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天3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弟弟打算去武汉玩。昨天爸爸出差先去了武汉,妈妈今天又要上班,所以我只能和弟弟两个人独自远行。这可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独行这么远。我和弟弟早早地起了床,妈妈托她的朋友把我俩送上汽车。8点20分汽车出发了,我开始了一次新的旅行。
我们1点多钟才到武昌,爸爸已经在车站等我们了。我们一起吃完午饭。下午我们来到东湖水上乐园。
我们买了票,进了公园。我们先去了冰雕大世界。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往前跑,门口的叔叔把我俩拦下了,告诉我们,里面的温度只有零下6℃,这样进去会被冻坏的。服务员帮我俩穿上棉衣,一进去,啊!一阵冷气扑面而来。虽然外面是炎炎烈日,里面却是冰雪世界。我们在里面看到许多用冰做的东西,有城堡、有小鸟、有小和尚……这里全是艺术家的得意之作。
我们看完冰雕大世界,又来到东湖海洋世界。我在里面看到了我国著名的钟乳石,里面的人鲨共舞更是惊心动魄。我们在海底隧道里看见了海龟,那庞大的身躯、硬硬的壳,让人以为它是一块石头。看,那只未成年的鲨鱼的腮一开一合,在水中做出各种动作,好象是让人们看它跳的舞多美。
从海洋世界里出来,我和弟弟又开起了越野车,坐了游船,进了峡谷漂流……时间过得真快,一天就要结束,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东湖水上乐园。
这一天的旅行虽然短暂,但我过得真愉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