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大步流星的走上讲台,高兴的从包里拿出气球来,并大声对我们说:“这节课上活动课,我们比赛吹气球好不好?”我们兴奋的回答:“好!”
吹气球比赛
我被分到了蓝队,红队派出了----侯俊熙,我们蓝队派出了“贫民百姓”我。
“比赛,开始!”我悠然自得的走上讲台,侯俊熙对我放了句狠话:“你死定了!”我无话可说,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专心比赛。
老师刚喊“预备”,我和侯俊熙就迫不及待的把气球放进嘴里,违反了规则,只好重新开始!观众们捧腹大笑。
我们的气球从扁豆变成了乒乓球,又从乒乓球变成了梨,我一看侯俊熙的气球快变成大西瓜了,我单手捧球使劲儿的吹,终于一个大西瓜出现在我眼前,观众都在对我们喊加油。我心想:一定要胜利啊!我用眼睛看了一下侯俊熙,什么?侯俊熙的嘴呢?我定神一看,他的嘴怎么在气球里?他用什么呼吸?我再看他的鼻子还在不停的动着,这是绝招呀。我立刻做了调整,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吓了一跳,一松口,气全从气球中蹦到了我的脸上,同学们哈哈大笑。
最终,侯俊熙以短时间吹爆气球的荣誉战胜了我们蓝队。红方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摆给我们看,我们蓝方气急败坏,这一场精彩的比赛就这样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