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金秋14
渐渐的,天气变凉了,我仿佛看见了秋姑娘来到了人间。
秋天的十月里,蟋蟀在盖房子,小动物们在准备过冬的食物和冬眠的洞穴,鸟儿在飞往南方,田野的水果和庄稼都成熟了。硕果累累的果园里有橙子、葡萄、柚子……
秋天的树叶变黄了,一片片飘落下来的叶子像一只只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公园里的菊花盛开了,有白的、黄的、粉的……秋风是一个吹笛子的男孩儿,和菊花一起舞蹈,这个十月的秋天真像一个美丽的金秋啊!
十月的秋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也是一个芳香的季节。这是一个欢乐的季节,更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这个美丽的秋天让我不由得想起一个四字成语有:秋高气爽,还有一句关于秋天的习俗俗语: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这真是一个千姿百态的秋天啊!
一个美丽的秋天是千万人的幻想,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喜欢秋天的美丽。
秋天是一个快乐的季节,因为它是一个能给别人带来欢乐的季节,这么美丽的秋天为什么没人喜欢他呢?
我喜欢这个美丽的秋天,因为这个美丽的金秋给我带来了欢乐和惊喜,我爱美丽的金秋。我喜欢金秋的美丽与丰收的这个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