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8
嘭”一声巨响打破了早晨的宁静。突然是怎么了?原来是各班好汉”聚在一起,在用吹气球一决力量的高下呢!热闹的欢笑声仿佛要掀开了屋顶,引人驻足相望。
比赛的规则是:全班一起吹气球,比谁先把自己的气球吹爆,时间不限。
陈老师满面春风:同学们!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同学们站起来,把椅子推到桌子底下去。”
同学们不知不觉就分为了两批:一批人都在摩拳擦掌,气势汹汹,信心十足。另一批人却磨蹭半天,不愿起身去吹手中的气球。而我,当然就属于这个怕气球炸”的阵营了。
三,二,一,开始!”陈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都拼了命地开始吹气球。我深吸一口气,对准气球就是一呼,气球像我预想的那样,成功变大了。可是就在我沾沾自喜之时,气球却自己泄了气渐渐扁了下来。我鼓起腮帮子,脸胀得通红,眼睛瞪得大大的,又呼了一口气我呼得浑身发抖,可那该死的气球仍不投降”,没有变化的任何动静,誓死抗争到底!气得我一扔气球我不干了!由于气球不合作,所以我就在那看着其他人怎么吹,爆这些该死的气球。
哇!我环顾四周,看到其他同学都气势如虹,一鼓作气地把气球吹得越来越大苹果、西瓜、南瓜、梨子、葫芦嘭!”传来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有人吹爆了!原来是政宇!他像英雄一样站了起来,吸引了全班同学惊叹的目光。
这次的气球爆破赛”,真是令人心跳不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