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传递4
爱有多种含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也有人说,爱有多种颜色,或红或蓝或黄,是五彩的,在我看来,爱是透明的,是无色的,是不掺杂任何杂质的,它是精神的动力,力量的源泉,只要有了爱,人类才有力量一起去创造我们和谐的社会。
你有爱,我也有爱,但仅仅只有爱是不够的,如果大家都有爱,但每个人都很吝啬把爱拿出来传给他人,那世界也不会变得美好,只有在我们有爱时,大方的把爱拿出来,这样我们每个人都拿出一点爱,将爱无止境的传递下去,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记得曾听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人在沙漠中迷路了,正在绝望时,他发现了一个小屋,屋里有一个碗装满了水,但是在碗的旁边还有一个纸条,上面写着:“请将水倒进水泵,水泵会出水,但不要忘记将水留一碗给其他过路人。”这个人很犹豫,他怕将水倒进去,水泵里没有水,毕竟这碗水关乎他的生命,但考虑再三他还是将水倒了进去,结果水泵真的出水了,他喝够了,然后留了一碗水给其他过路人,他走了,但是诺大的沙漠并不是轻易可以走出去的,走了几天他又走了回来,喝了自己留的那碗水,再次出发,使他成功的走出沙漠。其实,做善事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现在的我正在接受他人的帮助,在我得到帮助时就证明他人将爱心传递到了我这里,也许我自己并不是唯一一个接受爱的人,但我不能让爱传递到我这里边就此终止,我要将爱不断的传递下去。现在我是一名中学生,没有经济来源,但是传递的是爱并不是金钱,哪怕我们给困难的人只是伸了一把手,这也是爱,我们要从小事做起,爱不分大小。所以要一点一滴传递爱。在今后我们有了能力之后,我们若你要进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爱。人间的爱。将我们自己曾得到过,曾拥有的爱继续奉献出来,将它传递下去。
地球是圆形的,无论从哪个位置出发都会走回原点,爱的传递也一样,就像故事中的人一样,当他留水给其他人时,他在传递爱,而在他第二次返回时,便享用了自己留下的“爱”,在我们生活中也一样,我们在向他人传递爱心的同时,你要相信,爱终将会以一个美丽的圆形回到你这里,所以你在传递爱的同时也在享受爱。
爱的传递永无止境,让我一起携手将爱不断的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