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9
爸爸的爱好很多:喝酒、交朋友、抽烟等等。尤其是爱喝酒。说起他喝酒呀,我们一家人都头疼。每次喝醉了酒回来,妈妈都说:明天少喝点酒。爸爸说:好。第二天就把他说的话抛到后脑勺去了。
有一次,爸爸喝醉了酒回来,走路是东摇摇,西晃晃的,好像是要摔着了似的。我和妈妈看见了立刻跑出去把爸爸扶回屋。爸爸打了一个饱嗝,满屋立刻充满了酒臭。我和妈妈艰难的把爸爸扶进卧室,让他躺下睡了。正当我和妈妈看电视看到最精彩的部分的时候,卧室里传来哗的一声,我和妈妈听到声音后连忙跑进卧室,只见爸爸把喝的酒和吃的东西全部吐了出来。地上、身上到处都是,满屋变得臭烘烘的。我和妈妈用手把鼻子捂住后把爸爸拉到厕所去冲衣服上的呕吐物,结果水放大了,一下冲到了他的脸上,他被冲醒了说:什么东西这么臭呀?我和妈妈听了后哭笑不得。
还有一次,爸爸请了一些朋友晚上到乐至高寺去吃鱼。吃完饭后,爸爸付了钱对朋友说:你们先走。他的朋友走了后,爸爸骑着摩托车带着我走了。路上,只要是开着大灯的车遇到了爸爸,爸爸都会骂:该死的东西,会不会开车呀?开灯晃眼睛的,出了车祸你负责……我听了笑得差点掉下来。
还有一次,爸爸去跟朋友过生,爸爸又喝了很多酒,摇摇晃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咚的一声,滚到田里去了,把手倒拐都摔流血了。过了几十分钟,他的朋友打电话来问我们:张彬回家没有?我们说:没有,他不是去给你过生了吗?他朋友说:他三十分钟前就走了。我和妈妈听了后便急忙打起手电筒去找他。到了田埂那里,我们发现田里有一个黑黑的东西,一照,结果是爸爸。我和妈妈把他叫醒,他醒后看见手倒拐流了血说:好疼。我和妈妈听了又生气又好笑。
你说,我爸爸是不是一个标准的酒仙?什么时候我的爸爸才能改掉喝酒这个坏毛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