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凳子12
因为今天表现好,所以老师决定让我们玩游戏,游戏的名字是“凳子大乱斗”。
老师说了游戏规则:选几个人,凳子的张数要比人少1。老师放一段音乐,音乐不停下来,我们就一直绕凳子转;音乐一停下来,大家就抢凳子坐,没抢到的就算败下阵去。中途手不能摸凳子,扶着凳子的话也算淘汰。
游戏即将开始,台下的观众们一直在为选手打着气:“加油!加油!”台上的选手也神态各异:有的很紧张,有的很冷静,还有的很兴奋。
我是选手之一。比赛开始了,我心里暗暗默念:千千万万别输了,输了的话就太丢脸了。音乐响起,我们绕着凳子开始转起来。我紧张极了,每走到一张凳子前,都会停一会儿,生怕我走过的时候正好音乐停止,我就坐不上凳子了。在没有凳子的地方呢,我就赶紧跑到凳子前。游戏过程中,有几个人因为没有挤得过别人,所以只能下台当观众去了。他们并没有悲观失望,而是积极为我们打气。
我终于闯进了决赛。和我一起进入决赛的还有肖磊。音乐再次响起,我集中注意力一直盯着凳子,生怕等一会儿找不到凳子。看肖磊胸有成竹的样子,我猜他肯定在想“这回赢定了”。他露出了笑容,一副胜利在望的神情。可我还是幸运地赢了,因为最后音乐停止时,凳子正面对着我,我赶紧坐了上去!我兴奋得跳了起来。
游戏真好玩,你想和我一起玩这个游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