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天9
今天,不仅是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还是我老姑的生日。
我们是坐公交车去的,可是上车没多久,我就开始后悔了,因为是正值夏天,公交车上又拥挤不堪,各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味交织在一起,熏得人透不过气来。没办法,老姑家又离这里很远,我只好睡了一会觉。
喂,到了。听到爸爸说道。
这么快就到了啊?我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问道。
这还快啊,都快一个小时了。快走吧,别磨叽了。他边下车边对我说道。
下了公交车,又步行走了十几分钟,我们终于在一座高楼前停了下来拎着送老姑的礼品走了上去,踌躇了一会才敲响了老姑的家门,门很快就开了,貌似大家都到了,就等我们了,我刚坐下休息了一会儿,老姑便招呼大家去饭店了。
很快就到了饭店了,菜还没上,我们就先打开了带来的蛋糕,打开的那一瞬间,我们都被惊到了,是一个双层的大蛋糕,上面饰有各种颜色的奶油,还有用红色奶油写成的生日快乐字样,蛋糕上有用白色奶油画上的花纹还有各色的花朵,弟弟妹妹们都开始点菜。
我要那个花。,我要那个奶油。,我要红色的字。我作为最大的一个,自然要拿出个大哥哥的样子,所以我还是矜持了些,到了最后才要了一盘,但想到待会儿还要吃菜,便只吃了一点点。
很快菜就上来了,很美味我也吃了很多。塞得肚子有些撑,不过能撑上这么多好吃的,也很高兴。
很高兴的一天,更希望老姑也永远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