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2
时间到!”陈老师一声令下,场上的四人停止了吹气,作文班的四人吹大气球赛”落下帷幕。能参赛的幸运儿”们有喜悦有失望,而我们没能参赛的人只能报以遗憾。这时,陈老师的话再一次给了我们希望:没参加的同学不要气馁,接下来的比赛人人有份全班吹爆气球赛!”
我终于体会到了参赛选手的感受:我坐立不安,心脏好像快要跳出胸口了!时间是那么漫长,怎么都等不来一声开始”。预备”这一声把我刚放下的心又瞬间提到了珠穆朗玛峰的高度,开始!”我刚刚试过了,气球的第一口气比较难吹,我做好准备,深吸一口气,猛地吹进了气球。接下来就容易了,我吹一口气就把口堵上,趁着这会儿吸一口气再吹进去,如此循环。我的气球长得很快,从红富士”长到了小南瓜”,又长成了大葫芦”。
吹到大葫芦”一般大时,我停了下来。我怕啊!万一气球在下一秒就炸了呢?万一气球再吹一口气就没了呢?可是如果不吹,只能看着别人夺冠。我心急如焚,而每次气球放到嘴边,我就心跳加快,只能无奈地放下。
正在我犹犹豫豫时,一声嘭”突然传来,吓得我浑身一哆嗦,是谁吹爆了气球?哦,原来是上一局的亚军苏畅。我正感叹着,又一声嘭”传来,又吓得我一哆嗦。看来这个游戏,真的要心理素质好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