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惊喜2
以前我只会骑儿童自行车,爸爸把后边的两个小轮子去掉后,我学了两次,一直还没学会骑。我的想法是:为了不让爸爸担心我以后不会骑自行车怎么办,我今天一定加油争取学会,送给爸爸一个的惊喜。这就是在父亲节我要送给父亲的礼物。
晚上吃过饭,我让爸爸带我到广场学骑自行车。刚开始,车头老是打转转,我把握不好方向,累得满头大汗。爸爸教我一个好办法,我左脚蹬住车蹬子,右脚蹬着地,跑一段再把右脚蹬住车蹬子,这样骑得稳了,可是车蹬子老是碰我的右腿,好疼啊。我咬牙坚持住,一直练下去。经过自己的一番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爸爸夸我真棒,我开心地笑了。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告诉我:学习也和学骑自行车一样,只要努力,不怕吃苦,就一定能学好!听着爸爸的话,我想起了华罗庚爷爷的名言,“天才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勤奋。”我在心里默默地想,今后一定要好好读书,勤奋学习。
回到家里,我又把自己提前做的一个贺卡送给了爸爸,那是一个小灯笼,上面写着“祝爸爸父亲节快乐!”。爸爸看了,高兴地说:“哇,好漂亮的卡片。谢谢你,小宝宝。”爸爸说着,就把它挂在自己的书桌上面。
今天夜里,我一定会做一个甜蜜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