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2
我身高一米四二,相对于我这个年龄段来说,已经算是十分高大威猛的。可我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真有愧于这个身材。
夜晚一个人在家呆着,让我害怕的东西真实星罗棋布。妈妈的大衣像一个“无面人”一样,窗帘飘动着像是鬼在作怪,风的响声像鬼在喉叫。
有一次,我来到学校里,刚坐下来时,发现桌子里有一个又绿又黑的东西。我拿出来一看,吓得魂飞魄散,心里还直冒冷汗。原来,有人恶作剧,把一只蜘蛛放在我的抽屉里,我心里怕,但外表却像没事似的,硬撑着装模作样地说:“谁这么无聊啊!把蜘蛛放在我抽屉里,想吓唬谁啊!”就这样,同学们对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呢!
还有一次,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就我一个人呆在家里。突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阵阵雷声把我吓得一跳又一跳。“怎么早不下,晚不下,偏偏就这个时候下这么大的雨啊!”我嘴里抱怨着。谁知,闪电也来凑热闹,又是“轰隆”,又是“哗啦”,嗨,我真是上辈跟它们结仇了。我准备先睡觉。三下五除二,我立马跳上床,连灯都没有来得及关,就钻进了被窝做美梦了。
哎,这样的“丑事”举不胜举,要是全暴光了,那我可是“
相片改底片――修(羞)人”了。我以后一定要做“胆大鬼”,而不是“胆小鬼”了。其实世界上没什么可怕的,只是心理在作怪,我一定要做一个真正的勇敢者,不愧于我这高大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