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节12
春节作为一年中最后一天,也是一年中一个难得可以团圆的日子,而我的春节欢乐而有趣!
家中的规矩
我们家一到春节有两条规矩,就是春节期间必须表演节目。
今年春节又到了。在大家吃得高兴时,妹妹首先登场,她用她的天籁之音唱起了几首童歌,一边唱歌,还一边伴起了舞。整个家里寂然无声都拍手叫好,植物似乎也在跟着一起舞动。
随后该姐姐上场了。姐姐那惊慌失措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没准备好。弄得全家笑呵呵,最后姐姐终于通过手机完成了表演。
接下来,我也上场了。我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我拿起“武器”(小号)吹起来,吹得令人陶醉,我敢说,植物听完明天,长高2厘米。我的嘴唇动一动有节奏的音符则冲出号口,就这样我完成了表演
家中春晚
除夕晚上,最为有趣就春晚,全家人聚在一起看节目,精彩纷呈的歌舞让大人们拍手叫好,幽默的小品让我们放声大笑,神秘莫测的魔术让我们捉摸不透。
我对春节的感受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祖祖辈辈几千年流传下来的习俗!每一次春节我们都应该好好重视,把这个习俗流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