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一天14
今天真是高兴的一天!
昨天,妈妈说要带我去新玛特看书,我兴奋得一夜都没睡好觉呢!
难熬的一夜终于过去了,我早早的就从被窝里爬了出来,好困啊!我换上心爱的衣服,用最漂亮的头绳系了一个马尾辫,还别了一个蝴蝶结,迅速地吃完饭。我真想马上就出发,可是妈妈又刷碗,又收拾屋子,哎,妈妈真辛苦!可是我真着急!终于妈妈把家务都干完了。我兴奋地喊了一声:出发!
到了新玛特,呦!好东西也真多!有小巧珍贵的瓷器,闪亮晶莹的水果盘,当然最令我喜爱的还是那美丽可爱的小娃娃。我和妈妈逛了一大圈,可是我最想看书,妈妈就把我送到看书的地方。我拿了4本《劲爆战士》、1本《搞笑大全》,还有1本《天才是怎样炼成的》。《劲爆战士》有好多有趣的情节,《搞笑大全》真好玩,我都笑出声了,《天才是怎样炼成的》告诉了我许多道理……就当我看完这些书后,妈妈叫我了。妈妈对我可真好!给我买了这么多好吃的东西:有酥脆的饼干、甜甜的巧克力糖、可口的海苔……数都数不清呢!我们又吃了一碗土豆粉,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