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14
自从西天取经之后,如来佛祖封了猪八戒一个称号——“净坛使者”。刚开始猪八戒听了这个称号很不高兴,说:“佛祖,你怎么也要给我一个菩萨的称号啊。”经过如来佛的一番解释后,猪八戒高高兴兴地当上了“净坛使者”这个称号。
原来,“净坛使者”是管理人们送给如来如来佛的贡品的佛。从此,猪八戒每天都在仓库里吃香的喝辣的,想要把这吃十四年的苦都给补回来。就这样,猪八戒一天比一天胖了,一眨眼,几年过去了。猪八戒从原来的250斤,胖到了现在的一千多斤,走起路来就像发生地震了一样。他走路的时候必须要托着圆滚滚的肚子,否则就会走得东倒西歪。猪八戒心想:我怎么会变得这么胖啊?天啊,我该减肥了。
于是猪八戒想出了A、B、C三个减肥计划。这天,天才蒙蒙亮,猪八戒就开始实施A计划。猪八戒在师兄猴哥的帮助下开始了晨跑,谁知没跑几下,他就累倒在地上。猴哥踢了他一脚,说:“八戒,八戒,快给我起来,还没跑几下,你怎么就累了?”猪八戒气喘吁吁地说:“猴哥,我已经累得不行了,咱们还是不跑了吧。”就这样,猪八戒放弃了A计划,又开始了B计划。
B计划是游泳。猪八戒“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可是由于他太胖了,一下子沉到了水底。猴哥见状,赶快把猪八戒拉了上来。猪八戒哭着说:“猴哥,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就这样,他们开始了C计划,可是C计划最后也以失败告终。
最后,猪八戒决定跳绳减肥。八戒一次跳得比一次多,功夫不负有心人,猪八戒从一千多斤减到的八百斤,又从八百斤减到了七百斤。八戒再接再厉,最终恢复到原来的体重——250斤。他终于减肥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