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13
我的爸爸是家中的领导,我和妈妈都得让着他,包括他的不良喜好——喝酒。爸爸什么都好,就是有喝酒这一大嗜好改不了。他的酒量很大,吃饭的时候,他总会时不时的喝上一两瓶酒,有时还把酒当饭吃,咕噜咕噜……一瓶啤酒就下肚了。而且一天不喝酒,他就受不了。
爸爸应酬很多,经常要陪着客户一直喝酒谈话,到半夜三更才回家。特别是有一晚,狂风大作,爸爸一直没有回家,我和妈妈担心极了。就在这时,烂醉如泥的爸爸一把推开了大门,我和妈妈以为家中闯进了什么小偷。
跑到大门边一看,原来爸爸酒喝得太多了,结果在门口吐了个精光,看到这样的场面,妈妈忍不住哭了。我呆呆地站在原地,静静地看着这满脸通红,还在一旁手舞足蹈乐呵呵的爸爸。
这时,我终于向爸爸“火山爆发”了:“爸爸!你知不知道这样会给你、我、妈妈造成多大的伤害!”爸爸静静地站在那望着我,我赶紧跑向屋里去安慰妈妈。
这就是我爱酒如命的爸爸,我们为他担心,又拿他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