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的怀念8
时间飞快的过去,可有一件事情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即使我们相隔在两个世界,可依然忘记不了他。请让我表达对他的思念之情。
一年的春天的晚上,我在大街上散步。忽然,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大雨。我埋着头直冲,突然,我撞到了一个人。我急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连忙道歉。我抬头一看,是一个个子挺大,但是骨瘦如柴。他削瘦的脸上一双木然的眼睛直“看”前方,我认真一看吓了我一跳,原来是个盲人,手里拿着拐杖的叔叔。当时我感到有些内疚。忽然我心里冒出个念头要送这位盲人叔叔回家。然后我对盲人叔叔说:“叔叔我送您回家吧!”那位叔叔连忙道谢。
我搀扶着叔叔,慢慢的走。突然,不知道前面有什么东西绊了我一脚,差点摔倒。我低着头一看,原来是地下水道的盖板。我喊了起来:“谁这么缺德!把盖板挪开了也不盖回去”。叔叔慢慢的蹲下去,把下水道的盖板放回属于它的位置。他说:“如果我们现在不把它放好,会有更多的人因为它而摔倒。”
时间啊!谢谢你!给我带来这最亲切地怀恋。一切都是我人生中值得细细品味的卡布基诺,我将会带着这最亲切的怀恋,继续一步一步地向远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