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惊喜6
下课了,操场上又成了欢乐的海洋。但与往日不同的是有很多同学聚集在宣传栏前,他们都伸着脖子看着什么,个子小的同学,还不停地在那一蹿一蹿地跳着看,出于好奇,我马上随着人流向那儿跑去。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挤了个位置,一看,才知道明天三年级的全体师生要去春游。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要去春游的日子,我背起背包,带着激动的心情上了校车。
到了春游的地方,我们一下校车,情不自禁地大喊一声:“哇!这里的景色太美了!”一阵春风迎面拂来,小草笑弯了腰,馥郁的花香沁人心脾,大树上的小鸟仿佛在说:“小朋友们,欢迎你们的到来!”我和宇辰先在草地打了个滚,然后玩起了“起床”的游戏。当然,别人的游戏更多了,有的在玩“一、二、三木头人”,有的人在玩“石头剪刀布”,还有的人在玩“叠罗汉”……
过了一会儿,老师叫我们吃午饭了。午饭各种各样,有的吃的是鸡腿、有的吃的是鱼签、还有的吃汉堡……边吃着美味食物,边看着奇妙的生物世界,真是惬意极了。
吃完了午饭,我们还要合影。当摄影师说:“八戒肥不肥?”我们一起大声地说:“肥!”就这样拍下了一张幸福而美丽的合影。合影拍完后,我们要回去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这真是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