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在一阵阵凛冽的寒风声中,冬姑娘来了,她大张旗鼓的来了。
天真冷,花儿收起了它那美丽的花瓣,草冻枯萎了,满眼枯黄,绿意难觅。连我最爱的银杏树们,也放飞一只只、一群群的金蝴蝶,然后给大地织了一条金色的毯子呢!
人们都不太喜欢冬天,可能是因为凛冽的寒风太冷酷无情,不像春风一样给人们温暖;也可能是树木都落叶了,不再绿意盎然生机勃勃;也可能是……
可我觉得冬天有冬天的美。
当雪花开始悠闲自在地从天上慢慢地飘下来时,随处可见在风雪中嬉戏的小朋友,一片片雪花落在小朋友的脸上,犹如在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逗乐。飘飞的雪花中,小朋友的笑得格外开心。他们蹦啊跳啊,这场雪他们盼望得太久太久了!下雪,是小朋友心中最美的风景。
如果再打几场雪仗,堆几座雪人,然后,给雪人们插上红胡萝卜鼻子,多美!奔跑,追逐,风雪中,小朋友们欢笑震天,快乐无边。我相信,冬天一定是属于我们小朋友的!
笑傲在风雪中的松柏和梅花,是冬天最美的点缀。“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青松寒梅相伴的冬天,真美!
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生日也在冬天。你说,美不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