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6
我连做梦都会变成齐天大圣,这样我就可以行侠仗义,为民除害了。
有一天晚上,我的美梦成真了。一个白胡子,身穿白袍,白发苍苍,面带微笑的老爷爷手拿着佛尘骑着仙鹤闯入了我的卧室。我疑惑不解地问:“老爷爷您是谁,从哪里来的,来干什么呀?”一连串的问题,老爷爷快晕了,那个老爷爷和蔼地说:“我是太上老君,我从天上来的,我是来给你变成孙悟空的药的。”我一蹦三尺高,一把抢夺了仙丹,一口吞了下去。我一把拿起镜子,看见自己全身长满了金毛,身穿一件虎皮衣,两只眼睛闪闪发光,从耳朵里抽出一根棒,原来是“金箍棒”
我招来了好兄弟——“筋斗云”,一蹦就是十万八千里,看见了我国的大好河山,突然看见一个小村庄里发了一场大火,我飞到龙宫里找龙王,只见龙王一边喝酒一边听着usic,龙王已经烂醉如泥了,我吼了一声:“龙王,你给俺老孙滚出来,不然我把你的龙宫踏为平地。”龙王滚了出来,而且吓得酒醒了一半:“小的不知大圣驾到,有失远迎。”我一把抓起龙王的龙角说:“你的管辖区着火了。”龙王和我一起到了那个小村庄,龙王一个“哈欠”就把大火扑灭了。大伙儿欢呼雀跃,我也十分高兴。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声把我吵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