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14
从小,体育就不是我的强项,别看我个子高,可对于跑步,我只有皱眉头的份。但一次难忘的尝试,让我不再害怕跑步。
那是一节体育课,老师刚说要跑400米,我就失去了信心。“400米”,这几个字仿佛一个霹雳在我耳边炸开。对于不擅长体育的我来说,即使是慢跑,“400米”也是一个艰难的任务。
在我想入非非的时候,不知不觉就轮到我了。我的心里在给自己打气:800米有什么,不就是操场在脚下转两圈嘛!
“吁!”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一排同学齐刷刷地奋力向前跑去,我也不例外。一开始我努力跟上队伍,可腿好像酸得很,像灌了铅一样,速度渐渐慢了下来,离大部队越来越远……
当第一名跑完的时候,我才跑完一半多。我闭着眼睛,奋力向前跑去,可腿好像不是跟我长在一起,而是跟跑道长在一起似的。我心里明白,就算我现在长了翅膀,也是最后一名了。
我明白了一个人要敢于超越自我。人,什么都可以不怕,但最怕自己败给自己;什么都可以战胜,但最难自己战胜自己。这次尝试让我明白了,要敢于承认自我,相信自我,超越自我!为自己干杯,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