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天6
今天我真开心,因为我参加了“20xx爱辉区青少年‘小航模、大智慧’航空模型亲子拼装、放飞大赛”活动。
9点钟的晴朗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船,慢悠悠的漂浮着。我和妈妈来到世纪广场后,找到领队老师签到后,站在指定位置。首先是开幕式,接着是亲子游戏,最后是领队老师发模型,开始亲子拼装。
老师先让我们围城圆圈坐在铺着报纸的地上,然后在家长的帮助下开始按照老师的讲解组装模型,飞机模型比较简单,在同学们互相切磋下,20分钟就大功告成了,看着自己亲手组装的飞机,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经过几次简单的试飞,正式比赛开始了,我心里十分紧张害怕。终于轮到我的飞机起飞了,我耳边只有呼呼的风声和咚咚的心跳声,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令下,我把飞机模型倾斜成45度角掷了出去,只见飞机忽高忽低,心都要跳出来了,突然之间,飞机往下坠落,我的心一下子悬起来,航模离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我在心中呐喊“不要,千万不要落下了!”可惜,飞机没有长耳朵,听不见我心中的呐喊,还是降落到地面,成绩是4.67秒。
第二轮模型放飞比赛开始了,这一次我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俗语说得好:吃一堑,长一智。我把飞机尽可能的往高掷,希望这样在空中飞的时间能长一些,结果成绩是7.58秒。而其它同学由于没有发挥好,嘻嘻,这样小组第一名的宝座就这样被我轻松的拿到了,比赛只有2轮,可惜其它人再也没有夺冠的机会了。
是我有史以来过得最印象深刻,最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