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13
今天,我们在小桔灯举行了一场吹气球比赛,同学们听到气球两个字,都高兴得叫了起来。
游戏规则是:30秒之内,谁吹的气球更大或直接把气球吹爆,就可以获得胜利。我们迅速分成两小组,分东西小组,每队请出3位同学。我们这一组是戴鑫、李璐然、王丽佳,西组是鲁译文、王凯进、王雨婷。
前面两组选手吹得都不错,最激烈的要算第三组的比赛了,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开始”。他们用嘴吹着气球,手着气球,深吸一口气,吹了起来。一开始,王丽佳吹得很大,可是不知怎么回事,气球似乎一点儿变化也没有。只见王凯进的气球越吹越大,可王丽佳的气球越来越小。台下的观众有的喊着“加油”,有的拍桌子,有的捂耳朵,有的甚至转过去不敢看。我想:输定了。果然,只听见“嘭”地一声把气球吹爆了。随着王凯进的胜利,西边一组欢呼起来。
这时,老师说:“我们再来举行一介游戏——放气球。”我们把气球吹好了以后,老师一声令下:“放”,我们松开手中的气球,这时只见五彩斑斓的气球在空中到处乱窜,像一只只刚刚学飞的小鸟。
这节课就在这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