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当通过某一件事中,去克服自己的缺点,当缺点变成优点时,自己便会感到十分的高兴。
在我的人生当中有许多天对自己非常满意,但却有一件小事,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发生在我小学的时候。那天,我和伙伴们开心的上完学,快乐的一起回家,我们在路上有说有笑,有时候哼起了歌,一起快乐的唱,每个人都感到十分的高兴,快乐的打着拍子,向家里赶去。这时,竟然下起了小雨,我和伙伴们都很着急,这时有人提出往小路去,我和伙伴二话没说往小路方向赶去,小路的路况不太好,我们每个人都感到十分的悲哀,全身上下感觉不舒服。我们走着,前方有了一道沟,沟里还在流水,掉下去就会全身湿透,伙伴们都不敢去尝试,在那呆了片刻,便有勇敢的终身一跃就跳了过去,伙伴见此,也不管了,便一个个都过了那道坎,对面只剩下我一个人在那里十分的害怕,不敢去尝试,十分害怕失败,对面的同学们纷纷的朝笑我,说我很没用,做什么都不敢尝试,这时雨又渐渐大了,伙伴们看着雨越下越大,纷纷往家赶,只留下我一个人,还依旧站在那里,。这时,后面来了一个人,他是我们的班长,乐于帮助他人,他走过来向我说了几句便离开了,他说,一个人如果不敢去尝试,那就永远别想成功。我没有想什么了,便使出勇气,终身一跃,便跳了过去,到达对面时,我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我对自己感到最满意。
从那件事中,让我体会到了成功的快乐,令我满意的笑了。那件事也渐渐地影响着我,使我遇见了困难不再低头,勇于去挑战,去克服一切所云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