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11
要说我们班有什么“风云人物”,那肯定是出了名的“胆小鬼”——张艾佳。只要一看到她那樱桃小嘴张开,就知道她的胆小病又发作了。
说起张艾佳的“风云事件”,就算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同学从后面拍她一下,她就要大叫半天;教室门被风关上,她也会被吓到;打雷的时候,她一天都缓不过神儿来……
下课了,同学们有的收作业,有的到楼下踢球,有的聊天……再看看我们的“胆小鬼”在干什么?原来是在看书呀,谢天谢地没有人去惹她,要不然我的耳朵又要受罪了!这时候,一只苍蝇闯进了教室,一会儿飞到讲台上,一会儿飞到课桌上……
过了一会儿,苍蝇竟然朝张艾佳飞了过来,还在她头上转来转去,看书看得津津有味的张艾佳并没有发现。苍蝇可能觉得无趣,又飞到了张艾佳的书上。这一飞可不要紧,只听“啊——”的一声惨叫,张艾佳的脸顿时白了,从椅子上跳起,把书扔在了地上,眼睛瞪得老大,张大的嘴巴都能放下一个鸡蛋了。同学们听到了这声惨叫,纷纷围了过来。仔细一看这才知道,原来是一只苍蝇呀!在我看来,这真是小题大做,可张艾佳并不这样认为。张艾佳颤颤巍巍的拿起书,走到垃圾桶旁使劲地抖动着。好不容易把苍蝇抖了出来,她这才松了口气,可脸色还是白的,看起来还没回过神儿。
唉,我们班的胆小鬼张艾佳,真是随时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紧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