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的启示13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事,这些时就像大海中的小鱼在我面前游来游去。不过,有一件事使我记忆犹新。
就在我很小的时候,我要玩滑板,就一直逼着妈妈给我买滑板。妈妈才算同意了,随后,便给我买了一款。他穿着一身红色的大袍子,下面有两个轮子,轮子还亮着五颜六色的的灯呢!我非常喜欢它。
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妈妈到了健身体育活动场我看见别人滑得非常快,像自由自在的小鸟,在里面飞来飞去。妈妈便开口说:“你就从这里学吧!”我很开心的一蹦三尺高于是,我便学着他们得样子上去“哎呦,哎呦,疼死我啦!”我拍了拍身上的土。妈妈问我:“怎么啦,有事吗?”我一脸无奈的对妈妈说:“我摔了一跤,疼死我啦!”我又接说:“我不学了,太难学了。一点都不好玩!”妈妈语重心长地说:“这怎么行呢?你做事每次总是都交头接耳。“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滴水能把石穿透,万事功到自然成。”这时,我更加后悔,便一点点练习,在不到三个小时,我终于学会了。虽然摔了七八跤,但我在妈妈的话,得的了应有尽有的启示。在这天,我浑身是土,但我把没有的知识补了回来。
在这件小小的事中,我得到了受用不尽的启示:无论是什么时候,无论是在学习上,都要有着坚持不懈,坚韧不拔,坚持不移,自强不息,坚持正义才能把事情做好,把所有的困难解决掉,才能为自己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