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美丽的金秋,清晨一缕缕金色的阳光又一次投向了伟大祖国弥漫着丰收和喜悦的土地上。
或许正是因为我并没有经历过残酷、血腥的战争年代,更没有体验过食不果腹、衣不盖体的贫困生活,所以只能从老一代的爷爷、奶奶们的讲述中、从书中电视中去感受那时生活的艰辛与动荡,但也因此更让我体会到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体会到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有多么美好。
每当我听到庄严、肃穆的国歌在耳畔响起,我心中的思绪便随着那庄严的歌声此起彼伏,一种难以形容的感受从内心深处油然而生。那一刻,我的心中沸腾了,那沸腾是发自内心的感悟,感悟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与昌盛。
这个秋天又是一个金色的秋天,与这个世上无数个金色的秋天一样----秋高气爽、大地弥漫着丰收的喜悦。但是这个秋天对于普天之下的13亿中国人来说又是一个不凡的、一个独一无二的、令人激动的,那就是在这个金秋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的祖国母亲迎来了她60华诞。
建国60周年大庆,举国上下,万般欢腾。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的的如此隆重、盛大的场面,成千上万的人穿过长安街;声势浩大的大阅兵,规模如此壮观;个个整齐、英姿勃勃方队,每一个都展示了祖国的在各个方面的飞速发展。
当五星红旗再一次升上天空,当国歌响起,那一刻,不知为什么,我的心灵似乎超越了思维和躯体的束缚,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一同升上了碧蓝的天空------
碧蓝的空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放射出灿烂的光芒------
在这个金色的秋天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空中宣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了!
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向世界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自强与雄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