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4
猪八戒一行人取经回来后,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于是八戒每天大吃大喝,不是去肯德基,就是麦当劳,原本已经肥胖的八戒,这不变得更胖了。
过了几天,悟空师兄传来消息说:“八戒,嫦娥想见你,”“真的吗?”八戒又高兴又担忧:“我现在更加胖了,这可怎么办。”原本还满心欢喜想着八戒成佛后可以取得嫦娥的芳心,可这下看看镜中自己这副模样,马上没了生气!“要想赢得嫦娥心,你非减肥不可。”听了猴哥的建议,八戒下定决心要减肥,于是他立马回到人间,展开了他的减肥计划。
几天来,八戒一直关注着范冰冰代言的“苗条淑女”广告,心想:这明星都做代言,效果一定不错。他马上将这一想法实施起来,飞速去药店买了一个疗程,可是,试了几天下来,效果不够明显,心想:大概是量服得不够吧。于是,他又马上增加药量,果真有效!他心里得意极了:看来再吃几个疗程我就能风度翩翩,貌比潘安了!
就在他继续浮想联翩时,肚子突然一阵巨痛“拉肚子啊!”说完他马上向卫生间奔去……这一拉可不得了,使八戒浑身乏力,卧床不起。看来这“苗条淑女”喝不得呀!
又过了好几天,八戒又从猴哥那里得知“甩脂机”减肥有神效,又急忙买了台甩脂机试用。他满怀希望地站上甩脂机,只听“咔嚓”一声,甩脂机顿时粉碎,只剩几根铁钉还“坚强”地挂在机器上摇晃,“甩脂机”计划再次失败!
多次的失败经历,八戒仍不死心,他听说太上老君正在炼“减肥丸”,效果很不错。于是,八戒趁老君出差,他悄悄从炉中偷出一颗药丸吞了下去。可八戒哪知道他拿成了“增肥丸”,体重不但不减少,反而增重了不少!
对于减肥,八戒绝望极了,想着永远没可能和嫦娥长相厮守,让他每天食不知味。一星期下来,他出乎意料地发现,自己竟然变得骨瘦如柴了!
他奔到了嫦娥面前想让嫦娥爱上他这风度翩翩、英俊潇洒的模样,可嫦娥却说了一句话:“八戒哥,你能为我增肥吗?”为了这么一句话,八戒又开始他的增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