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5
今天,我们来举行一个吹气球大赛,谁把它吹破,那个人就为‘班级第一吹’的称号!”教室里,传来陈老师响亮的声音。没错,如陈老师所说,我们将开始这场神奇的大赛。
陈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气球,我把气球含在嘴里。预备!开始!”随着一声号响,同学们便开始吹。我一手拿着气球吹,一手捧着气球。我鼓气腮帮子,皱紧眉头,不断地吹,不断地吸。
有的人弓着腰,憋地脸都红了,可气球才像一个鸡蛋般大小,那气球好似一个顽固的小孩,不愿长大,不愿变成强大的壮汉。我拼了使地吹,气球生长”地飞快,马上变成了一个篮球”!一旁的温逸朗的气球比我大了不少,我的心不受控制地上下乱蹿。我着急地、飞快地吹、呼、吹、呼。
陈老师咧着嘴,大声地喊:加油,加油,再用力一点就爆啦!”陈老师带着笑声的加油声,再加上那滑稽的动作,笑点低到悬崖底部的我,还是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这一笑害惨了我,气球从我嘴边飞了出来,上蹿下跳。
温逸朗的气球已经大到一个上半身那么大了!我心想:这次冠军非他莫属了!这时,啪”地一声!是谁?是谁的气球爆了?温逸朗,不对,他的气球在他手上。我望了望四周,是他!竟然是他!黄文康!毫不起眼的他竟然得了冠军!
我宣布!这次的班级第一吹的称号就是黄文康了!”
比赛结果总是让人出乎意料,但是过程却让我感到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