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还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就起床为我们做丰盛的早餐?是谁在我们晚上归来时为我们做好了热乎乎的晚餐?是谁在我们遇到挫折时张开温暖的怀抱?......对,她就是我的妈妈。
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暗自寻思:妈妈好辛苦啊,她为了我操心,为了这个家操劳,付出的太多太多了,而却从来不求回报。今天我得给妈妈一个惊喜,让她感受到我爱她。
早上六点我起床,来到了厨房,打算给妈妈做一顿丰盛的早餐。于是拿出一包方便面,在锅里放入凉水,等水沸腾后把面放进去,放入调料包,煮几分钟,我拿出一根火腿肠,用刀切成一块一块的,放进锅里,不一会儿,一碗香喷喷的红烧牛肉面就煮好了。
这时,妈妈来到餐桌旁,很惊讶地问:“咦,谁做的早餐?这么香?”“我,我,我,妈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妈妈赶紧长了一口,直说好吃,笑容在她脸上荡漾开去。我又拿出前两天就准备好的爱心贺卡,递给妈妈,妈妈看到这一切,很激动的说“宝贝,你长大了。”
平时,妈妈为我们做那么多的事,我们都不知道感恩,而我们为她做了一件小事,她却那么开心!我一定好好学习,来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