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9
如今的科技真的是越来越发达了,从简陋的小土屋到现在的钢筋水泥;从泥泞崎岖的泥路到油亮平滑的水泥路;矮小的房屋瞬间都拔地而起,直插云霄……越来越多的共享资源走近了人类:共享单车,共享书店,共享篮球……这就像一朵朵花在人们之间绽放,也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理念。
你知道共享书店吗?读过林海音写的《窃读记》的人应该都知道,林海音小时候没有钱买书,所以就偷偷地到书店读书,哪怕是被书店老板“招呼”,也要获取更多的知识。而现在,共享书店走近了我们的生活。在共享书店里,你尽情地遨游在书的海洋中,空气中也飘着书的“芳香”,让你心旷神怡,也让我迫不及待走进书的“怀抱”。如果你是一个求学的人,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走进共享书店吧!
你知道共享篮球吗?它也在不知不觉地走近我们的生活之中。以前,许许多多的篮球爱好者因为没有篮球而发愁。现在,人们可以用共享篮球来练习,打比赛了!看,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虽然,每个人身上都大汗淋漓,但是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流下了欢快的汗珠。
共享资源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理念,让每一个人都能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方便快捷,赞美共享资源,都用共享资源。共享的时代来临了,它必会发展下去,走向全中国,更是走向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