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12
在一个漆黑的夜里,街道上一点动静也没有。忽然,风猛烈地刮着,门悄悄打开了;从楼下传来了脚步声,“怦”的一声,门关上了。我从睡梦中惊醒了,下楼一看,原来是爸爸从酒店里回来了,还喝了很多酒。
爸爸好像一个还不会走路的婴儿,走起路来跌跌撞撞。他还不小心摔倒了大栏杆上,脸上还露出了笑容,要是妈妈早就抱头大哭了吧。最让人恶心的是,他还吐在了大门口,嘴巴还散发了狗便的臭味。第二天早上,他竟然对昨天的醉酒忘得一干二净,真是让我无语。
记得有一次去国际大酒店喝酒,爸爸赖着就是不肯走。只见他伸出手抓了一个酒瓶,用力撬开瓶盖。“哧哧”,酒马上喷涌而出。他迫不及待地将酒瓶往嘴里塞,喉咙还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他好像一发不可收拾,一下了就喝三四瓶。谁都不能从他手里抢走啤酒,估计火山爆发就不好惹了。喝到最后,我看见爸爸那张涨得通红的脸,哈哈,像个猪八戒。
你们说,他是不是说很爱喝酒啊!不过,喝酒有害健康,还真得劝他少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