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除夕5
除夕之夜,我们在爷爷奶奶家辞旧迎新。在那里,我们见到了多年未见的大伯和大妈,还有其他的好多亲人。大家开开心心、欢聚一堂,幸福的笑容挂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再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哦,我还收了好多的红包,这可让我的心里美滋滋地乐开了花。
年夜饭丰盛极了,美味佳肴应有尽有,而且色香味俱全。特别是奶奶卤的鸭翅膀,简直就是我的最爱,我一口气吃了好几个,连其他的菜都顾不上吃了。看着大家吃得狼吞虎咽、津津有味,奶奶非常开心,笑得就像一个活泼的小姑娘一样。她告诉我们,为了准备这顿年夜饭,她和爷爷花费了很多心血和时间,可是只要一家人能够团聚在一起,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温暖、最最幸福的事!然后,大家都高举酒杯,祝愿爷爷奶奶健康长寿,而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本来爸爸答应我要去放焰火,让我欣赏它们的绚丽多彩,后来才知道德阳也禁止燃放爆竹烟花,所以只能放弃。虽然我有一点小小的失落,可是爸爸说为了保护我们的地球,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以身作则、爱护环境,坚决地对污染说不!在这个美好的夜晚,全家人在一起说说笑笑,虽然没能欣赏到那五色的焰火,可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脸上依然绽放出灿烂的笑……
今宵的时光,快乐温暖、格外让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