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天2
今天是元旦,我今天特别高兴,因为姐姐和小弟弟都来郑州和我团聚了。
当姐姐和小弟弟来到家里,我们一见面都兴奋得抱在了一起,狠狠地亲了又亲。然后,我把我的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都贡献出来了,我要和姐姐、弟弟痛痛快快地玩一玩儿。
我搬出我的磁力模具,和姐姐、弟弟一起建城堡,别看弟弟小,他可不捣乱,还给我们递磁力棒,有时候,弟弟还能一个个地摆上去呢?我和姐姐拿着不同颜色的磁力棒,像盖高楼大厦一样,小心翼翼地往上摆着,因为越往高处摆,越不好掌握平衡,当我们把最后一根磁力棒用完的时候,哈哈,我们的城堡终于建好了,还是五彩的城堡呢?小弟弟在旁边直拍手,非要住进去呢?我和姐姐看着城堡也特别兴奋,妈妈说这都是人多力量大,团结协作的结果呢?我觉得很对。
妈妈还为我们烤制了香喷喷的纸杯蛋糕,还没有烤好,我们就闻到了从烤箱里飘出的蛋糕的香味,馋的我们直流口水,不一会儿,蛋糕出炉了,金黄的蛋糕冒着热气,我和姐姐、小弟弟顾不得烫,吹着抠着吃着,刚出炉了六杯,我们一口气都给吃完了。小弟弟的嘴巴可会说话了,左一个舅妈,右一个舅妈地喊个不停:“舅妈,真好吃,舅妈,真好吃!”夸得我妈妈赶紧接着烤下一炉。
今天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