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11
今天中午吃完午饭,我告诉爸爸:“爸爸,下午我能出去骑自行车嘛?”爸爸回答我:“这样好不好,吃完午饭我们都午休一会儿,起床之后把我们今天的作业完成,然后就出去骑自行车,好吗?”我回答道:“好。”然后我就回房间午休了。
到了下午两点,我起床开始做今天剩下的作业—两张数学试卷。想着一会儿能出去骑自行车不由得有点开心,做试卷也格外认真,不一会儿,两张试卷就做完了。我一看表,四点了。于是我高兴地跑过去告诉爸爸:“爸爸,我作业做完了。”爸爸说:“好吧,那我们就出去骑自行车吧。”
爸爸帮我把自行车拿到楼下后,我们就准备向我们的目的地—华阳职中出发啦。到了职中的操场,我骑着自己的车绕着操场起了很多,操场上也有很多小朋友在骑车,我们一起你追我赶,欢乐的笑声回荡在学校的操场上。时间过得真快,天空一会儿就变黑了,我们也骑累了。于是我们和小伙伴们互相道别,就回家了。
今天不但完成的自己的每天的作业,还骑了自行车。真的是假期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