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是南京青奥会,孙悟空来到了21世纪的六朝古都——南京,这不,他请了乐申这只呆头呆脑的大猩猩带他去看20xx年南京青奥会比赛——这可是他这些天梦寐以求的事哦!乐申看到孙悟空这么渴望去青奥会,于是决定带孙悟空去青奥会赛场看一看。
孙悟空和乐申很快来到了青奥会赛场。他们先来到了台球馆,只见中国队和美国队正在进行比赛,丁俊晖不负众望,一人连打进4球,中国队以四十比三十九胜出,夺得胜利!孙悟空喜不自胜,高兴得抓耳挠腮,又蹦又跳。
接着,他们又来到了篮球声,正好碰上中国队和日本队在争夺冠军,孙悟空向乐申赛声上的中国主力队员是谁,乐申告诉他:“是林书豪,姚明退役后另一个主力队员。”赛场上,林书豪沉着冷静地连扣带投拿下三十分,中国队以九十比八十胜出,夺得冠军。
最后,他们赶到了羽毛球馆,那里的气氛就是不一样,一面面国旗随风飘荡,我国的林丹在场上时而远杀,时而近杀,将球打得上下翻飞。缍林丹拿到了冠军。场上响起了我国的国歌,五星红旗高高升起。
“真有意思!现在的比赛,跟俺们那会儿可不一样啦!俺们那时候,就是打打杀杀,比试功夫。这比赛,总俺们赢,看得真爽!哈哈哈哈”孙悟空笑得嘴都合不拢了。
乐申高兴地对孙悟空说:“那当然啦!咱们中国的国力,现在可是越来越强啦!不仅兵乓球、羽毛球厉害,跳水、举重也很棒!跨栏更是没话说,还出个世界冠军刘翔呢!”
乐申正说着,却见孙悟空要走,乐申急忙拉住他:“哎,大圣,你去哪儿?”
“俺老孙也回去练习跑步,报名参加下届青奥会跑步比赛,像刘翔一样为国争光!”哎,孙悟空跑得也太快了,你看,连衣服和鞋子都跑掉了,乐申还得送衣服和鞋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