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9
过年终于到来了,我期待了好久啊!家家户户都热热闹闹的开心过新年,想必,大家一定很高兴吧!穿新衣、戴新帽、领红包、放鞭炮,现在已经成为大家的习俗了,今年,我们家,也没有例外喔!
今年一月多,爸爸妈妈就先去帮我们购买新衣服了,每件新衣服,外表不但精緻美丽,也很合身,我高兴极了!隔天,我穿着我的新衣服到学校,同学围着我问个不停,也有同学很羡慕我,我一时觉得,好骄傲啊!这都要感谢我的爸妈,让我这么风光!
到了除夕夜,我非常兴奋,因为,要发红包啦!不过,经济不景气,红包缩水了,但是那些钱都是大家辛苦赚来的钱,所以我不能要求太多,为了体谅父母的辛劳,我要用自己的红包来缴学费,以免父母太辛苦,而导致父母生了病,那就得不偿失啦!
今年还是有很多人放鞭炮,我们家为了省点钱,所以没有放鞭炮,但我还是很快乐,因为,每当看到划破宁静夜里的五彩缤纷烟火,心情很开心,烟火不但很美丽,也很适合观赏,好有趣喔!
这次的过年,我玩的相当高兴,希望下次的过年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