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2
自从西天回来,朱八杰就成了圣坛的使者。他每天都躲在宫殿里。门不出去,门也不走。他发誓要弥补14年来缺乏的睡眠和食物。所以享受美食,不知不觉中,身体就像一个充满气体的圆球,体重一路飙升,高达1000多斤。
当天,嫦娥给朱百杰发了一封邀请信,邀请他参加生日聚会。猪八戒急忙往镜子里看,却急忙摔倒了。”啊!“猪八戒大叫:“有东西绊倒了我的老猪。”八戒站起来,看到什么也没有。他一照镜子,不看也没关系,但他看到了一个大惊喜。在镜子里,他只有一个大啤酒肚,什么也看不见。巴杰又称了一次重量,但它压碎了机器。”我不能这样去参加嫦娥的生日聚会。他们会嘲笑我的老猪。我必须减肥!”巴杰摸着肚子自言自语。
猪八戒在广告中看到减肥药:一日一袋十天之内,胖子都能变帅。他喜出望外,一下子订了一百袋。”我一天吃十袋。嫦娥一看到我就会喜欢上我。”话音刚落,他就往肚子里倒了十袋。结果一天跑了十几个厕所,巴杰气愤地说:“什么减肥药,明明是泻药。”他气愤地把减肥药扔了出去,这才不小心撞到悟空。悟空来到八戒家,一看到八戒变胖,就决定帮他减肥。
第二天早上,巴杰做了一个吃饭的梦。悟空叫醒他,大喊:“胖子,快减肥。”巴杰昏昏沉沉地站起来,开始了“魔鬼训练”先跳500根绳子,再跑10公里,再打篮球……”悟空的嘴总是指挥,他每天严格控制饮食,只吃鸡蛋和牛奶。宴会前夕,巴杰又去称体重,瘦了800多斤,成了帅哥。
在嫦娥的生日派对上,神仙们都夸八戒帅。只有八条戒律知道,坚持不懈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