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3
随着一阵阵鞭炮声,迎来了大家所期盼已久的节日——春节。我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兴奋的神情。
在这欢快的节日里,永久不息的是那轰隆隆的鞭炮声,激起了所有人的欢乐。大年三十要吃年夜饭啦!随着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全家人欢聚一堂,你请我让,十分开心。大家喝也喝够了,吃得也差不多了。爷爷笑着对我说:"我的宝贝孙女,新年快乐。"顺手从兜里拿出一个大红包,递给我。我接过红包,对爷爷说:"谢谢新年快乐。"爸爸、妈妈、叔叔、姑姑每人都给我包了个红包。接下来轮到放鞭炮啦!它可是过年的重头戏,我便趴在窗户前看起来,在天空中绽放出美丽的礼花,如同盛开的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的像一大束捧花、有的像孩子们灿烂的笑脸。突然,一束"流星雨"从天而降,一闪一闪向我眨着眼睛,笑眯眯地对我说:"快许愿吧!"双手并拢:"祝全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心想事成,愿我好好学习,再上一台阶。"
晚上八点钟,春节联欢晚会开始啦!一个个有趣的小品,逗得我们开怀大笑,不过我觉得宋小宝演的小品都很有意思,因为他说话的腔调很独特。其次我喜欢的是双人冰舞,他们穿着淡蓝色的服装,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像一只只美丽的蓝蝴蝶。最后我喜欢的歌星: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欢乐颂里面的五个女孩儿。
午夜的钟声就要敲响了,大家齐声呐喊:"十 九 八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一再见了20xx新年快乐。这时欢快的鞭炮声轰隆隆轰隆隆的响了起来,辞旧迎新,送走了20xx,迎来了20xx,我期盼着下一个春节和新的一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