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5
“唉!”百般无聊的我来回换着频道。“咦?!西游记!”画面中,孙悟空又在大显神通,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念头:假如我是孙悟空,假如我有孙悟空的神通,我会做什么呢?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飞往玉树,用自己的能力,为那里的人们作出一点贡献。我会安慰失去父母的孩子,告诉他们:“爸爸妈妈并没有离开你们,只是你们长大了,懂事了,他们就要去照顾更小的孩子。”在他们受伤的心口上,用温暖和爱缝合上绚丽的花边。我会帮助受伤的人们,用法力变出许多日常用品,发放到所有需要的人手里。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用自己的火眼金睛分辨出贪官污吏,将他们绳之以法。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轻捷的沙鸥,在一望无垠的大海上,尽情的飞翔。那是一幅多美的画面!碧浪荡漾的大海,白色的浪花亲昵地拍打着岸边的礁石;绿色的小岛上,蝴蝶儿翩翩起舞,鸟儿欢悦的歌唱,时不时有乖巧的海豚冒出身子,一跃而下,仿佛是一名优秀的跳水队员。而我,此刻是一只自由的沙鸥,没有人的拘束,融进了这个和谐的整体,享受着大自然所赐予的幸福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成一只可爱的藏羚羊,奔跑在可可西里的大草原,咀嚼着鲜嫩的牧草,放飞自己的身心,陶醉在无垠的绿色中。
假如我是孙悟空,那我将多么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