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13
今年这个暑假我勇敢的尝试了一项体育运动,那就是游泳。
说起游泳,去年就是因为我害怕到水里会沉下去,所以妈妈帮我报了名,我都没勇气去学。就这样放弃了那次机会。今年刚放暑假妈妈就劝我再去试一次,妈妈说:“今年你又长大一岁,胆子也应该长大一些了,去学游泳肯定没问题。”听了妈妈鼓励的话,我也只好硬着头皮同意去学游泳了。上第一节课这天,到了游泳馆换上泳衣,教练先教我们做下水前的热身运动,再让我们下水。进入泳池教练教我们在水下憋气,这下我可紧张了,特别心慌又有点想哭。第一次埋头下水五秒就喝了很多水,这时教练让我心情放松,嘴巴张开猛吸一口气再闭上,第二次下水能憋二十秒了,水也少喝了很多,真是太高兴了。教练也夸我做的很好,就这样练了一节课的时间。接下来的几节课我又慢慢的学会了下水漂浮,还有手臂和腿的摆水动作。后来教练就带着我在泳池里来回的游,一节课下来又紧张又累,但是又很开心。以前从来不敢想的事居然也敢去做了,而且还做的不错。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就到这一期的最后一节课了,教练说这节课是考试课,考试合格了就会得到一张奖状。在教练和妈妈还有同学们的鼓励和帮助下我终于顺利的拿到了属于我的第一张游泳奖状。
通过这次勇敢的尝试和努力,我成功的学会了游泳,以后我还要尝试学习各种游法。有了这次的锻炼,以后遇到什么困难的事我都会勇敢的尝试,去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