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凳子13
我们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多彩,有丢手绢,抢凳子、下棋、救木……其中我们最喜欢的游戏是抢凳子。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像出笼的小鸟飞出课室。我和何绮晴、张斯曼、刘靖薇、曾颖怡在一起玩抢凳子的游戏。我们游戏的内容是:1、先搬来四张凳子。2、把凳子放到东、南、西、北面,再围着凳子一边转一边唱歌,歌唱完了,看谁没有坐到凳子,就退出,并搬走一张凳子。就这样一轮一轮的玩下去,直到剩下一个人,为获胜者。
游戏开始了,我和何绮晴、张斯曼、刘靖薇立刻行动了起来。这时,大家的心情很紧张,生怕自己抢不到凳子,我也很紧张,手、脚一直在发抖。我们围着凳子一边唱歌一边围着凳子转。突然,歌曲停了,机灵的我们立刻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张斯曼还傻乎乎地站着。她输了,凳子也少了一张。
第二轮开始了,我们还是按照第一轮的方法来玩,歌曲又停了。我们立刻坐了下来,只有何绮晴还在手忙脚乱、东张西望地找位置,她急得小脸就快像小苹果了,结果输了,她垂头丧气地搬走了一张凳子。就这样,我们一轮一轮地玩下来,而我一直在游戏的队伍中。
终于到了最后一轮了,场上争夺到了白化热!游戏开始,只见刘靖薇紧张得满脸通红,我也手心冒汗,心怦怦直跳,目不转睛盯着凳子,小声地哼着歌曲,忽然,歌曲停了,幸亏我身高腿长,一个箭步冲上去,把座位给霸占了。刘靖薇输了,我赢了!我兴奋不已,做了一个剪刀型的动作。
课间活动真有意思,既锻炼了我们的反应能力,又活跃了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