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5
春姑娘来了,她把公园前几颗不起眼的小树变得绿意盎然,她给桃花妹妹穿上了粉色的新衣,她还给小鸟弟弟说:“这里暖和了,快回来吧。”可以说,春姑娘的脚印无处不在。
在美好的四月,大家一定要到吴江公园走一走,那里的春天绚丽多彩。走进吴江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人造湖泊,湖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犹如一面银镜。湖周围有许多柳树,就像一个个爱臭美的小姑娘在梳理自己的长发呢。湖的东面是一座座奇形怪状的假山,假山旁边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顺着小路往里走去,就来到了一座凉亭,凉亭的屋顶是宝形的,四个檐角向上翘起。再往前走就是一片草坪,远看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草坪前方是一棵棵桃树,离桃树还有一段距离,我就闻到了桃花那迷人的香气,很快,我就沉浸在这浓郁的花香中了。
天气睛朗,碧空如洗,金色的阳光铺满大地,像一层薄薄的面竗裹着大地。我看着湖里那各种各样的小鱼,它们鼓着一双大眼睛,扭动着身躯,在湖中自由自在地游着,有时潜入水中,有时浮到水面,似乎在展示它们优美的舞姿。清澈的湖水倒映看蓝天,白天,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呀!
湖边古松枝叶茂密,垂柳随风飘荡,五彩斑斓的花朵竞香开放,这里一丛,那里一簇,美丽极了!
吴江公园,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哦!最美人间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