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3
20xx年的9月,韵伊跑着跳着就一头撞进了徐小的大门,从此我们认识了教学认真负责、诲人不倦、重视学习习惯的帅秋云老师;认识了强调学习方法、学习技巧的陈勇老师;认识了注重学习效率的谢俊梅老师;认识了善于与同学们沟通的潘晓铃老师;认识了总能想方设法让课堂活跃起来的邓雪梅老师……韵伊在每一位老师的关怀下渐渐长大,转眼间,一晃六年就这样过去了。
在这即将离别的时刻,蓦然回首:我们难以忘怀在炎炎烈日下徐小校门外的苦苦等待。每一次,最晚出来的总是六一班的同学们。但是,我们无怨无悔——因为,孩子们有一位尽心竭力、忠于所事而又孜孜不倦的帅老师。因此,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校门外总有六一班家长默默等待的身影……在帅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韵伊逐渐养成了自觉收集美言美句、大量阅读课外书籍的好习惯。帅老师的一次次善意批评,一次次加油鼓劲,同学们都终身难忘。
六年的小学生活一路走来,浅薄无知、幼稚而腼腆的韵伊已经渐渐长大了。她不仅收获了书本上的知识,还懂得了付出与感恩,协作与包容,学会了如何合理地释放压力(向朋友倾诉、与家长沟通),她的智商与情商得到了全面的发展,这一切的一切都同徐小的优质教育密不可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一晃六年的小学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谢谢你,可敬的老师,“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用来形容你对孩子们的谆谆教诲再恰当不过了。我们深知——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未必永垂千古,而你刻在孩子们心上的名字却让她们永生难忘。
老师,你辛苦了!能在帅秋云老师的熏陶下度过孩子六年的小学生活是孩子一生之幸,也是家长之福。还来不及说感谢,孩子们就要远去,因为有更蔚蓝广阔的天空等待着她们去飞翔……即使不舍,孩子们也要满怀信心地为自己的人生翻开新的一页,去面对全新的初中生活……
师恩难忘!老师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