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9
啪!”
咦?什么声音?是放鞭炮吗?不是。是东西掉地上了吗?也不是。那是什么呀?呵呵,告诉你吧,我们在举行吹气球比赛呢!规则很简单:比赛吹气球,越大越好,并且比谁先破。
陈老师告诉大家规则后,教室里像炸开了锅。有胆小型的:啊,炸到脸怎么办?会痛吗?”有勇敢型的:切,我一点儿也不怕,小菜一碟!”也不缺自恋型的:哈哈,冠军一定是我啦!”(偷偷告诉你,我属于自恋型)
预备,开始!”老师宣布。话音刚落,大家争先恐后地给自家气球娃娃喂增长剂”。大家有的瞪着眼,好像在对气球娃娃说:你不吃?小心我揍你!”有的眯着双眼,好像在微笑着哄娃娃:来,多吃一点,这样才长得大!”有的是奇葩一枚,竟喂着喂着,手一松,娃娃吐着气,飞”走啦!
我呢,正心急如焚地喂”着。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呐!我的娃娃越长越大,最后,长到南瓜那么大啦!可是姐姐看我的娃娃又高又壮,坏坏地捏了一下我的腮帮,我的娃娃立刻又干又瘦。呜我欲哭无泪。
啪!”啊,冠军诞生了!高个子女生苏畅一直用吃奶的劲喂”着,最终,把娃娃的肚皮撑破了。大家纷纷向她投去羡慕的眼光
好有趣的一次比赛!气球娃娃,生长吧!愿每位同学都生长出力气,生长出勇气,生长出永不服输的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