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7
孙悟空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他会72变,会驾筋斗云,会降龙伏虎……很多人一定都想过如果自己是孙悟空该有多好吧。
今天夜里和昨天下起了暴雨,路面积水很多。我想坐公交车去练钢琴,可是去往公交站牌的路都被积水封住了,无奈之下我只好回家了。那时候我就在想:“我要是能像孙悟空一样会驾筋斗云,跨过积水飞过去就好了。”但是我如果会筋斗云,就可以直接飞去钢琴学校了。
出去旅游的这几天,我一直坐在汽车的第三排,上下特别不方便。首先要让第二排的两个人下来,然后我再把第二排的车座往前推,才能下来。如果第二排的人不方便下来,我就要费劲爬下来。那时候,我就在想:“要是我能像孙悟空那样,变成一只苍蝇飞出来就好了。”
有时候,我要是想做一件事情但我的力气不够时,我就想:“要是我能像孙悟空那样有很大的力气,能拿动重一万三千五百斤的如意金箍棒就好了。”
我如果想打开一个石头之类的硬物时,我就想:“如果我也能像孙悟空那样拥有一个超重的金箍棒,轻轻一碰石头都碎了,那该多好!”
妹妹讹人或像章鱼一样不老实的时候,我就会想:“要是我能像孙悟空那样会定身术把她定住就好了,这样也不会给我们捣乱了。”
当我需要什么东西而我有没有时,我就在想:“如果我能像孙悟空那样,可以直接拔一根毫毛变出来就好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一定还可以做更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