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的怀念7
对一切事物的亲切怀念转瞬即逝,一切都会过去。那些逝去的人将成为亲切的乡愁。
在学习的时候,我坐在窗前思考着我遥远的未来,我真实的现实和过去。回忆充满了温暖的乡愁。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奶奶教我骑自行车。我笨手笨脚的,但却不能驾驭这辆傲慢的自行车。我一次又一次地从自行车上摔下来,奶奶一次又一次地扶我起来。她不厌其烦地教我如何骑自行车,并一次又一次地给我示范。最终,皇帝没有辜负他的期望。我学会了。
当我能自己骑自行车时,奶奶看着我的灰尘,亲切地笑了。那微笑至今还留在我的脑海里,多么亲切,多么亲切。那天是中午,烈日当空,奶奶给我洗衣服。我坐在奶奶旁边,看着她用布满皱纹的手辛苦地给我洗衣服。我的心又痛又痛。我不会用华丽的话语或甜蜜的吻来感谢奶奶。我只会扑进奶奶的怀里,在她迷茫的眼睛里哭泣,表达我对她的爱。我多么怀念那种情形。那是一个阴暗的黄昏,奶奶躺在病床上默默地看着我。
全家人都在这里,但奶奶总是拉着我的手。可能是奶奶和我的感情比不上别人!她那张黄色的脸看起来太刺眼了,我闭上眼睛,默默地抽泣着。奶奶用她微弱的力量抚摸着我的脸颊,好像她在倾诉我们生活中的所有细节。当她快死的时候,我们只是经历了一些亲切的怀旧时刻。奶奶最终像耗尽了生命力的植物一样爬上了地球。那一刻,我明白了她留给我的只是无数的回忆。
有些是悲伤的,有些是快乐的,有些是痛苦的,有些是快乐的,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记忆,它们都是我亲爱的祖母留给我的,它们都是一种怀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