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4
三二一开始”陈老师细言慢语地一声令下,大家不约而同地用嘴对准气球吸口,而我的心却就像有烈火在燃烧,小鹿在乱撞。
我拼了命地在吹大我的气球克星”。同时,转过头来看其他正在使出吃奶的力气吹气球的同学们,哇!别人的气球个个大得像个大南瓜,而我的却只像一个小小的西红柿,悲催啊!我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吹了起来,这时我心想:这下我的气球可就够大了吧!等会儿我再用力地吹一下,准爆不可!再看看旁边的陈思慧,吹得可不只是柚子那般大小嘛?哈哈哈!我非常得意,得意自己吹的气球比陈思慧大;得意自己的气球已经和最大的不相上下了。
可是,眼前还有个问题:如果气球真的爆了怎么办?不会像上次那样把气球吹爆了,气球弹到我那红嘟嘟的小脸上,脸上立马破了皮,流出了血吧?我可真不想再次展现那时的情景啊!
于是,我放慢了吹气球的速度,甚至不吹,只是假装吹罢了。砰!”我的耳边传来这样响亮而又尖锐的声音,这时我心想:哦!有人把气球吹爆了?可是又有一阵声音传来我耳边:是他扎破的。原来是金毅搞得鬼,结果,我们又开始鼓起腮帮子,吹了起来。
不一会儿,又砰”的一声,气球又爆了一个,而这次,我可是吓得灵魂出窍了啊,原来是李睿把气球吹爆了,他获得了班级第一吹”的作文称号,这次赢家可谓名副其实的啦!
虽然这次我并不是赢家,但玩得也是不亦乐乎,这真是一节有趣的作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