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凳子11
“哈哈……”在安静的校园里传来了一阵阵笑声,这是什么回事呢?原来是学校文学社第二课堂在玩“抢凳子”游戏。
一开始,老师就给我们讲解游戏的规则:每次有8位同学一起玩,可是凳子只有7张,音乐响起的时候大家围着凳子转,音乐一停大家就抢凳子坐,剩下没凳子坐的人就输了出局。游戏真激烈啊!别说玩,就是在旁边看着都紧张得心快要蹦出来了。
老师先请第一组8位同学上台玩游戏,音乐响起来了,大家一边小心地走着,一边竖起耳朵听音乐眼晴还要盯着凳子,转了一圈又一圈,音乐忽然停了。“哗”大家马上坐下来,坐到凳子的同学非常开心,没坐到凳子的同学只好不好意思的退回观众席了。老师移走了一张凳子,按响了音乐,又开始了下一轮的游戏。紧张的气氛继续,同学们围着凳子转啊转,音乐声终于停了下来,同学们忽然哄堂大笑,原来一个个子小的同学准备坐凳子的时候被旁边一个高大的同学挤了出来,坐到地上去了,教室顿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个“抢凳子”游戏真好玩啊,下次我一定不要做观众,争取上台玩一次,看谁够我抢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