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节3
春节是中国最大、最热闹的节日。春节时,很多在外地工作的人会回老家探亲,或者出去旅游。
今年春节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回我妈妈老家阳春去龙海山庄玩的事。
进入龙海山庄园内,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就进入我的眼帘,溪水潺潺流动,一条条巴掌大的小鱼在溪里的石头间游动,溪流低处,石头密布,溪水狂暴地流动,激起一朵朵浪花,小溪上流,水又如一面镜子一般平静。还有一条拱形的小桥跨在河上。我们不由得拿起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景色。
再往里走,我们来到了花圃,花海由铺满石头的小路分开,中间还有几个秋千,再配上旁边的一枝枝桃花,让人觉得如仙境般美丽。花海的花各种各样,一应俱全:红的、黄的、紫的、蝴蝶兰、薰衣草等等……简直就是花的海洋,于是,我们又拿起相机,拍下一张张美丽的照片。
三个小时过去了,看着渐渐西下的太阳,我们不得不抱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的龙海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