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节7
过春节了,一想到马上就可以脱离“成绩的苦海”,一想到马上就可以穿上漂亮的新衣服,一想到马上就可以无节制的看电视,一想到马上就可以吃好多好吃的,嘿嘿……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有些小激动呢!
今年春节我先回了老家。一回到家,喊了声“爷爷奶奶”后便直冲电视,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可是,什么好看的电视节目也没有,我只好闷闷不乐地关上了电视。
走出房间,无意中瞥了一眼桌上,突然惊喜地发现——有一个在一开始就被我无视的“旺旺大礼包”!这下我又开心了,连忙跑到奶奶身边,期待地问“那个桌子上的‘旺旺大礼包’可以吃吗?”“呵呵,就知道吃!既然你喜欢,就给你吃吧!”奶奶爽快地说。“耶!奶奶你太好了!给你32个赞!”我兴奋地大叫。
既然奶奶同意了,那我就开吃啦!我一把撕开包装袋,拿出一袋“旺旺小小酥”吃了起来。啊!这真是难得的美味啊!不知不觉中,一袋吃完了,我舔舔嘴唇,眼光又落到了一管“吸吸糖”,我拧开了盖子,吸上一口,真甜!
不知不觉中,一大袋“旺旺大礼包”就被我吃完了。这时,奶奶刚好进来了,看着桌子上的包装袋,惊讶得连话都说不利索了:“这…这…全是…你吃的?”“恩!”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有些小骄傲呢!“……那你不吃午饭了?”“当然吃了!零食是零食,饭是饭,两者根本不相干!”我理直气壮地说。
过了一会儿,吃饭了。我没有受刚才零食的影响,依然吃了和平常一样的饭。唉,没办法,谁叫我是个“吃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