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凳子3
6位同学围着5把凳子站成一个圈,听老师用书敲打桌子的节奏,同学们开始围着凳子转圈。突然,敲打声戛然而止,同学们开始抢凳子,未抢到凳子的同学被淘汰,接着,再抽掉一个凳子……这就是我们今天要玩的游戏——抢凳子。
听完游戏规则,我一下子就没了自信,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我害怕、我担心,我会是第一个被淘汰的吗?看着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样子,我就忍不住紧张起来。
游戏开始了,随着敲打声响起,我们立马竖起耳朵走了起来。大家都显得十分警惕,身体贴着凳子边上走,眼睛紧紧地盯着每一把凳子,以备随时坐下。
突然,声音戛然而止,我坐到了离自己最近的凳子上。而旁边的同学稍微迟疑了一下,正准备坐下时,却被眼疾手快的同学抢掉了。她抬头看了看其他凳子,很无奈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凳子越来越少,游戏也越来越激烈,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我也从紧张的情绪中慢慢放松下来。
游戏结束时,我竟然得了第二名。今天真是令人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