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惊喜3
两天前,是我们亲爱的妈妈的节日。我已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不能在单调地对妈妈说一声“节日快乐”了。从小到大,妈妈为我操了那么多的心了,我也要让妈妈感到一个惊喜,一次意外。
星期三,中午放了学,我跟一个好朋友到我们小区内最近的一个花店去给自己亲爱的妈妈选节日礼物。我们都决定买康乃馨——因为,康乃馨包含着平安;幸福的意思。我挑来挑去,不知选哪只好。我觉得任何一只花都不能代表妈妈的美丽。最后,我选了一只红色的康乃馨,黄和粉的包装布,还有一层紫色的纱。
回到家,爷爷开的门,他告诉我妈妈正在洗澡。我小声地说了声:“哦!”就蹑手蹑脚地回到自己的房间,把花放到一旁,准备写一张贺卡。我细心地做着贺卡,等我做完了,一看——恩,不错!我把这张贺卡放到包装布里,等待着妈妈洗完澡。刚想完,妈妈就洗完了澡。我连忙把康乃馨藏在身后,神秘兮兮的来到妈妈跟前。我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妈妈,没有说话。妈妈随意地说了句:“干吗呀?”我突然在那一瞬间,把鲜花捧了出来,对妈妈大声地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还没晃过神来,又被我的一句话吓住了。随后,妈妈的脸上又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妈妈的微笑,仿佛比世界上所有的花都漂亮。妈妈醒过神来后,抱着我又亲又抱,还不时地说:“谢谢,谢谢......!”那时,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妈妈被我这一次的惊喜“吓”得“不知所措”。但是,妈妈也会心的笑了;笑得是那么甜,是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