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我身边9
在我的身边,生活中处处都被爱包围着。因为爱能让奇迹发生。
妈妈为了我的英语水平能够有所提升,专门给我报了英语课的提升班,那时我有一万个不想学,但是妈妈非要让我学,我也只好无奈地答应了。
一开始学的时候,我十分不愿意,因为要背很多特别难记的英语单词,但我也只能死记硬背下来。后来我在学习中找到了背单词的方法,那就是多读几遍,利用自然拼读法很快就记住了。我非常的开心,觉得非常有成就感。
后来有一次,我们英语课进行了一次单元测试,老师说:“错的题一个改十遍!”我听了“十遍”这个数字时,我非常地担心,生怕把题全做错了,要改一百遍。成绩下来了,我竟然错了四道题,足足改了四十遍,手都写发麻了。我当时非常讨厌学英语,想放弃了,但老师鼓励我只要努力,就一定会得满分。
自从我错了四道题之后,就更加努力学习,终于在第二次测试中考了一百分,我非常的高兴,又喜欢上了英语课。
功夫不负有心人,从此以后我每次考试都能考一百分,这让我非常喜欢学英语,也让我找到了学习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