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5
一个炎热的夏天,金灿灿的阳光照在美丽的高老庄上,湖面也被照得波光粼粼的。知了也被热得不叫了,只见一个庞然大物向着高老庄靠近,原来是猪八戒回来了只见他挺着大大的肚子,小小的眼睛被太阳照得眯一下就好像没睁开一样,头上有一撮黑黑的头发盖在他那宽宽的额头上方,左手拿着大西瓜,右手拿着九齿钉耙,看着开心极了!
猪八戒刚准备买一堆的肉在家里大口吃肉,心想:反正我回来了又不用取经了,这次我要好好的享受。可就在猪八戒准备买的时候,想起了猴哥的告诫八戒,过几天我们就要去天庭了,听说太上老君要给我们奖励,嫦娥也在,你可要好好减肥哦!
八戒这次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身上的肉减下来,八戒这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准备了两个减肥的好东西。
第一个:减肥药。他看见电视上好多人都用,八戒买回来毫不犹豫的吃了下去,吃了后八戒就躺在床上,一脸期待的等着他发出想有的效果,猪八戒躺了一下午,结果睡着了,可刚睡着猪八戒就被一阵剧烈的疼痛弄醒了,猪八戒感觉是肚子,果然,一定是刚刚吃了减肥药的效果,猪八戒懊悔刚刚吃了减肥药,只见猪八戒向厕所飞快的奔去,这一拉猪八戒卧床不起,看来这东西不能喝,都是假的。
第二个:减肥跑步机,这个是悟空告诉他的,猴哥还说有神效呢!他满怀期待地站在跑步机上,刚准备开始跑,机器就坏了,原来机器都承受不了她那膘肥体壮啊!猪八戒已经前功尽弃了。最后,八戒还是没成功,八戒心想:减什么肥?大口吃肉不爽吗?
我们可不能学猪八戒呀!做事一定要持之以恒,咬牙坚持才能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