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3
假如我是吴承恩书中的孙悟空,那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成佛之后,我会到人间去帮助一些善良的人和惩罚一些做坏事的人。
我在夜里让所有巡逻的警察们回家休息,我只要拔出一根毫毛,变出许多猴子就能管理交通秩序。在白天,我会让他们去做他们能够做到的事情,有的去扶老人过马路,有的帮助环卫工人打扫大马路,让环卫工人早早休息,让我们的城市获得“文明城市”这个称号。
对待一些破坏城市卫生的人,我将对土地施展了魔法,让地上的垃圾返回扔垃圾的人身边,不仅可以惩罚那些扔垃圾的人,而且还可以让环卫工人多陪陪自己的家人。最近,我听各地的猴儿们说现在的人贩子非常猖狂,不仅在大白天编出各种理由抢孩子,而且还敢在人的眼皮底下抢孩子。听到此番消息,我暴跳如雷,坐在椅子上想了半天,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变出一个定位器,又变了一个和人一模一样的人偶,在它身上贴了个圆盘定位器。我把人偶控制到一个人少的小巷子里,只见我的人偶被拉进一只面包车里,我便知道人贩子上当了。过了一会,定位器的小点子停了下来,我架着筋斗云,飞向了电话亭,报了警。过了几天,新闻上说:“有许多被人贩子拐走的孩子现在已经回到。他们的家庭了。”我听到这条信息心里非常开心。
虽然帮助人类真是非常辛苦,但是看到很多家庭幸福美满,我也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