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15
记得小学一年级,我被几个同学说了胆小鬼。
当天,是在中午的时候我们都吃完了饭不知道他们去哪了,然后我看见了彭显宗,他说上面音乐教室有鬼,我很不相信,然后他带我去了,在上面我看到了许多人围着,好多都是我们班的,我围上去看了看发现里面有吱吱声,后我又看到了里面箱子突然掉下来了,把我吓得直跑。正是因为这件事他们笑我胆小鬼。过了些天有人到里面去清理东西,我便看到了一只死老鼠在地上的箱子里躺着,此时我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没有鬼,所以我不再害怕那什么虚幻的鬼了!
记得还有一次是在外面出去玩。我妈妈、爸爸、哥哥、和我一起出去玩,是去中山公园里那游乐园玩,我爸爸买了两张过山车的票,谁知到他突然有事情要走。而票有两张我妈妈不敢坐过山车,没办法只好我坐了,其实我不敢坐可是我哥哥非让我去坐不可,没办法我只好跟他一起去了。在准备发车时我的脚一直在抖动,生怕会掉下去,可我哥哥说不用怕:“这个可以给你练胆子的,还有不准闭眼不然不刺激。车开了卡的很快,他别是哪个从上往下转圈的时候特别吓人。开到中间的时候还停了下来,再开。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害怕的。很刺激。所以我不怕了。
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要勇于挑战,并且战胜困难。这样那你就离成功更近了一步 。
因此我不在是胆小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