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败5
“人生下来不是被打败的!”海明威隔着两万里重洋对我们说;“天生我才必有用!”李白隔着一千年的山丘说。人生没有失败,因为我们永不言败!!
生活中难免有失意的云,也会有忧伤的风,但这些都不足以让我们轻言放弃,如果将这暂时的困难比作严冬的话,那就让我们在铺天盖地的冰雪里,去验证我们的脚印能否坚定的延伸;在千鸟飞绝的沉寂里,去验证我们的思想能否果断的翱翔,是否能穿越漫漫的冷疆。
只有能经得住冬验证的种子,才是坚实的!
只有能经得住冬验证的道路,才是长久的!
只有能经得住挫折磨砺的我们,才是勇敢的…………
摔倒了怕什么?拍干净身上的土,重新站起来!输了怕什么?总结好经验我们从头再来!
俗人常说:“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于是就在稍纵即逝的机遇旁叹息。但是睿智者在“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中体味到为人应有的珍重。
也许自己是一个悲惨的人,但为什么不易独特的创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鼓舞自己。
生活中的险恶没有什么恐怖,生命中的孤独没有什么缺憾,试问:“你可在漆黑的夜晚,动情地燃烧?”
人生的路,无需做过多准备,只要你迈出步子,路就会在你脚下延伸。
只瞄准不射击的不是好猎手,只呐喊不冲锋的不是好士兵。勇气,豪情,信念都是因为有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