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13
今天睡了个大懒觉,到八点钟才起床。爸爸妈妈给我准备了自助早餐,让我自己随意选择:稀饭,咸鸭蛋,馄饨,饺子,麦片,面包,牛奶......爸爸妈妈更喜欢稀饭和鸭蛋,我还是和平时早晨一样,选择了面包和牛奶。妈妈笑我,说我该住到国外去。
早饭之后,爸爸送我去上击剑课。我们先做了热身,再复习了上次学的向前两步和向后两步,还有弓步攻击。另外,教练还教了我们如何伸手攻击。我练习中出了很多汗,但很开心。
回到家中,钢琴老师卓老师给我复习了考级曲,为一月的考级作准备。现在我越来越喜欢弹钢琴了哦,好期待能弹出一首《献给爱丽丝》啊!
下午,我去学陶艺。我最喜欢陶艺课了,因为老师让我们可以捏任何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先画了一幅《骷髅怪人大战木头人》,然后用泥巴捏了飞船,能量接受器,对讲机,电脑和优盘,又做了能量块,键盘。后却被苏行健搞破坏弄坏了,我只能急中生智,发明制作了两节超高能量(100万伏特)电池,给电脑供电。(不知电脑会不会爆炸?)
回家后,樊骏鸿来我家玩,并一起看了《铠甲勇士》第十集。今天一天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