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细微处14
零零碎碎的点组合在一起,就是一根线,独自为首的个体组合在一起,就是一个团体,点点滴滴的爱组合在一起,就是一颗心,一颗充满爱的心,爱,在细微处。
太阳懒散的挂在天上,很是刺眼,可是,在这寒冷的冬日之下,只能微微感受到温暖。
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常,唉,又是千第一篇律的日子,我随着习惯,慢慢地度过了这一天。日升,日挂,日落,夜又来临了。
我像往常一样,一切准备完了,就钻进了被窝。丝丝凉凉的风中竟带来了一股独特的香味,是什么的香呢?我问自己。我的思绪里闪过了一个身影,对了,那是妈妈独特的香,一丝暖意涌上心头。静静的躺在被窝里,静静地闻着这只属于妈妈的香,我明白了,是妈妈帮我晒了被子吧!虽然太阳并不怎么烈,但是冬日里的太阳已是很珍贵了。还是妈妈了解我啊!
那股香又随着风飘了过来,我心中暖暖的。我把被子裹得更紧了,静静的感受着被窝里的温暖,静静地问着妈妈的香,那是爱的香,爱的暖。
黑暗中浮现出一个身影,那是妈妈,正不辞辛劳地搬着被子,她人矮,为了不让被子拖在地上,显得十分费力,好不容易才搬到了阳台上,轻轻用几个夹子夹牢,还不忘拍几下被子,或许是为了让我睡得更香吧!
那股独特的香伴着我入睡,真的,好久没睡得这么香了,这就是爱的魔力吧!一觉醒来,我觉得整个人清醒了很多,我轻轻地折好被子,又闻到了那股香,新的一天又将展开。
关于爱在细微处作文,冬日里,香香的暖暖的被窝不正是爱的传递最好的媒介吗?关于爱在细微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