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凳子9
今天,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今天来做一个趣的游戏,就是‘抢凳子’。”“耶,太好了。”有些同学乐得手舞足蹈,有的一蹦三尺高,教室里十分热闹。
老师说:“游戏规则是教室前先放六个凳子,再选七位同学。老师用尺敲桌子,同学就围着椅子转,声音一停,同学就坐下,没椅子坐的那位同学便下场。”
老师选定了同学,便用尺敲桌子,同学围着椅子转,声音响得好好的,突然,声音消失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抢着凳子,你推我,我推你,毫不相让。只见凳子一张一张地少掉了,选手也一个个被淘汰了,最后,选手只剩下孙万与夏禹。比赛又开始了,老师不停地敲桌子,教室里气氛十分紧张。同学都睁大了双眼,生怕就在这一眨眼的功夫,错过了一个好时机。我挥舞着手中笔,大声喊道:“孙万,我会永远支持你!”徐明亮也亮开嗓门大喊:“孙万必胜!”
孙万好像听到了似的,等到老师声音一消失,便和夏禹发了疯似地抢了起来。只见夏禹双手紧抱凳子,屁股已占领了半张凳子,而另一半早已被“大力士”孙万“夺”了,最终,夏禹败下阵来,孙万成了最后的赢家。
今天的游戏孙万赢了,我们都祝贺他。一节活动课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