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11
说起我老爸,那是一个爱酒如命的人。
有一次,我老爸把一瓶酒喝光了,还要我去买一瓶来接着喝。妈妈劝告他说:“酒少喝一点可以活血,但是喝多了会伤身体的。今天,你已经喝了一瓶,不要再喝了,要喝就明天再喝。”爸爸说:“没有关系,我还能够再喝。海伟,快去帮我买酒!”我说:“妈妈说得对,你还是少喝一点!”“儿子,你去不去买酒。不去的话看我怎么打你!”我没有办法,妈妈也只是摇了摇头。于是,我只得帮爸爸去买酒了。我拿着爸爸给我的钱去帮他买酒。路上,我还在想爸爸真是一个酒鬼。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去买酒,不知道在哪里买酒。我拿着钱往前跑。我跑啊,找呀,找了老半天都没有找到那卖酒的地方。我只得回家去了。回到家里,爸爸看到我没有把酒买回去,就张口大骂了我一顿。等他骂完,我再小声问他到哪里买酒。他说:“你这个孩子真笨,门外右侧就有一家小店,那里有酒。”我想刚才是我跑反了,原来门口就有,这非常方便,就说:“知道了,五分钟之内,我一定给你把酒买来。”我返身就跑,跑到那家小店,买了一瓶酒就往家里跑。回到家里,连三争钟都不到。这时,爸爸高兴地夸我:“还是我儿子有能耐,买酒这么快就回来。”他接过酒瓶,打开盖子举起酒瓶就喝。“咕咚咕咚”一口气就喝掉了大半瓶。啊,我想老爸怎么这么喝酒,他的酒量实在大得惊人;唉,他就是改不了贪酒的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