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6
随着时代的变化,让我们走进新的世界,越来越多的共享资源正与我们每个人产生密切关联,也在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理念。
就在今天早晨,在来考试的路上,我在车上听到了一则这样的新闻:现在共享充电宝,正在国际市场上快速发展,从去年到今年已经有二十几家,都被投入大量的钱财……
听到这则新闻,震惊不已,万万没想到共享充电宝能发展这么快,比当时的共享单车还要迅速。一开始我还是震惊不已,但是没过多久,我就十分不安,那是因为共享充电宝虽然让我们更加方便使用,但是它却让我们长时间依赖它,使用它,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依赖,然而电子产品让我们从不离手。
这让人们彻彻底底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理念,思想。一开始人们想:只有十各电量的时候才用。现在人们却这样想:只要有了一各电量就可以了。
人们从少量电玩电子设备到现在大量的电玩设备应有尽有,因为他们知道,现在市场上有一个叫共享充电宝,只不过是用多少钱去交换罢了。从人们珍惜钱财,不要乱花钱,到现在不把钱当一回事,人们的生活理念越来越不可控制,变得贪婪,自私,沉迷于电玩设备。
这时的我在想:如果时间能从头来过,让我选择一次,我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哪怕没有高科技电子设备,哪怕没有钱财,哪怕没有地位我都可以接受,单我却不能接受人们的贪婪,自私。虽然以前时代落魄,人们却团结。善良。真诚。努力。友爱,但是现在被共享时代一一毁灭。
希望人们可以放下这一切,从我做起,好好陪陪家人。朋友,不要让共享时代,毁灭这最后美好的东西,让感情变得碎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