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14
小时候我最爱看的电视剧就是《西游记》。我对这部电视可是百看不厌的,因为我喜欢孙悟空的机智勇敢和神通广大,特别是他的七十二变,可羡慕死我了,因此我经常在梦中也摇身一变,变成了孙悟空。
就在昨天晚上,我在睡梦中感到身上毛茸茸的,用手摸一下脸,发现满脸都是毛,一照镜子,发现我已经成为孙悟空了。突然,从天上飞下来一张纸,上面写着:
“刘宁:
你当孙悟空只有半天时间,希望你在这半天的时间里能为人类作出一点贡献。
太白金星某年某月”
看到了纸条,我抓紧时间,拔了一根毫毛,说了一声:“变!”马上,我的眼前出现了一朵云,我驾着筋斗云,来到长江上空,发现我们的母亲河的水已经开始变黑了,我用火眼金睛向远方一看,啊,原来是长江两岸的工厂排出来污水把江水弄黑的。怎么办?能把那些工厂都关停吗?不行啊!这样国家损失多大啊!于是我拔了一撮毫毛,说声:“变!”一眨眼功夫,所有工厂的排污口上都装上了毫毛变的污水处理器,从此每个工厂排向长江的水都清澈透明,看到这个,我高兴地驾着筋斗云离开了。
然后,我又来到了一片大沙漠,这里原来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现在却黄沙漫天,成了我国沙尘暴的发源地。于是我对着沙漠吹了一口仙气,整个沙漠一下子都穿上了绿装。我还命令龙王爷下了一场大雨,从此中国再也没有沙尘暴了。
半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又变成了原来的我,如果我真的是孙悟空,真的有他那样神通广大,我定要做更多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