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10
“加油,加油!”听!这是什么声音?这是我们班在比赛吹气球。
比赛之前,老师把同学们分成四组,每组分一个大气球,比赛谁先把气球吹起来,谁就算赢。李老师的话间刚落,大家都兴高采烈、欢呼雀跃,迫不及待地从座位上跑到讲台上。
老师发给我们组一个聪明的哆啦A梦气球,发给第一组一个红色的小兔子气球,发给第二组一个昂首挺胸的大公鸡气球。
“五,四,三,二,一,零”,比赛开始了,我们组的王子美上台去吹气球。我心里想:“如果气球吹不起来怎么办?如果漏气了怎么办?”这时,我看见别的组都把气球吹起来了,可王子美还没有吹起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毫无办法。王子美着急得面红耳赤,直跺脚!最后,我灵机一动,给王子美一个笔帽,让他用笔帽吹。这方法果然有效,不一会儿,我们组的气球就吹起来了。此时,我提到嗓子眼儿的心一下子就回来了……最后,我们组的同学赢了,我们高兴地欢蹦乱跳,手舞足蹈,没有赢的同学愁眉苦脸的。
哈哈,这个游戏真好玩,下次我还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