,吊桥左晃右晃的,这时,我的心像一只小兔子再跳,吓出了一身冷汗,两腿只打哆嗦,我大喊:“妈,快来救我呀!我快站不住了,要掉进水里了!”妈妈急忙把我拉回了岸边,嘴里还说:“你真是一个胆小鬼。”
我特别喜欢看书,每次我在看书时,总是没完没了。有一天晚上,我看书看到深夜,妈妈起来催了我好几次,我还是无动于衷,最后,妈妈把书扔到了窗外,我急忙跑出去把书捡了回来,乖乖的睡觉了。每个人都有理想,你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吗?我将来想当一名英语教师,把我的知识传授给同学们,当然了,只有现在好好学习,愿望才能早日实现。
听了我的介绍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