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凳子8
作文课上,老师要组织我们玩抢凳子的游戏,我们可开心了,同学们兴奋地跳了起来。
游戏就要开始了,同学们纷纷举起手,要求上台玩抢凳子的游戏。老师选了7个同学上台玩抢凳子游戏,这7个同学高兴极了。
只听见老师一喊“开始!”同学们有的忽快忽慢的跑;有的同学用小碎步慢慢地移动,随时准备坐下来;有的同学用一只手扶着凳子,生怕凳子被别人抢走。我心里想,屁股大的一定能抢得到凳子。一圈二圈三圈正当同学们跑得头晕的时候,老师突然喊:“停”同学们立刻坐下来,左爽与李思琪同学其中看中同一张凳子,正当李思琪想坐下来的时候,他发现左爽已经坐到了凳子上了,老师宣布第一轮淘汰了李思琪同学,李思琪同学垂头丧气地走向座位上,左爽同学得意洋洋地坐在凳子上,赢的同学都高兴地笑了。老师这个裁判可真公正。
时间一分分过去了,凳子一张张被撤掉,选手一个个被淘汰,最后剩下王瑞和左爽同学,争冠赛开始了,只见左爽和王瑞心里既兴奋又紧张,我心里想:谁将会抢到凳子呢?他们一边一只手摸着凳子一边跑,生怕凳子被别人抢走,老师喊:”停。“左爽同学和王瑞同学马上抢着凳子坐下,左爽先抢到凳子。王瑞同学既惊奇又羡慕,老师宣布争冠赛的成绩,结果左爽同学赢了,王瑞同学垂头丧气的走向座位上。左爽同学坐在凳子上笑盈盈的,高兴地伸出了两个手指。同学们说:”多么厉害啊!“大家都为小华同学鼓起掌来。
啊!这次的活动真有趣,我希望下次能玩多点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