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惊喜7
一次,我跟哥哥随旅行团去韩国旅行,去时,妈妈叮嘱我和哥哥带一盒化妆品给她,我非常期盼给妈妈一个惊喜。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我们去超市买礼物,给弟弟从零食区买了一盒海苔、一盒巧克力,花了560韩币,给爷爷买了一盒香烟……共计1008韩币
。最重要的是给妈妈买化妆品,我和哥哥在超市找呀找,最终都没找到,后来我们费心千心万苦找到了一家卖化妆品的店,选了一保罗最好的化妆品,一看价格2808韩币有点犹豫,既然妈妈一定要化妆品就给他买了吧!我和哥哥商量着,我们交钱时一看收款员是个中国人,就和他说了起来,说着说着,收款员告诉我们:“你们要买的化妆品明天要搞活动打3折。”一听这个消息,我和哥哥震惊了,有这样的事。我说:“阿姨,可不可以帮我们留一盒!”阿姨说:“看在我们都是中国人的份上,可以给你们留一盒。”我非常感激这位阿姨。
到了第二天,我和哥哥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店里,一看阿姨果然给我们留了一盒,我买下了那盒化妆品,这对我非常有意义,因为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回到家妈妈为了感谢我们,还请我们吃了大餐。
这次,我担当了给妈妈买化妆品的重任,非常开心,更开心的是我学会了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