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天7
今天,我仍然起得很早。就这样,我伸了个懒腰,昏昏欲睡。一整天从起床开始。一整天从起床开始。按照时间顺序,我去学习和思考。然后我从学校回家。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遵守规则令人沮丧。但是午饭后,一些不寻常的事情开始了。
妈妈下午有些事情。当她离开时,她给我们一些事情做,让我们完成一些家庭作业。这是她离开学校以来最重要的时刻。虽然电视就在我身边,我可以随时打开手机,但这不是真的。我越来越觉得这样的生活太压抑了。当你沉迷其中时,你会感到无聊。也许它来自你的内心。为了抵制堕落,我选择了战斗到底。我超过了妈妈布置的作业。这是我离开学校后第一次如此自由。
真正的自由当夕阳把天空染成红色,当太阳慢慢落下时,我觉得我没有浪费这一天的宝贵时间。我非常充实和快乐。也许正是这样,我才能感受到我存在的意义。我喜欢这种生活。我熬夜早起,努力实现我的梦想。这一步一步地把我推向了人生的巅峰。
趁还有时间,努力工作吧!时间是短暂的,时间很难停留。至少几十年来,看日落配得上他给你的光。不要等到白头,否则你会后悔读得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