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2
寒假里总要有个计划,不能像我一样,一天里只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完,剩下的时间都是看电视,那可不行!妈妈看我每天都那样,就把我训了一顿,说要我定制一个计划,妈妈说的话。我可不敢延迟,就连夜制作了一个寒假计划表。
晚上我把闹钟调到七点,但我没想到,七点就没响,被妈妈叫起来一瞧,闹钟的开关没打开。因为我下决心一定要按照计划上的时间进行,所以就没赖床,一骨碌坐了起来,我看了看计划表,起床后要先练功,于是就练了起来。
练完功后,我准备去看看爸爸起床没有,因为每次都是爸爸比我起的早,但他起床后通常都是在床上看手机,所以我准备去一探究竟,谁知爸爸还赖在被窝里,没有起床呢,我马上催爸爸起床做饭,爸爸才懒洋洋的起床了。
通常我吃完早饭后都会玩一会儿手机,但是现在是写作业时间不能浪费,所以我克制住了自己,开始写作业。作业我半小时就写完了,老师说写完语、数、英作业要发到群里,当我把语文发到群里时,组长夸我写的字越来越好,我心里美滋滋的。
吃完午饭后,我就开始午休,起床后开始写微博,练功和阅读打卡,等所有事情干完后,终于可以看电视一小时了,时间过得可真快,晚上九点洗刷完毕上床睡觉。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