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4
我爸爱喝酒,因为喝酒的事有了一大帮孤朋狗友。妈妈可不喜欢爸爸喝酒,特别是在上学的时候。因为爸爸一跑出去喝酒,把时间都忘了,晚上回来很晚,早上还起不来,有一次因为这样,我迟到了3分钟呢。
我二年级时,早上还很早,爸妈偏不珍惜这美妙的时光,在房间里“吵”了起来。我和弟弟马上跑了过来,在那儿立下了“军营”。
我在爸这一组,弟在妈那一组。妈妈问爸爸为什么跑出去喝酒?爸爸开玩笑似地拍了拍妈妈的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要去上学了,只好跑开了。
后来,我对爸爸说:“爸爸,以后这么办吧,每个月只许你出去喝两次,两次时间么随你定。”“好好。”爸爸同意了。
可想不到的是,爸爸后来问我:“那么如果这个月不喝酒,可不可以留到下个月用呢。”“哇,爸爸,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啊?”
再后来,我又想出了一个办法。“爸爸,你会做ppt不?”爸爸说:“不会。”啊!那么这办法好一点了!“爸爸,你那台笔记本电脑还能用吗?”“能,”“那你以后不能喝酒了,我教你做ppt吧!虽然没什么用,但玩玩也不错啊!”结果这个计划也没什么用(因为爸爸根本不把电脑带下来!)
哎,感觉人生己经到达了绝望!想让我爸不喝酒?等下一辈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