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烈日炎炎;更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但是它却给人们带来了无比的快乐。
早晨,天刚蒙蒙亮,天空中便飘起了小雪花,这些雪花有五角形的,有六角形的样子,各种各样,美丽极了!渐渐的,雪越下越大,下了整整一天一夜。
第二天,推开门。哇,好美啊!”我和弟弟不约而同地说道。只见大地成了一个粉装玉砌的世界。放眼望去,山上铺满了白雪,像是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那些落光了叶子的树上,挂满了一条条晶莹透亮的冰晶。松树尖上挂上了一个个沉甸甸的小雪球儿。
冬天是堆雪人的季节,小朋友们拿起一个个小雪球儿跑着,滚着,小雪球儿像被施魔法样,摇身一变,就变成了一个雪人。安上眼睛活了,安上鼻子能呼吸了,安上嘴巴,笑了
冬天更是打雪杖的季节,哈哈哈”是谁在笑啊?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群不怕冷的孩子。他(她)们拿起一个个雪球你扔向我,我扔向你。顿时他(她)们的手被冻得通红,仍然继续扔。一阵阵笑声回荡在空中。
走在雪地上,咯吱咯吱”响,像是谁在笑,大街上,院子里。留下了一串串快乐的脚印
冬天,有别的季节无法复制的美,让我们一起拥抱大自然,拥抱美丽的冬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