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3
星期天的作文课上,老师组织我们玩吹气球比赛。同学们都想参加,把手举得高高的,嘴里还不停地叫着:“让我参加,让我参加!”最后我们用石头剪子布的方法,选出了四位同学来参加这个比赛。
游戏规则是:谁在十秒钟之内吹的气球最大,谁就获胜。
只见老师从口袋里拿出四个气球,分给参赛队员每人一个,气球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比赛开始了,台上的四位同学瞪着眼,鼓起腮帮子,等老师喊:“开始!”他们就使劲地吹气球。还一会儿,有的同学已经把气球吹成了一个大西瓜;有的同学使命地吹呀吹呀,可怎么也吹不起来,还是吹成了个小鸡蛋。同学们在一旁不停地叫着:“加油!加油!”十秒钟很快就过去了。你瞧,徐泽轩同学吹的气球最大,像一个大西瓜,所以他获胜了。杨荣欣吹的气球本来有个鸡蛋那么大,可是她一松手,气全跑了,她只好垂头丧气地认输了。看他们那有喜有忧的样子,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
吹气球比赛仍然进行着,我们的欢笑声也一阵高过一阵。今天的比赛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