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惊喜5
转眼间,到了三月,我准备在三八妇女节的时候为妈妈送上一份惊喜。
就在星期天,妈妈在哄弟弟睡觉,我偷偷摸摸的跑进书房,锁上门,不敢发出一点声音,然后小心翼翼的打开电脑,点开PPT,为妈妈制作一个惊喜。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这时,妈妈说:“佳仪,在做什么呢?”还好我早有准备,我手忙脚乱的关闭PPT,点开酷狗,开了门。妈妈进来了,看了看电脑,又看了看我,说:“佳仪,你不可能是在听歌,你一定在做其他事情,我刚才听见了你按鼠标的声音。”可我怎么说她都不相信,非要打破砂锅问到底。哎,百密一疏啊!我的心砰砰直跳,万一被发现了可怎么办呐?这时,我急中生智,说:“弟弟不是大后天过生日吗?我想给他一个惊喜,千万别给他说。”听完后,妈妈半信半疑的走了。
3月8日到了,我比妈妈提前一步到家,然后打开了PPT。妈妈回来后,我把妈妈拉到了书房,用酷狗点出《世上只有妈妈好》当伴奏,然后给妈妈读PPT,我偷偷望了望妈妈,妈妈的眼睛已经湿润了,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做的PPT。
下午,我给妈妈捶背,捶去养我的辛苦,带我的疲倦,捶了一阵,妈妈连忙说:“好了,好了,刚才我的肩还有点痛,现在舒服多了。”
晚上,我打开书包,看见妈妈在学校发的妈妈在孩子为你做小事后的感受的三八节活动单上写着:我的女儿长大了,给了我一份大大的惊喜。这时,我高兴极了,我知道我以后都要好好孝顺妈妈,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