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2
我爸是个经理,平时不抽烟,不打牌,经常和我一起打球,可以说是个好爸爸。可毕竟人无完人,爸爸也不例外。
“喂!哦!是兄弟你呀!好好好,我马上就到。”只见爸爸接完电话就开始整理。我知道一定又是某位朋友请吃饭了。哎!我怕老爸喝醉了,就跟着他去。
到了饭店,爸爸大开酒戒。刚到一会儿,一大杯酒就下肚了,这样喝下去,爸爸准醉。我着急了,连忙向爸爸使眼色,但爸爸没有看见,依旧“豪情不减。”过了一会儿,脸红了,醉眼蒙眬了。我小声说:“爸,别喝了。”他转过身来说:“没事的。”一旁的叔叔也附和道:“放心吧!”情况不妙呀,看来老爸今天非醉不可了,我就不高兴的坐在那里。
果然,爸站不稳了,一个踉跄,差点跌倒在地。“别扶,我自己能走!”说完就走,没走两步就倒了。到了家里,因为背老爸我浑身是汗。妈妈见了就说:“江山易改,本性难易。”
唉,爸真是个十足的酒鬼,每次喝酒我和妈都坐立不安,深怕有什么闪失。
我多么希望爸爸能把酒戒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