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11
自从唐僧四人成佛后,就觉得天堂无聊,一起去现代社会玩。
唉。八戒坐在沙发上叹了口气。悟空走过来说,八戒,怎么了?八戒沮丧地回答:兄弟,我今天上街买东西,听到后面有人指指点点,说我太胖了,打算从明天开始减肥!悟空听了,哈哈大笑,道:“你这个笨蛋,终于知道自己身体的重要性了。我老孙子明天陪你减肥。”八戒和悟空约好明天一起去晨跑。
第二天早上悟空来到八戒家门口,喊道:八戒,起来!八戒懒洋洋地说:哥哥,这么早起来干什么?让我多睡会儿,多睡会儿。悟空听了,说:哎呀,你不减肥吗?果然,八戒听到“减肥”二字,嗖的一声跳下床,迅速穿好衣服,大声说:“减肥,一定要减肥。”但下一秒,八戒后悔空腹跑了。当她想到自己不减肥会被嘲笑的时候,八戒咬紧牙关忍着。然而,刚跑了几分钟,八戒就累得坐在地上起不来了。悟空摇摇头,默默掏出小本子,翻开《减肥计划》的那一页,在奔跑的背后做了个叉。
跑步未能减轻八戒的体重,悟空以第二种方式节食。八戒每天早晚只喝一碗汤加和一个馒头。汤是素汤,晚上只能吃一个苹果和一杯水。这个对八戒来说很难,每天吃不饱。所以八戒再三向悟空要吃的,悟空当然没有给。节食了几天,八戒忍不住了。她偷偷找了个地方吃饭,悟空只好在饮食后面做了个叉。
悟空帮八戒找了几个运动方法:游泳、健身,都以失败告终。每次计划进行到一半,八戒就控制不住自己,吃喝起来。悟空觉得八戒没救了。
直到现在,八戒还是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