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时代4
在新世纪的缓缓到来中,科技似乎也随着人们不断发展的需求在不断改变,变得更快捷、方便。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共享单车走进了我们的视线,由它,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共享21世纪。
现在,每当我在大街上散步,总能看到它那一抹充满活力的暖色划过单调冰冷的沥青路面,在一幢幢钢筋水泥筑起的大厦与商店之间穿梭,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一切都融合在一起,那么柔和,那么让人愉悦。共享单车,已经和人们系起了紧密的联系,变得和人们密不可分。
但,在这紧密的联系下又隐藏着什么呢?
新世纪还在踏着他崭新的一切敲响时间的大门,共享单车便是他为人类带来的第一个福利,既然共享单车是带着人类对未来的期盼而来,我们为什么又要把不好的念头强加于他?让他来吧,因为我们也会展开双臂,来拥抱他:“欢迎你,21世纪——共享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