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今天,外婆邀请我们一家去过年。我和老爸老妈去超市买了一大堆“年货”后,高高兴兴乘着电动车,驶向目的地:外婆家。
车子刚开的外婆家大门口,弟弟便给了我一个热情拥抱,我赶紧拿出给他的礼物,他接过后兴奋地又蹦又跳。
老爸老妈一进门,便给外公外婆拜了个年,我见后马上也给弟弟拜了个年,他高兴地手舞足蹈,叫起来。
很快,中午到了,外婆做了许许多多她的拿手好菜,全部摆到了餐桌上,有鸡有鱼,有菜有汤,可谓是满汉全席啊!
我尝了尝外婆做的菜,真是色香味俱全!鲜美极了!大家尝过后也连声赞叹道:“真是妙不可言啊!”外婆高兴地笑红了脸。
吃完了外婆做的“大餐”,又与弟弟玩了会儿,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傍晚,晚饭外婆已经做好了,我凑过去看了看,哇!好丰盛啊!看得我直流口水。
吃晚饭时,我大饱口福了一次,真是人间美味啊,外婆说:“这些我都天天做啊,难道那么好吃吗?”“那是当然!”我们都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外婆开心地笑了。
我第一个吃好年夜饭饭,我奔小店迫不及待地进去买烟花爆竹。哈哈,这下弟弟该眼红了!
我舞起了闪光棒,高兴地转起来,弟弟见后,赶忙吃饭,狼吞虎咽,果然,不一会儿也吃好了,他夺过我手中的闪光棒,比我还兴奋,一下子优点了6根,在我眼前飞快的旋转起来,令我眼花缭乱,他最后连自己也转晕了,把身上的背心烫出了许多小孔。
过新年真快乐,吃完年夜饭,我长大了一岁,我想,我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有进步,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