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天4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我的文章发表了!
信息发了,我很激动。我想:杨老师会怎么回答我呢?过了一会儿,杨老师给我回信息了。她说:"好呀!好呀!"
看了杨老师的话,我差点一蹦八丈高。我给杨老师回了信息,我说:"杨老师,谢谢您,让我成功地学会了写话!谢谢您,让我成功地投了稿。谢谢您!我爱您!"
杨老师又回复了我:"不用谢!祝贺你!你真棒!"
杨老师表扬了我,我很高兴!我就对杨老师说:"我以后再努力一点,努力,努力,再努力!"
杨老师叫我写一篇文章,而且叫我马上写,说是“马上写,效果最好”。杨老师的话让我知道了想写话,就立马写,那样,写出来的效果才是最好的。我给杨老师说:"好的。杨老师,这么晚了,您还是关电话休息吧!我们明天再聊。"
我想说:“杨老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