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凳子15
星期六上午,我们在小桔灯作文班上课时,老师组织我们做了一个游戏——抢凳子。
游戏规则:六个人一组,老师只给了五个凳子。当裁判说开始的时候,参赛的队员就绕着凳子跑步;裁判说停的时候,大家就停止跑步,赶紧抢一张凳子坐下来。谁没抢到凳子坐,谁就被淘汰。第一轮先由女生组比赛,翟心怡来当裁判。当裁判说开始后,她们就绕着凳子跑,她们一边小心翼翼地跑着,一边专注地听着裁判的口令。这时,出现了一个假裁判张兆鸿,他喊了一声停,队员们争先恐后地抢凳子,这时老师说不算。他们又重新开始了游戏,最后是王琼玺胜出。
接下来是男生比赛了。我们男生分成了两组,每组四人。我分在了第一组,我们组的裁判是曹钊赫。我们组最引人注目的是王国栋,他长得又高又胖,看上去很结实的样子,一定很有力气。游戏开始了,我是第一个被淘汰的,虽然有点遗憾,但我大度地说没事儿,因为我姓梅(没事儿)。最后,王国栋胜出。第二组的游戏也是身材高大的靳霖轩胜出。
看来,身材高大在这场游戏中占了很大的优势。我以后一定要多吃点儿,让自己强壮起来,下次做游戏,我一定要赢过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