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8
取完西经之后,猪八戒不小心坐着时光隧道来到了我的家。
我们全家人见到猪八戒都吓破了胆,但我们还是拿糕点招待他。猪八戒看到了食物,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赶紧坐下来狼吞虎咽。突然啪一声,原来是猪八戒把椅子坐坏了。
我看了,忍不住说:“大肥猪呀大肥猪,你不减肥是不行的!”“我不减肥,减肥太辛苦了。”猪八戒边吃边痛苦地说。“你知道为什么美女都不喜欢你吗?就是因为你太胖了。”我说。“真的吗?不会吧?那,那,我要减肥。”猪八戒高兴地说。“怎么减?”八戒又说。“天天跑步!”我说。
八戒听了,赶紧到小区去跑步,他虽然跑得不快,但他已经快要跑6圈了。最终他气喘吁吁,在一棵大树下晕倒了。旁边的人看到了,都来抬猪八戒,想把他送去医院,可怎么抬也抬不动。忽然有人拍拍猪八戒的脸。“是谁,是谁打我的脸!”猪八戒醒过来愤怒地说。“好哇!原来你在骗我们。”我说。“好好好,我不偷懒了。”猪八戒说。
从此以后,猪八戒再也不偷懒了。过了几年,猪八戒终于从508斤见到了108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