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7
我的爸爸,个子很高,今年38岁,不胖不瘦。他有一张圆圆的脸,宽宽的嘴巴,眼睛可大了,别看他平时很严肃的样子,一看见酒就眉开眼笑。
有一次,爸爸不在家,妈妈偷偷的把酒藏在了床底下。爸爸回到家里给妈妈说:“快点,饿死我了,饭好了吗?”可妈妈却不急不躁地说:“好了,开饭了”。爸爸笑嘻嘻地对妈妈说:“今天我累了,能喝点酒吗”?“不能!”妈妈果断地说。爸爸无奈地坐下来吃饭了。
妈妈见爸爸开始吃饭了,就放心地回到卧室里了。这时,爸爸飞快地跑到客厅里,我也跟着跑了过去,想看看爸爸又在打什么鬼主意。爸爸左右看看可没有找到,便又去床底下翻了翻,这时他眼睛一亮,赶紧用手使劲的往里面摸,扭开瓶盖“咕咚咕咚”喝了两口又马上放了回去。
他美滋滋地又回到餐桌若无其事地吃了起来,妈妈好像察觉哪里不对说:“你们俩干什么去了”?爸爸向我眨巴眨巴眼,我想他那么可怜,这一次就放过他吧!于是就说:我们一直在吃饭呀!”妈妈说:“那就快点吃吧,吃完了我还要刷碗呢!”说完,便向我和爸爸瞧了一眼。
这就是我的爸爸,看!他特爱喝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