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6
一天,猪八戒走在大街上,听到路边有人悄悄议论着他,猪八戒的耳朵很大,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声:“哇!这猪好肥呀!”“这不就是肥胖代言人——猪八戒呀!”“难怪呢,这么肥!”猪八戒听了,不以为然,心想:这是我的个人性格,你们哪儿懂!
回家后,八戒正在吃手扒鸡,孙悟空想捉弄他,就变成一只小苍蝇,飞进屋子里,悄悄地给猪八戒拍了张照,立刻飞出窗外,上传了微博。猪八戒正好在看微博,不经意间看到了这张肥头大耳的自己正在尽情地大快朵颐啃着手扒鸡的照片,下面还跟帖五百条,都在嘲讽自己,真是又恼又气。于是,他决定再也不能放纵自己,下定决心开始减肥了!
八戒采用的是运动减肥法,他来到了操场上,只跑了一圈,就累得头昏脑胀,眼冒金星,双腿发软,上气不接下气,不由自主地倒在地上。回家后,饥肠辘辘的他拿出了十只大肥鸡,一口气吃了下去。他躺在床上,满足地打着饱嗝,心想:运动减肥法太累太苦,实在是难以坚持。
突然,他想起了减肥广告:3天减5斤,10天减20斤。他立刻拿起电话,买了一堆减肥药,抓起一把吃了下去。没过一会儿,他的肚子一阵绞痛,上吐下泻,一泻千里,泻了十天十夜。他一称体重,终于减了20斤,却开心不起来。镜子中的他面色苍白,双眼凹陷,肚子饿得咕咕叫,连走路都很困难。他终于又忍不住了,一口气吃了一百只大肥鸡,这才缓过了神。
隔天,他站到体重秤上,体重秤爆了。原来,他不但没减肥,反而增了十斤,他伤心地哭了。
突然,出现一道金光,观音娘娘缓缓走来,笑着对猪八戒说:“八戒,切莫恼心。做事要有耐心,要有毅力,不能心急。”猪八戒听了,深有体会,对菩萨说道:“菩萨,我懂了,做事要持之以恒,不能急于求成。我接下去要花一年时间慢慢减肥。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的!”
猪八戒又踏上了减肥的不归路,希望这次他能取回减肥真经,成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