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天8
每个人都有几件高兴的事,令我最高兴的一件事是那次去武威玩的一天。
暑假里爸爸把武威的新家装修好了,我对爸爸说:“我想去武威的新家”,爸爸说到星期五我们一家都去。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左等右等终于盼来了这一天,爸爸把我们一家带到了武威,我一进门就叫了起来:“哇!好漂亮呀!”我看看这,看看那,一会又蹦上室内的那个窗台。这时候妈妈悄悄对我说今天下午由你爸爸请客,我们去西郊公园。
吃过了中午饭,我们来到了西郊公园,并且找到了大舅的儿子___毛蛋哥哥,他看见我来也高兴坏了,不等我进门就拉着我去了各种玩具场。
我们来到“过山车”边,没等我看清楚毛哥就把我拉了上去。我们坐在同一排上,车开动了,我的心嘭嘭直跳,刚走了一半,一个急转弯,又上了一个坡,然后冲了下来,然后又一个急杀车,车停下来了。我不由自主地叫一声“哇!好爽呀!”下了车,我连路都不会走了,在旁边的凳子上坐了一会,交了钱,又开始向下一个目标挑战。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我们在笑声中回了家,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