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凳子4
我玩过无数的游戏,比如:捉迷藏,捉人,抢板凳等等,最好玩的要数枪板凳了。
老师说我们今天玩游戏,教室里立刻沸腾了起来,孩子都是爱玩游戏的。游戏规则是:N个人一组,抢N——1张凳子,没抢到的那个人淘汰,游戏继续,抢到最后一张凳子的人获得冠军。
游戏准备开始了,第一轮有我,谭裕谦,庄展鹏,王梓俨和谭仲庭,全男生的阵容。游戏开始了,我们五个眼睛一直盯着板凳,慢慢往前走着,不敢离板凳太远。我的屁股趁人不注意一直向板凳上移动。“停”,我立马坐下,抢到了一个宝座。只有谭仲庭站在那里,好像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一样,他肯定刚刚在走神。“哈哈!”教室里发出了阵阵笑声。谭仲庭垂头丧气地走回座位坐下,并得到了“倒数第一”的光荣称号。
到了第二轮,我们的直手心冒汗,这轮的争夺一定更加激烈。“停”我又安全坐下,“呼”我长长的呼了一口气,我又成功了!之间王梓俨和谭裕谦正在激烈的PK着,他们的屁股干了起来,之间谭裕谦把屁股拱了起来,用力的撞向王梓俨,王梓俨的屁股明显小于谭同学,力气也有限,胜负已经定了——谭裕谦打败了王梓俨。真不敢相信我进入了冠军争霸赛,我更加紧张了,“开始!”我们听到一个字就马上坐下。“哈哈!”同学们都笑了起来,这只是开始呀。这回真的叫停了,我和他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我胜利了,耶!
同学们,你们觉得这个游戏好玩吗?要是你有好玩的游戏,就来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