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12
今天上午,我们作文班的同学和老师要在作文班的教室里进行吹气球比赛。听到这个好消息同学们立刻沸腾起来。
吹气球比赛的规则是:把同学分为三组来比赛。选出每一组的第一名进行总决赛,最后选出冠军。
一听到老师说:“开始!”同学们就欢呼雀跃。大家一轮一轮地上台比赛,我认为最搞笑的是第三组,轮到他们的时候,只见他们每个人把自己的气球含在嘴里,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就给他们倒数。他们使出了吃奶的劲,但是气球好像在跟他们作对,他们怎么吹也吹不起来。他们把观众逗得哈哈大笑!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了,三个组最厉害的同学来进行总决赛,在同学们的倒数声中,他们鼓起腮帮使劲吹,气球也随着一圈圈变大。一个女同学的嘴里发出“嗞嗞”的响声,腮帮像含着两颗大丸子,她把气球吹成一个大鸭梨,最后她成为冠军了!大家为她拍手叫好,她眉开眼笑地回到座位了!
游戏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个吹气球比赛真好玩,我想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