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完美2
朋友们看看您的周围,每个人是不是都是很完美的?也许是的,但是你长大后想不想变成最完美的。你应该也想变成最完美的。然而这个世界上不完美的人很多很多。我们有没有想过她们应该存在于哪里?是啊,我们没有想过。社会上分369等。你有没有想过你在哪一个级别里面?你也没有想过吧。
朋友们,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不完美的人是否值得去尊敬。是的,有些人认为实际上有很多人不是 完美的。但是你是不是完美的,首先这一点你想过吗?现在的社会藐视不完美的人有很多,但有些完美的人可以说是活生生的机器人,没有人情味。当你看到路边的一个乞丐时,真正懂得礼貌对待他的人有几个?是啊,这个世界有善良的一面,但同时也有邪恶的一面。然后你们的老师对你们说好好学习会站在人生以及社会的巅峰上你有没有感到这就是一种藐视不完美人的意思呢?也许你并不这么认为。
是啊,有时候我也并不这么认为,世界上不完美的人有很多,我们应该正当的学会不去藐视他们。这一点你能做到吗?如果你能做得到。你离完美的一个人已经不远了。但同时你又站在冷酷无情机器人的旁边。你们再仔细看一下你们的父母。他们是完美的人吗?是的,他们也许是,也许不是,但是就算他们不是完美的人,但你们也要学会去尊敬他们,毕竟他们是生育及养育你们的人。是的。能做到这一点的人有很多。但也有很多人做不到。
我们再来仔细观察一下你们身边的人。想一下在教室里面排名后面的学生。他们不如你们,但是他们是否值得尊敬的?因为设想一下,没有他们的存在,你的排名又有什么意义呢?每一个人都有可能帮上你的大忙,所以说要学会去尊敬他们。
讲到这里,我相信你们应该也懂。不完美的人应该值得去尊敬,而不应该去藐视。是啊,这个社会缺少太多的人情味需要我们来去搜集。才有可能使这个社会变得更加完美。所以说好好想想吧。是否值得去尊敬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