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2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72变,会变房子、寺庙、小孩、蛇,我还会变小。
刚开始我被压在山的下面,压了整整我500年,春季吃花,夏季喝下雨的水,秋季有小孩儿给我吃苹果,冬季吃雪。一年年过去了,我飞出来了,看见一位佛人,跑了过去。那位佛人走了过来,我说:“您收下我吧。”那位佛人把我扶起来说:“好。”
我和那位佛人一边走一边说话。我问佛人:“您去哪?”这位佛人说:“我去西天取经。”说着,我们遇到一只老虎。我说:“不用怕。我用金箍棒来消灭它。”我一棒子打下去,老虎被打死了。这位佛人把老虎的皮剥下来,给我做了一身衣服。
后来遇到我的兄弟猪八戒,他的肚子大大的,圆圆的。再后来遇到我的兄弟沙和尚,他挑着两个筐。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用火眼金睛来看看周围的物体是真的还是假的。我有腾云驾雾的本领,我可以飞上天空,可以看见地下,地下全是树,绿绿的,还有几条小溪长长的。树中间有花朵,红的、白的、黄的、粉的、蓝的,五颜六色。我可以飞得更高,可以看到前方是否有危险。
我口渴啦,去小溪边喝水,小溪弯弯曲曲的,像一条长长的公路。溪里的水清清凉凉的,里面有小鱼,红的、黑的。还有小虾,长着长长的胡子。小溪边上的石头上长满了青苔和绿绿的芦苇。周围的森林里有新鲜的空气和碧绿的树、蓝蓝的天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可以把金箍棒变小,放到我的耳朵里。我很自由,可以翻筋斗,翻呀翻,翻过一座高大的山。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我还爱在树上荡来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