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惊喜13
周五放学后,我早早到了家,小心翼翼的把门打开,因为我要给妈妈一个大惊喜。
我一进门,咦?妈妈还没回来,我松了一口气,不行!如果妈妈在某个房间里呢?我慢慢的换上拖鞋,一步步的走向卧室,打开门,没有人。我把每个房间都看了一遍,都没有人,天助我也!开始实施我的计划。我想了想,给妈妈准备什么惊喜呢?对!再过几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我不如给妈妈布置一下房间吧!气球、打气筒去哪拿呢?正当我想办法的时候,突然传来了“卖气球、卖气球”的吆喝声。我一听,急忙拿起我的零花钱去买。这可是我辛辛苦苦攒下来的呀!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我就豁出去了!买完气球回到家开始了我的计划。我在门上挂了一串红色气球,还有花瓣,这些花瓣可是我从花园里偷偷的摘来的我把花瓣一片一片的撒在妈妈的床上。哇!太美了!最后是做个大蛋糕!我围上妈妈的大围裙拿起两个鸡蛋“砰”的一声鸡蛋掉进了大碗里,碗的边缘都沾上了鸡蛋的沫,面粉也撒了一地我觉得不用面粉也可以,上午吃的米饭还剩点,我弄了一大碗米做成蛋糕的形状,撒上一层白糖,把我的奶糖融化了放上牛奶,把黄瓜放在牛奶里。一个独特的蛋糕就做好了!
妈妈回到家高兴极了直夸我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