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11
今天天气异常炎热,教室里的气氛也非常火热。何老师带领着我们做了一个十分有意思的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老师先把我们这些人分成五人一组,每个人都能用嘴吹,不能用身体的其他部位触碰气球,中间的人不能走动,两边的人可以走动。气球掉在哪一面,哪一面的守卫就要上去表演节目。
只听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老师把气球轻轻往上一抛,我们便开始使劲得鼓着腮帮子,红着脸拼了命的往上吹呀吹。气球好像跟我们作对似的,来回飘动,就像在波浪中翻滚一样,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可就是不会在对方的一边掉下去。
我实在吹不动了,便停了下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这下前面的人要遭殃!只见气球飘飘悠悠地朝向黄子腾飞去,我感觉他好像在心里大喊:“为什么是我啊?”这时,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义无反顾地呆呆地使劲用力朝气球吹去,气球又高高的跑了起来,朝向对面的同学而去。这下,我那颗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好好了松了一口气,真不愧是我们组的英雄,要不然我们就是上台表演了。接下去我也不敢放松警惕了,赶紧盯着那个飘忽不定的气球,与大家一起奋起反抗。
看着这美丽的气球飘来飘去,让我想起了多彩的泡泡,好像一个个的梦想与希望。那就让这气球带着我们的笑声飘向远方,等我们长了去实现这些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