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凳子10
我们今天在作文班上玩了一个既简单又有趣的游戏——抢板凳。
抢板凳大家一定也玩过,就是几个人在板凳旁围着转圈,一个人叫停,大家开始抢板凳坐,没抢到的人就算淘汰。但我们有一点不同就是要围着板凳学兔子跳。当然,我一定比不过男生,而且全班就我一个女生,所以我没参加,但老师把叫“停”这个任务交给我。
游戏开始了,3个男生抢2张板凳。他们学着兔子跳:把两个手放在头上做成剪刀状,并且双脚弯曲,蹦蹦跳跳地前进,还有个男生调皮,居然跳起了骑马舞,学的还真像。慢慢的老师把手捂住了我的眼睛。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想看看外面的情形,于是我马上叫停,老师的手也拿开了,可是抢板凳那一瞬间的情景我没看见,等我重见光明后,就看到一个男生坐在了地上。我经过询问,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原来他们正学着兔子跳呢,等我叫停的时候他们都抢到板凳,其中有一个男生用力撞了一下他,他就坐到地上了。
最后的战斗,是一个胖子和一个中等个之间的战争。他们围着凳子跳着前进,叫停的时候,他们争先恐后的坐在板凳上。他们两人同时坐了下去,结果他们两个也同时坐到了地上。胖子反应比较快,他很快又把凳子抢了过去,用他的大屁股坐在了上面。这一次就这样,胖子获得了冠军。
这节作文课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