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13
猪八戒因为保护唐僧西天取经有功,玉皇大帝赐封他为“净坛使者”。“净坛使者”本就是闲差,八戒整天无事可做,他锦衣玉食,天生贪吃爱睡,不知不觉中比以前胖了许多。
“净坛使者!净坛使者!玉帝通知你现在就赶到天庭开会。”八戒的秘书气喘吁吁地跑过来说。“知道了,你先走吧,我马上就去。”八戒懒散地回答。
猪八戒对玉帝交代的事情可不敢怠慢,赶紧穿上衣服准备去参加会议。可他比以前胖了许多,哪里还穿得上这些衣服?只听见“哧”的一声,猪八戒的衣服裂开了一条缝。“不管了,先去开会,回家得减减肥了。”猪八戒一边走一边说,来到了会场,刚一坐下,又听见“哧”的一声,猪八戒的裤子,从上到下裂开了一道大口子……?
猪八戒开始到健身馆健身减肥了。减肥的日子里,不仅运动量大,而且吃的很少,一个月下来,减肥效果明显,八戒整整减掉了二十斤。八戒庆祝减肥成功,特地大摆宴席犒劳自己,看到满桌的山珍海味,八戒的口水直流。这下好了,馋八戒又变成了以前那只懒猪了,吃了睡,睡了吃。又是一个月过去了,猪八戒不仅变胖了,而且比以前更胖了。
猪八戒二次减肥。他又向健身馆走去,他边走边说:“这世界上有没有可以减肥的茶呢?”突然他听见了“卖减肥茶了,一罐五十块,买一罐送一罐。”猪八戒四周一望,真有一个卖减肥茶的。他高兴极了,二话不说,就买了几十罐回家。他不去健身馆健身了,每天喝三次减肥茶,每次喝一杯,连续喝了一个月。他想检验一下减肥效果,找来体重秤,他刚站上去,秤就被八戒沉重的身体压坏了。原来那个卖减肥茶的是孙悟空变的,悟空就是想让八戒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猪八戒虽然被气炸了,但他不得不再次踏上减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