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9
古人说:“时间就是金钱。”所以,一个人如何管理一天二十四小时的时间是一件相当重要的课题。
有许多人不知道该如何管理自己的时间,所以常常让生活一片空白,有事没事就是发呆、睡觉和吃东西,来打发时间,相当无趣。因此就让我来告诉你如何管理自己的时间吧!
早睡早起是个良好的习惯,我们可以趁着太阳还未露脸的时候到附近走走,享受早晨的悠闲与宁静,除此之外还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由于现代科技发达,使得很多人沉迷于电子产品,时常废寝忘食,以至于现在近视的人愈来愈多,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到山上走走,看看远山和绿色植物,让眼睛好好的放松休息,还能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运动是每天都要做的,如果一直不运动的话,日子一久,就有可能变成“大肥猪”了,所以每天至少要运动三十分钟以上,像是跑步、打球、游泳......等运动都可以。
如果有空闲时间,我建议可以在家里或是到图书馆阅读书籍。阅读书籍除了可以获得知识、欣赏可爱的插图外,也可以知道如何运用优美的句子、修辞、成语和标点符号,使自己写文章的技巧更高明。
每个人如何管理自己时间的方法不同,有的人喜欢以手机当休闲,有的喜欢以运动当休闲,有的喜欢以阅读当休闲,虽然不一样,但可以知道的是:生活再也不会是一片空白,而是充实精彩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