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8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穿越时空,把过去的那些伟人送到现在的21世纪。让他们看看现在这个文明先进、科技发达和五彩斑斓的时代,希望他们继续加入现在这个发奋图强的“地球村”,一起创造更好的时代。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口大钟,敲给那些虚度光阴的人听。古人云:“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也云:“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是啊,年壮时不努力,到老时就只能默默叹气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可喜的是,现在许多现代科技就能或多或少地解决资源浪费问题,比如感应的水龙头、烘干机、电灯等。但资源浪费现状仍然令人担忧,所以我会拔下自己的毫毛化身为数不清的自己,躬身劝诫每个人从生活点滴中节约资源,并且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对节约意识进行广泛宣传。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要把那些可恶的病毒给消灭掉。如今可恶的新型冠状病毒正在侵略整个地球,所以人类只能待在家里尽量不出门,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所以我要用我的绝招“法天象地”把这些病毒吓得魂飞魄散,让他们永生永世不敢再祸害人间。或者我还可以去借用弥勒笑佛的“驱病袋”将新型冠状病毒全部装起来,让这个被新型冠状病毒侵略的、恐惧的人间变回原本充满欢声笑语的、温暖的人间,让那些被病毒侵蚀而生病的人们迅速恢复强健的身体,让那些“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白衣天使们不那么辛苦,分分钟打败这可恶的病毒。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整个世界和平安宁,让每一个人过上好日子。我知道这只是我美好的想象,但我也知道作为一个现代人同样也可以神通广大,因为我们会用爱作为武器,创造一个个奇迹,也终将用爱,战胜所有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