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美11
冬天,真的好美!放眼望去,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冬之美——雪美
不知何时,雪已经下了。雪花是那么纯洁,没有一丝杂质,一片又一片,飘飘洒洒地落下来。四周白茫茫的一片,万物都变成了清一色,虽单调却不失美感。树上的积雪变成了毛绒绒的树叶,为孤独的大树添了无限的快乐。
冬之美——梅美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梅是冬的代表物,动人可爱:一朵朵五彩缤纷的小花在寒风中翩翩起舞,冰心玉骨。细细一闻,一股香气不禁迎面扑来,馨香阵阵,淡雅清新,顿时使人感到心旷神怡。不仅如此,梅还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它的灵魂甚是伟大,不畏严寒、傲然挺立、坚贞不屈,这不正告诉我们:要努力奋斗,为正义事业投身,永不向恶势力屈服。
冬之美——人美
冬天的冰如此厚,稍不小心就会滑倒。这不,又有人倒了。哦,是个年过六旬,穿着笨重大棉衣的老爷爷。原来,老爷爷正在冰上艰难的行走,不料,一个不稳老爷爷就倒了。顿时,围了一圈人,大家将老爷爷扶起后嘘寒问暖,并关切地询问着它的伤势。虽然那厚厚的冰难以融化,但再厚也无法低过人们金子般善良的心!
冬天,真的好美!我永远都爱冬,因为冬给了我太多的快乐:堆雪人、打雪仗,这些都在我脑中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