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15
今天,第二节课刚上课,老师说了一个让我们全班都高兴的好消息-----吹气球比赛。我们所有同学听了,都兴奋的一蹦三尺高,有的大声吆喝,还有的高兴的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老师讲了比赛规则:各方派出一人,谁先把气球吹爆了,谁就赢了。我们组派出了力大无穷、十分强壮、自信满满的张宇,而另一方派出了贼溜溜,体格瘦小的王志远,只见张宇大摇大摆的走上了讲台,而王志远,为了虚张声势,脱下了衣服,笑嘻嘻地上了讲台。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双方赶忙拿起气球,连忙吹了起来,二人一边吹气球,一边笑,台下的我们也期待着一个人把气球吹爆,两方吹呀吹呀,都吹成葫芦那么大了,气球却丝毫没有想爆炸的意思,我只能干着急呀,大家也不断地为自己的组加油,双方也更加努力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时间了,结果还是没爆,我渐渐地感觉没意思了。这时,张宇发现王志远吹的比自己大了一些,想:这样也不是办法,于是不吹气球了,扭着屁股向王志远挑衅,王志远没有管张宇,于是张宇又吹了起来,气球变得和西瓜一样大了,同学们有的跑到后面去,有的躲到了桌子下,情况逆转了,张宇比王志远吹的大多了,可怎么也吹不爆,情急之下,张宇用笔把气球扎爆了,王志远绝望了,坐在了地板上。
希望下次还能玩吹气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