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8
今天是十一月二十一日,星期天,问过了一个:开心、难过、丰富、愉悦……的星期天,这个星期天让我终身难忘。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很压抑,怎么睡也睡不着,就一直想着事情,明天妈妈还值班,什么时候能和我们出去玩?明天妈妈会不会发脾气?哎,怎么办?就这样,我怎么都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动动这个、碰碰那个、想想开心的事、想想难过的事……我叫了叫妈妈,妈妈说:“你没事看会儿书吧!”妈妈给我拿来了一本书,我看了好长时间,一直看到了十二点,就觉得困了,就开始睡觉了。
今天一早,妈妈就把我叫起来了,我快速洗涮后,才得知妈妈早早的值班回来了,我们吃了饭,玩了一会儿,我和妈妈去姥姥家,姥姥不在家,我很想和姐姐玩,就在姐姐家的楼下,叫了姐姐几声,姐姐没听见,妈妈因此责备了我一顿,我们就回来了,回到家时,时间过得差不多了,我和妈妈在怄气,我就吃了点东西,过了好一会儿,我快要去学英语了,妈妈才和我吃了点饭,我去学英语了。
学完英语,我们在姥姥家玩了一会儿,这充实的一天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