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3
共享就是和许多陌生人共用同一件东西。共享单车则是我们最常见的共享资源。当我第一次听说有共享单车时,我非常地激动。共享单车的存在,说明人与人之间更加亲密了,人与人之间更加信任了!
大家都知道,自行车是我们造的第一辆现代交通工具,在很久以前,我们就骑着自行车去到各地。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出现了,给环境造成了严重危害。共享单车的加入,不仅遵从了老上海的样子,也让人们懂得了减少空气污染。而这仅仅只是共享单车这一种共享资源的功劳!可想而知,更多的共享资源对我们是多么有帮助。
可是好景不长,在不久后的新闻中,我看见令人愤怒、令人惋惜的一面。在垃圾场中,我看见了无数损坏甚至是严重断裂的共享单车!那残破不堪、不愿倒下的身躯,仿佛在表明生命最后时刻的挣扎与痛苦!我们拥有共享时代不容易,请珍惜它们!
在这则新闻播出以后,人们似乎也像我一样被触动了,自行车的损坏越来越少。我也经常在路上看见骑着单车的人们,他们是那么快乐、那么自在。我也会被他们感染到。微风吹过,我闭上眼睛感受,连空气都更加香甜了。
共享时代是我们文明进步的一个大的转折点。时代在进步,我们也要跟着进步,对于共享时代的产生,我们要接受,更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