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10
时间就像孩子手中的铅笔,看起来够长,可是用起来不知不觉就会嫌短。这不,感觉才一眨眼的功夫,六年级就来到了。
想到那时的自己,因为不懂事,闹哄哄的参与别人的戏,傻傻的做别人故事里的配角。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坏事吧,正因为这一段段配角的经历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现在的自已一步步长大,该独自担当的时候了,我绝对不能害怕,我要勇敢奋斗,坚持不懈,挑下着现实学习生活戏的大梁,成为自己人生的主角。
来到这个陌生的班级,虽然最开始由恐慌和不安,但我相信现在的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我要在接下来的两年半里认真学习,努力奋斗。享受学习生活,即使它平淡如水,我也会在这份平淡里寻找到一丝恬静和美好。
谈一谈老师吧,我们的谭老师是一位年轻漂亮的老师,我非常喜欢她。他不但课教的好,而且十分温柔和善解人意。马老师教得也非常好,解题的思路很奇特,容易让同学懂。所以我很庆幸来到这个班集体!
窗外阳光明媚,恰是人间四月天,我受着这美好的生活,更爱现在拥有的一切。我会加倍珍惜,加倍努力。人生的路漫长而多彩,就像是在天边的大海上航行,有时风平浪静,而有时却惊涛骇浪。但不管遇到什么,只要我们心中的灯塔不熄灭,就能沿着自己的航线继续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