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我身边2
说起“爱”,我们并不陌生。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甚至邻居之间都有“爱”的踪迹。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在教室做作业,做完作业去到食堂,发现那里已经排起了长龙,我站在最后面,过了十多分钟,终于到我了,食堂的阿姨熟练的拿出我的饭盒来,我打开一看:啊!雪白的大米饭,一大盒我爱吃的红烧排骨。我看完后把饭盒举过头顶,一边跑一边大喊:“开饭了!红烧排骨大米饭,”谁知,刚到教室门口时,一脚踩空,“砰”的一声,我摔了一跤,同学们把饭盒放好立马跑了过来扶我,我站起来一看:白米饭变成了灰米饭,红烧排骨变成了红烧灰排骨。我呆住了。
一位同学带头走过来说:“别伤心,我给你一半。”其他同学也走过来帮我。走进教室,我不知道该吃谁的饭菜的时候,班长说:“我们一人给你一点。”霎时我的饭盒里像变魔术一样,有:大米饭,红烧鱼,竹笋抄肉片,葱炒蛋……五花八门,丰富多彩。
我看着饭盒上的饭菜,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这真是关爱在我身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