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惊喜10
上个星期老师就说今天升完国旗后体育考400米。我最讨厌的就是跑步了,从期中体育考试后,我就不喜欢体育课了,因为每次上体育课都要跑400米,但是,和我玩的挺好的那个朋友她竟然还喜欢上体育课,我真是醉了。
升完国旗后,第四节课生物课我们要考体育400米了,我听到了碎碎语,有人说生物作业不用写了。我知道,不写当然是不可以的啦,开玩笑嘛,没有必要当真的。
第三节课下课后,我听我们班同学说今天上午不考试了,起初,我一点也不相信,但是后来我相信了,因为我看到刚才还以为要去考试的同学陆陆续续的都上来了,我才相信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第三节课下课后,我忽然听到有人说不考体育了,我就问那个人为什么不考体育了,那个人就说:“我今天去办公室送作业,恰巧听到了体育老师和另一个人的谈话。”我继续问:真的吗?”他说:“应该是吧。说完后,我去上了个厕所,来到班里我发现剩的人还不到十个,我就觉得我是不是也该下楼,不一会儿,我就看到有很多同学上来了,我才觉得可能不跑了。
这也太惊喜了,不考试了,真是高兴的无法形容,我带着愉悦的心情继续上生物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