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15
自从猪八戒师徒四人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经完毕,如来佛祖把猪八戒封为了净坛使者。他从此天天就躲在行宫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发誓要把十四年缺的觉和缺的吃全部都要补回来,于是,猪八戒二话不说,尽情享受着山珍海味,却浑然不知道恶魔正向他靠近,不久他的身体就像充气的球,体重严重超标。
于是,他决定去体检,可怎么也走不动,谁叫自己太胖了!最终还是有人通报玉帝,玉帝派人去把它运送到医院。医生让他去称称体重,可他刚一上去,称就断了。医生万般无奈之下,只能给他开了一些减肥药,可过了一个月他根本就没有什么变化。
不久,猪八戒的老婆也跟他离婚了,因为猪八戒实在太胖了。猪八戒就想:如果我能减肥就好了。
他听说王母娘娘要开一个蟠桃会,就迫不及待地参加了。蟠桃会刚一开始,猪八戒就把一盘的桃子都给吃光了,吃到最后,嫦娥说:“你实在太胖了,还是回去减减肥吧。”猪八戒看嫦娥也这么说他,就决定开始第二次减肥计划。猪八戒搬来了许多健身器材,他先打开了跑步机,每天,他都规定自己要跑五公里。跑完五公里,它又坚持去举重,当他想休息时,就想起了嫦娥说的话,于是又继续去锻炼。他还把每天的食量减到最少。
一周过去了,猪八戒又来体检了。体重检测发现他现在重500斤,他高高兴兴地跑回了家。他决定再增加一个项目,那就是扔铁球。一天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一眨眼一年又过去了,猪八戒又来到了称上,发现自己只有300斤了,猪八戒高兴得乱蹦乱跳。可他觉得还不够,刚好他在街上看见一家美容院,他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做了一项吸脂手术。过了一天,他又来到了称上,发现自己只有150斤了。
猪八戒又娶了一个年轻貌美的老婆,大家都很羡慕他。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生活中,只要你诚心诚意地去做一件事,你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