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4
今天一天过得还不错,很充实。
早上上完补习班回来,居然才刚刚到12点,妈妈以为我回家还有一会儿,就还没开始炒菜。门铃响了以后,看见我觉得很惊讶,还问我回来的怎么这么早,平时我都是十几了才到家。嘿嘿,今天的效率还不错。
下午,来整理整理还有多少作业没有做完:数学《天下通》、书上的题、总结、两张卷子和《英才教程》上的单元测试题。呵呵,看来早知道星期六的时候把数学做了,但是,还是没办法,加油吧!!!
先把那个小升初的卷子做了,有5道阅读题。最后做完的时候,用了两个小时,就已经4点钟了,做起来还是要比以前轻松一些,看来什么都要多练。接下来,我就开始做数学,开始以为这些没学过的题,做不来,没想到居然做出来了,这还多亏妈妈在一旁提醒,做的不算慢,质量还可以,用了30分钟,并且把总结也写完了。还剩下:数学卷子、《英才教程》。因为那张卷子我上次已经做去了一半,只需要做完后面的应用题就可以了,感觉不算难,只是最后一题延迟了我十几分钟,做完卷子的时候已经是5点10了。最后,做完《英才教程》才5点40。
呵呵,今天的速度还不错,质量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