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14
啊?”我发出了惊叹,全班吹爆气球比赛,我可做不到。”
说到气球,我可是对它怀恨在心啊,自从上次被吓坏了胆儿,我就从来没碰过气球的影,如今让我吹爆,这可好比让天神下凡还难,可是老师大人的命令是不可抗拒的,我只好接过气球,拉上椅上,等待死亡”的那一刻。
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全班都憋足了劲儿,鼓着腮帮子狂吹气球,争先恐后地向前吹,生怕落伍了。只有我一个人,一听见开始,就赶忙捂住耳朵,慌张地望着别人越吹越大的定时炸弹”,而在我嘴中的气球还干瘪着皮,无精打采地坐在我的下巴上一动不动。就在我恐慌之时,我身边的一位小胖男孩儿早已把气球吹得好赛东瓜那么大了。我见了就好像羊羔见到了猎豹一般慌忙跳窜,全然不顾比赛的进行,趴在椅子下,心扑嗵扑嗵地直跳,仿佛大难临头了一般。我眼睛死死地盯着身边同学的气球,大了,又大了,我的心也越来越紧张,可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啊!我的气球都有一个手提电脑那么大了,我一把扔掉口中的气球,仿佛一位战败的老狮子,自个儿灰溜溜地从桌子底下穿过,逃到墙角去了。我龟缩在墙角,长呼一口气,总算逃离了危险区域,那颗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可是天有不测之云,我才刚把手从耳朵上放下来,身旁就爆发出了一阵巨响,我大叫一声:啊”。不仅震惊了身旁的同学,还震惊到了自己
紧张、刺激、恐怖的吹爆气球大赛终于结束了,我缓缓地坐到位置上,如释重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