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天12
今天中午,爸爸的一个朋友叫我们去柳江开摩托艇,刚好我们都有空,所以爸爸决定让我去放松一下。
一到码头,我兴冲冲地跑去更衣间换上泳裤,穿上救生衣后,跑到摩托艇前,一脚跨了上去,因为我来过几次,所以对开摩托艇并不生疏。这时,我从口袋里拿出钥匙,往钥匙孔里一插,拧了半圈,然后长按了一会儿启动键,发动机便开始“突、突、突”地响,我先轻按油门,慢慢把摩托艇驶出码头,然后加速向前方冲去,我从原来的5码加到了10码,此时,如果在陆地上就相当于250千米/小时的速度飙车,这时,风大得我眼睛都睁不开,因为速度过快,我不由得把车把抓紧了几分,摩托艇开过的水面顿时划开了一道喇叭型的水波,浪花飞溅,浪花声、轰鸣声响成一片,场面壮观无比!突然,我调转摩托艇,朝刚开过的地方冲去,正好有一个大浪打来,我抓紧油门,朝浪奋力冲去,我驾驶的摩托艇好似一头疯狂的巨兽,似乎什么也阻挡不了它,不一会,我冲上了大浪,大浪把我高高举起,我急忙松开油门,整个人就像飞起来一样,紧接着我又重重落下,刺激极了,在下落时,水溅了我一身,就像一个落汤鸡。
后来,我还去看了人工瀑布,来到瀑布前,光听那水的 声音便觉得心潮澎湃。
这真是快乐、高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