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12
话说八戒西天取经回来,一直吃着山珍海味,自然就胖起来了,身子就不那么灵活了。
一天,它出去散步,摔了一跤,它圆咕咕的肚子,像皮球一样滚了起来。八戒最后被一块石头挡住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起来。它心里想:要不是这块石头,说不定我会滚到美国去。我必须得减肥了。
于是,猪八戒向知识渊博的悟空请教。悟空说:减肥的方法主要就是药物减肥、抽脂减肥、运动减肥和节食减肥。
八戒心想:抽脂减肥?不行,抽点脂肪割点胃,简直就是活受罪;药物减肥?不行,药又苦而且见效不大;还是运动减肥和节食减肥吧,只不过每天跑几圈,少吃点饭就行。
第二天,八戒开始跑步。它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一圈,又抬着肚子气喘吁吁地跑了一圈,第三圈,八戒已经累得快倒下了。坚持就是胜利,减肥是要付出代价的,可它又一想,不行,不行,再跑下去的话,恐怕不但减不掉肥肉,还会丢了小命,高老庄的媳妇还等着我呢!嘿,有了,大圈也是跑,小圈也是跑,我不如就跑小圈。边这么想,它边绕着操场上的树跑完了剩下的97圈。
一天的运动减肥终于完了,八戒大汗淋漓地回了家。眼看着桌子上的美味,却不能吃。就吃一点,就吃一点。不行,这样我一天的努力就白费了。八戒左右为难。
晚上,只有星星在一闪一闪的眨着眼,八戒肚子空空的,发出咕咕的叫声,要知道,饥饿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
又一天过去了,八戒忍不住吃了一块肉,它想,再吃一块也没事的……最后,八戒不仅没减肥,反而增了5斤。
只要坚持不懈,就能做好一件事,可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