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6
今天上午,刘老师在教室组织我们举行了一场吹气球比赛。
刘老师走进教室,笑着对同学们说;“今天,我们举行一场吹气球比赛。”同学们一听,争先恐后的举手。最后老师点了四名同学分别是:1号梅鑫平、2号是我、3号罗颖、4号汪修齐。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气球。
“1——2——3——开始——”刘老师话音刚落,我们就开始吹气球。
1号选手梅沁平,他吹的是一个红色气球,刚开始吹的时候气球像一个苹果,后来又像一个大火球,突然他的气球“啪”的一声爆炸了,先是把我们吓了一跳,然后我们哈哈大笑。
2号选手是我,我吹的是一个蓝色气球,我先吹的时候像小蓝莓,后来我的气球吹大了像一个电灯泡。
3号选手罗颖,她吹的是一个黄色气球,她的气球先吹的时候像一个小黄豆,后来变成了一个黄澄澄的大鸭梨。
4号选手汪修齐,他吹的是一个绿色气球,他的气球先吹的时候像一个扁豆,后来像蛇。
最后,梅沁平夺冠。
这时,刘老师叫我们放了气球,气球像没头的苍蝇一样到处乱闯,我们笑得肚子都疼了。
这次吹气球比赛虽然我没有夺冠,但是我学会了刘老师讲的作文观察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