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天10
今天我刚醒来,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我想;“是不是今天妈妈要带我去超市呢?算了,不想了,希望我这种想法是对的吧。”我三下两下把自己的衣服穿得整整齐齐的。我又开始回忆起老师说的话,哦对,老师说今天要期中考试了。我连忙拿出各科的资料,一会看看这个,一会又读读那个。时间像飞箭一样过去了,转眼间就到了上学的时间了,我背上书包,高高兴兴地向着学校走去。刚到教室,就看见有一半以上的同学已经在自己的位置上复习功课了,不过还好,上课铃还没有打响,我也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起了语文书。这时,我们班的班主任岳老师急急忙忙跑来,给我们分配考场,原来我们要去六五班考试。可是我非常想就在本班考,可那是不可能的了。
刚到考场,我选好了自己坐的位置,老师就把语文试卷发下来了。我看了一遍,哇!好简单的题目呀。我飞快地写好了语文考卷。英语和数学也不例外。考试结束了。
到了星期一,我们来到学校,没想到语文试卷都已经发下来了,我心里还想着:“一百二十分的试卷我会得多少分呢?”我走到座位上一看,什么!我一百二十分的语文怎么才得了八十八分,我又将考卷翻开仔细一看,原来这张语文考卷的基础分只是九十五分,五分的卷面分和二十分的能力题,我又重新算了算我的总分应该是一百一十二点五分,还有数学一百零七分,英语一百零五,顿时,我心花怒放。
我高高兴兴地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