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2
随着时代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的共享资源在我们的生活中,这也在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理念。我们现在的共享时代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在路边,我们也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共享书店,共享书店就是大家可以分享的书店。当你走进书店,你会看到各式各样的书有规律地在书架上排列着,一类一类的图书上还标着分类名称,这一点还令人感动贴心呢!这样寻找起图书来,方便多了,我们可以走到我们想购买的图书前,拿起这一本书,在服务台边排队付钱。
生活中的共享资源还有许多,我们的共享时代给我们带来了越来越大的方便,我喜爱这个共享时代,我希望这个共享时代能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