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我身边15
爱在哪里?我曾这样询问自己。
还是从亲人说起吧。我有一个长我5岁的姑姑,小时候,吵闹是常有的,事后总是她先来道歉。如果是我做错了事情,她也会严厉批评我。
更加让我心怀感恩的,是师爱。数学老师的爱是直爽的,语文老师的爱则是细腻的。在学校,为我们的学习而忙碌,在家里,为我们的学习而思虑。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还关心我的身体。记得开学初我生病了,白天,老师会观察我的身体状况。晚上,老师会询问我的身体状况。谢谢您,我的老师!
最让我感动的是陌生人的关心。有次我坐公交车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头下枕着的,是后面阿姨的衣服。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他们对我伸出了温暖的手。我曾看见过这样一篇文章:一个雨天,一辆公交车上的玻璃碎了,先是一位姐姐用雨伞挡住了外面的风雨,后来是一位哥哥,再后来是一位农民工叔叔……就这样一直到总站,公交车仿佛比往常更加温暖。
在生活中,我们无时无刻不受着来自老师,亲人,朋友的关爱。“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能忘记了帮助我们的人的长相,但他们所带给我们的影响,却受益终身。爱一直都在我身边,像是一盏明灯,指引着我。
让我们把爱传播出去吧!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在我们身边,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得到爱。
我现在能做的很少,但我相信,我长大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有爱心的人。回报社会,让爱充满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