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3
今天对于我来说真的可以算的上是非常的充实的一天,因为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要是换在平时放假的时候,我肯定要到十点多钟才会起得来,但是今天却是一个例外,因为今天我竟然八点多钟就自然醒了,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样都睡不着,于是我就决定直接起床算了。
起了床的我先是到了餐厅吃了一碗稀饭,填饱了肚子以后,我便开始到房间里面的书桌上面写作业了,虽然我并不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学生,但是我觉得该写的作业我还是应该要去积极的把它们给完成的,不然怎么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呢?况且这一些的作业都是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任务,我们应该要及时的去完成作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乖孩子,这样才对的起我们爸爸妈妈的期望。
写着写着不注意就到了中午十二点了,我感觉到非常的饥饿,就在这个时候我的妈妈叫我去吃午饭了,我马上放下了手中的笔来到了餐桌上,吃完饭以后,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睡了个觉,下午我就去公园的篮球场打了打篮球,就这样我就过了一天,这真的是算得上是愉快又充实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