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9
蟠桃会后,猪八戒总想再次见到嫦娥姐姐,嫦娥姐姐托七仙女传话,如果猪八戒肯减肥,并且能减到150斤,嫦娥姐姐就可以和他相见。
猪八戒兴高采烈地来到孙悟空的减肥中心,孙悟空看到猪八戒,笑着说:“二师兄,几年不见,你又发福不少啊!”猪八戒干笑了几声后说明了来意,孙悟空说:“导致你肥胖的原因有两个:一是贪吃,二是懒惰。要想减肥,我有两种方法:一是日常减肥法,主要是控制饮食,需要半年才能成功;二是魔鬼减肥法,控制饮食与体育锻炼相结合,二十天就能减到150斤。”还没等悟空说完,猪八戒就连声说:“第二种,第二种,我做梦都想早日见到嫦娥啊!”
孙悟空把猪八戒带到一座宫殿前,让他每天绕宫殿跑50圈,否则就不给吃饭。猪八戒信心满满地拔腿就跑,跑得身上的赘肉一抖一抖地,可是由于太胖,才跑了不到十圈,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他正想停下来休息,不知从什么地方传来了孙悟空的声音:“你不想见嫦娥姐姐了吗?”猪八戒一听,连忙说:“我跑!我跑!”
该吃饭了,满满一碗饭被饿得头昏眼花的猪八戒两三口就扒光了。他正想添饭时,又传来了悟空的声音:“每顿只能吃一碗饭!”猪八戒再也忍不住了,“啪”的一声把碗摔得粉碎。要知道,他以前可都是用大盆吃饭,没个三五盆是不能填饱他的大肚子的。忽然,一幅画飘到他的面前,猪八戒定睛一看,画上美丽的嫦娥正微笑着看着他呢。猪八戒一看,顷刻间忘记了饥饿和疲劳,立即闭上了大嘴,自觉地投入了锻炼之中……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二十天后,猪八戒终于减肥成功。许多人都不相信体重800斤的猪八戒竟然能减到150斤,纷纷从四面八方赶来看个究竟,可是他们怎么也找不到猪八戒,原来猪八戒早就迫不及待地赶去见嫦娥姐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