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败14
人生也许会有遗憾,但决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失败。
带着未成熟的念头,在两年前步入初中,还以为自己会像小学那样无忧无虑,可是我错了。也许是太愚钝了,一个课间,和好友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看着眼前朝夕相处的同学,突然有一种陌生感;女生扎堆在一起玩,没有人留意我的那个角落,那一瞬我的那个脆弱的世界有了崩塌感。
一直沉浸在过去可不是好事,可一旦现实摆在眼前,还是禁不住那最后的创伤。在班里待了那么久,也可以分清多和谁玩了,我应该与更多的同学友好相处,但那个朋友圈子提醒我失态有些不可改变了。
没错,初一我确实在小心翼翼地观察每一个人,判断失误了;在只有一次的接触中,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那就这样好了,反正我还有一两个朋友,周末也不经常出门,每天发生什么是也是父母告诉我的。这不叫失败,这叫积累经验;经历更多的事情,才会有更多的感悟,无论成功与否,我都在成长。初中不行,还有高中、大学,走向社会······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永不言败,从今往后,我会叫它经验;失败,请到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