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传递2
海洋朋友这部影片讲诉的是:有一个叫小奇的小朋友,他对海洋的热爱、对海洋动物的关怀,正是这种广阔的爱让他对动物有了不一样的理解。所以他才会有影片中的那一幕:和几个小伙伴一起解救海豚琪琪,让它回归大海,像他一样好早日回到爸爸的怀抱,后来还是让大人发现。最后在小奇极力请求下小奇的爷爷向国家申请让琪琪回归大海的资格,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琪琪极地海洋世界完成了野外生活训练,踏上了回家的旅途。而且小奇的爸爸也回来了。故事就在这样完美的结局下谢幕了。
爱就这样,一步步的传递给了每一个人。由一开始的琪琪爸爸救琪琪的父爱,到小奇对琪琪的关爱,这难道不是爱的传递吗?我记得法国的一个人曾经说过:“把爱拿走,我们的地球就变成一座坟墓了。”对,爱是五彩的,世界就是这种颜色,如果没有这个颜色,天与地没有间隔,只有单调的黑、白、灰这无聊的色彩。只有爱才能点亮世界,让世界变得五彩缤纷,因为爱,所以每个人的感情色彩也会变得五颜六色。真的没有爱,没有感情,没有人世间的喜怒欢乐。这个世界将蒙上一片单调的色彩,将变成没有欢声笑语的死海。爱是每个人自己享有的权利,你可以选择爱别人,你也可以选择爱自己。其实最珍贵的爱无过于亲情,正是这种爱,让影片中的琪琪爸爸在鲨鱼的大口中救琪琪。有时跟你没有丝毫血缘关系的人对你也有爱,那就是关爱。就像影片中小奇为救琪琪而做出的努力。
其实你的身边处处都有爱,你只要细细发现,就能收获很多爱,只要你去好好珍惜,你就能收获更多的爱。你用爱去爱人,别人就会用爱来回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