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3
要说家庭趣事,谁家也不如我家多。这么说吧,如果你买5斤牛肉,这有的趣事比牛肉丝还多哩。下面我给你讲几件吧。
有一次妈妈去姥姥家住了几天,回来后一进门,看见家里这么乱,就又走了出去。你猜一猜,我妈妈干嘛去了?她呀,出去看门牌号去了。妈妈看了门牌号,自言自语:“对呀,是301号呀,这是我的家呀,怎么会这么乱?”
妈妈走到我的房间,一看,更乱,被子没叠,书桌上的书摆的哪儿都是,书柜门开着。妈妈对我生气地说:“你看看,你看,这么乱,这简直是个猪窝!”“那谁是猪呀,谁又是喂猪的人呢?”我问妈妈。“那小猪就是你,喂猪的就是你爸。”妈妈更生气了。“老爸,老爸,该喂猪了。”爸爸闻讯赶来,说:“哦,小猪饿了,该喂了。来来来,小猪,吃饭了!”
我和爸爸这一表演,可逗乐了妈妈,妈妈不生气了,笑着说:“行了行了,别演了,快收拾屋子吧!”“好了,来了。”我和爸爸异口同声地回答。
一天中午放学回家,我告诉妈妈下午不上课,妈妈就说:“下午的时间你可以自由玩,干什么都行。”我一听,高兴了,高声地说:“母亲大人改革开放了,母亲大人改革开放了。”
爸爸一听,马上对妈妈说:“亲爱的夫人,您什么时候能给我改革开放呀?”“难道让你看电视、玩电脑、上网聊天还不够开放吗?如果要再开放一点就要等下下下下……下辈子了。”唉,可怜的爸爸只好回去接着看他的电视了。
不过,爸爸可不是肯轻易罢休的,他把电视声音放的很大,妈妈实在被吵得没办法了,扯开嗓门嚷道:“你再不把声音放小了,你就别想玩电脑、看电视、上网聊天了,听见了吗,啊!”爸爸只好把声音放小了。
一会儿,妈妈听见没声了,就去看爸爸干嘛呢。妈妈来到客厅,见爸爸把耳朵贴在电视音响上,妈妈问爸爸在干啥?爸爸却说:“老婆大人,按您的吩咐,我把电视音量放小了,我在这正听电视里说什么呢!”妈妈听了气的哭笑不得。
怎么样,我家的趣事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