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败6
每次运动会上,我们都不会有什么好成绩。这次,我们也没抱太大的希望。但是,每个人都在拼,即使知道自己不如他人,可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我想赢!我要赢!我会赢!所以,我们坚持,我们战胜了自我,超越了自我。
那是1500米的跑道上,2个坚强不息的女孩儿正挑战着极限。一个嘴角裂了大口子,不能剧烈运动,应该安心休息,她却坚持跑完全程。另一个发了高烧,但她一句“我能跑,我要跑!”震撼了所有人的心。她们在跑道上或许很困难,很难受,但一跨过终点线,她们仍带着笑容面对我们。她们两个为班级争了光,好样的!跑完后,她们脸色不大好,但我们知道,她们的内心充满着喜悦。加油!让我们记住这两个坚强的女孩儿——傅胡燕和周鑫妤。
在垒球场地上,陈漫菱又超出我们意料扔了三十多米取得了成功。其实在背后,她又忍受着痛苦。陈漫菱手臂疼,不能完全伸开,她是熬着过来的。后来,她对我说:“要是再伸直一点就好了,破纪录,为班级加分。”
……
在这个体育不大强的班级里,却有着一群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他们为班级默默奉献,视班级荣誉至高无上。为了五(1)班,拼了!
坚持,永不放弃,让我们在任何一个角落展现风采,我们,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