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6
我们一家四口,其乐融融,无比幸福。
我们家中的趣事可谓不断,我们家中的笑声可谓震耳欲聋。你也许会纳闷:真的是这样吗?告诉你,你可别忘记了,我可是一个出了名的“小喇叭”,这“喇叭”声总可以震耳欲聋了吧?
“哈哈……”一进我们家门就能听到我家那欢乐的笑声,这不用问,你肯定能猜到,这准是我那“开心果”妹妹在逗大家,所以大家才笑得这么开心。
我一进家门,便问她:“雪鑫,这桌子是谁从姥姥家搬过来的?”
“是咱老爸搬过来的。”
“噢,这么说,爸爸在路上也没有歇上一歇喽?”
“歇?他又没有拿锤子,用什么去楔?”
我一听这话,顿时“扑哧”一声笑了起来,老爸和老妈也都笑了起来。
怎么样,我的这个小妹够滑稽的吧?俗话说的好,“一笑解千愁”,我真为小妹能够给家庭带来这么多的欢笑声感到高兴。
其实我跟老爸之间也时常闹点小“摩擦“。
“给我,还给我!”不用猜,这肯定又是我与老爸在争抢遥控器了。老爸虽然四十多岁了,可他的童心却一点儿也不比我差。这不,我正在聚精会神地看《放羊的星星》,老爸却从背后来了个突然袭击,把我手中的遥控器抢了过去,然后便调到了他愿意看的那个电视台上。我一看,恼了,我最讨厌看这种连续剧了,于是也不容我多想,我便又去抢遥控器。谁知正当我们争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只听得“啪”的一声,电视机被老妈给关了!唉,我与老爸一下子都面面相觑,然后一家人便都哈哈大笑起来。
正因为我们家的趣事接连不断,才使得我们这个四口之家充满了欢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