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智能发达的时代。有了许多的“共享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这些“共享物”就像沙漠里的一滴水,总会在人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展现出自己的用途。
今天的阳光格外灿烂,若是抬头仰望天空连眼睛都睁不开。我和爸爸就像勤劳的小蜜蜂似的,起得特别早准备迎接新的一天。一切准备就绪,我们神奇抖擞地走出家门,我背着满载知识的书包一蹦一跳地跑向轿车,我笑着向爸爸喊道:“爸爸你快点,不然上学要迟到了。”爸爸听了之后加快了步伐。上了车,爸爸听着音乐我哼着小曲儿,气氛美好极了。空气都变得格外新鲜。
可是不是什么事都顺心如意的。爸爸把“病倒”了的轿车停在路边。我看着那疲惫地停止工作的轿车说:“唉!怎么这么不中用呢!”心想这下可得迟到了。原本挂着笑脸的脸蛋这是挂满了怒气。爸爸也急坏了:“看来我要把它送“医院”咯!”我扶着车门问:“那我怎么去上学呢?”爸爸听了后两条眉毛挤成了一条。
在不经意间,我瞄到了一旁的“共享单车”。我开心地跳了起来。我指着那排绿色的“救世主”对爸爸说:“我们可以骑“共享单车”去学校。”爸爸的眼神冒着金光看着那些“救世主”。爸爸拿出手机租出了两辆。我骑上单车像多即将枯萎的向日葵又得到了重生。我笑着面向阳光心想:““共享单车”真是个便捷的存在,接下来又是美好的一天!”我和爸爸通过“共享单车”这个功能解决了上学的困难。
生活中还有许许多多便捷方便的“共享物”它们总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发出自己的光芒。随着不断的变化我们的时代变成了“共享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