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13
时至早春,万物欣欣然的苏醒,暖风轻拂吹醒了绿芽,吹开了片片桃红,你咧嘴一笑。原本浮在丛中的蝶展开双翅,在春光中不停的变幻舞姿,顿时一阵阵芳香徐来。
不远处的高山上,云雾缥缈,隐隐约约勾勒出青山的轮廓。此时的天又蓝了几分,遥遥望去,山颠与云层紧紧挨在一起,云飞云雾非雾,朦朦胧胧,亦虚亦实。不经意间雨点轻洒在眼前的土地上,是绵软,是滋润;一瞬间,以为自己是这方大地的化身,享受着眼前的美景和身旁的你。
雨停了,朝阳的光芒又少了几分,更加平易近人。花绽放得更激烈,树生长得更茁壮,刚被雨淋的池塘依旧泛着涟漪,上面仿佛有一朵圣洁的白莲。雨洒后的院子充满了泥土的芬芳,绿的更绿,红的更红,天际间又是一片暖意融融。风又起,你就像刚初放的新芽在轻轻的晃荡,叶子上的翠绿点缀着我的心境。
夜深了,将银白的亮光散给漆黑的夜。繁星挂在夜空,无意的闪动着,月色下,青山绿水都被镀上了银边,耳畔传来燕子在树上的轻语。因为有了你呀,每夜的月都如银盘般皎洁明亮,给世间送来恬静,送来和谐。
岁月静好,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