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11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许许多多的尝试。我也一样,而每每想起那些尝试,总会有一些微微的激动。记得那是一次勇敢的尝试。
九岁那年,我们一家和表妹一家来到了‘勇敢者道路’——铁索桥,刚一下车,就看到那摇摇摆摆的铁索桥。表妹对我说:‘铁索桥那么高,玩意掉下来可怎么办?’表妹这么一问,我心里也没底了,这是我第一次走这么高的桥啊!这是,一直站在我身边的爸爸对我们说:“没事的,这桥很安全的,你们放心!”爸爸这一番鼓励,给了我们很大的安慰和信心!
到我了,我双手紧紧抓住头上的铁索,双脚迈着八字步,一步一步艰难的向前挪动着。忽然一阵狂风吹来,铁索桥被风吹的摇晃的厉害,好像要把我甩出去,我的心一下子被揪起来了,腿抖得厉害,双手使劲握住铁索,不敢松手。我不禁害怕起来。我慢慢蹲了下去,看着桥下河里的水哗哗的流着,听着流水声,我的头皮发麻了。这是后面的人在说:“走不走啊!快点啊!”我很害怕,可后面的催喊声,使我进退两难。算了,豁出去了,我小心翼翼的抬起腿向前挪动......
终于,对岸离我只是一步之远,我有些得意了。一不留神,右腿踩空了,幸亏我的双手紧紧抓住铁索,脚慢慢踏到对岸上。我成功了!这时,我回头看桥,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走过来,心顿时放了下来。
这次尝试,我明白没有什么事情自己做不到的,只要自己敢尝试,就一定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