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我身边6
爱在大家的身边,爱其实可以很简单地就说出来,但是真正可以在心里升起一丝爱是很难的,但是往往最难的爱也就是最简单的爱——母亲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冒着小雨出去骑自行车,雨越下越大,可是逞能的我总以为自己可以坚持一会儿,坚持一会儿,还是坚持不住了。回家后,头好像隐隐的发热,还以为是冻的,也就没有理会。哎,哪知道这就是发烧的前兆呀。晚上,可把我折腾够呛,我非常难受,老是叫,这可把奶奶吵醒了,吃药都不管用,最后把爸爸、妈妈叫起来给我量体温,一看38.5度,只能用凉毛巾或白酒擦身体降温,没想到,妈妈的眼眶湿润了,几滴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最后,居然哭了起来。那时,我的思绪万千,也许,这个世界能对孩子哭出来的人,也只有是孩子最亲的人了。
这使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人的嘴唇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我们一出生,刚学会说话的时候,叫的就是妈妈。我想这叫声寄托了欢乐和对妈妈的爱的表示。最后,我的烧退了,进入了梦乡。
这样的场面,是多么温馨呀!
在这世界上,有一种爱叫母爱,有一种力量叫做——母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