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12
一轮红日从东方缓缓升起,但还是凉风习习。东方红学校湘潭晚报的小记者,今天组织去长沙野生生态动物园和橘子洲游玩。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达到了长沙野生生态动物园。我们参观了老虎、狮子、大象、狼、熊猫……我印象中最深的还是大象表演了,大象表演了拜年、投篮、走平衡木等杂技。
下午,我们来到了橘子洲,向解说员进行了采访。解说员阿姨告诉我们,橘子洲有一千四百八十四亩地那么大,至今已有一千七百多年的历史了。以后橘子洲也会像韶山一样成为红色旅游景点,向5A级景点发展。
还有许多小记者问了解说员一些问题,如:阿姨,我想请问为什么湘江的水会变得这么浅呢?解说员阿姨耐心地告诉我们,因为春秋两季涨水,六月份的水是最多的,这也是根据时间来变化的。最后,解说员阿姨还告诉我们,她非常希望游客们到达景区以后不要爬到桔子树上去摘桔子,还有在景区不能抽烟,不能带宠物进入橘子洲。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们在这间小小的房间中,向解说员汲取知识,互相交谈。
这一天,我们过得既充实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