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5
“嗡嗡......”“啊,不好,有蜜蜂要来攻击我啦!哇―――”我大哭起来,四处跑,寻找躲藏地点,还在嘴里嘀嘀咕咕:“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小时候,每次有“昆虫”来攻击我时,我总会哇哇大叫,要不就是藏起来,要不就是躲在妈妈身后,总而言之,我一见到“昆虫”就要四处逃跑。
我小时候怕,长大了也是如此。
“嗡嗡......”在我耳边双传来那“熟悉的声音”,我转头一看,果然如此,一只大马蜂从窗户飞了进来,正向我步步逼近,我害怕极了,可是现在在上课,我又不能避开它,或打它,该怎么办呢?就在我苦苦思索时,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划破了教室,原来是我们班有名的“尖叫大王”发威了,她的影响力可是能调动全班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全班人有的尖叫,有的躲在桌底下,还有胆大的竟然拿纸团扔大马蜂。我胆战心惊,生怕大马蜂来蜇我一口。终于,大马蜂被赶走了,我也松了一口气。
说到我胆小,又想起了上一次在楼梯上的“鬼故事”了。那天排练完,已是黑灯瞎火,我与几个同学一起在楼梯上,这时,不知谁发出了一声鬼叫。“不好,有鬼。”我大惊失色,在黑暗的楼梯上四处乱窜,还哇哇大叫:“有鬼。”那个捣蛋的同学却哈哈大笑,不好,我上当了。我这才反应过来,气极了。可是我又没办法,谁叫我胆小呀。
唉,什么时候,“胆小”这个性格才能从我身上“出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