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凳子6
今天阳光明媚,春风徐徐自南来,万物都发芽了,一片绿色使人神清气爽,天气是灿烂的,阳光是明媚的,我的心情也是愉快的。
今天下午,我们又举行了一次愉快的活动,我的心情更愉快了。
比赛开始了,白天一拿着黑板擦往白板上一拍,那六个人就开始围着五个凳子转了起来,其中最有趣的是张艺铭,他的脚好像瘸了一样,围着凳子一瘸一拐地走着,他的手前后来回伸展270°,好像是特殊训练过一样,接着有趣地是王博,可能他是蜘蛛侠的后代吧,脚粘地力非常强,速度很快却不摔跤,他的脚、手和张艺铭的脚、手形成鲜明的对比,王博的脚来回伸展30°,手来回伸展40°,好像腿、胳膊都很短一样。白天一拍打声时而缓,时而急,时而快,时而慢,拍打了一会,白天一突然说出让人措手不及的话:停,有的铜须来不及一下子坐了一点,但又被人挤下来了;有的同学来不及一下子坐到了别人的腿上,他们好像在照相一样有的站着,有的差一点坐在地上,真是五花八门。
这节课下来,同学们的心情都是紧张而又快乐的,这次比赛个我的启示是,做事不能太心急,要看好每一个凳子,以便坐到凳子上赢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