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作文班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抢凳子。
老师说:“每次每组上两个人,没抢到的就给其他组加分。”
游戏开始了,第一局我们组就被刷下来了。第二局由我和李昊达上,开始我们一直在转,转的我有点晕了,虽然,我们两个同时坐上了凳子,可是,我一下子就被挤了下来,我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李昊达的身上,可是他也被刷了下来,我有点失落。而第三局的“黑马选手”梁安柱让我看到了新的希望,只见他过五关斩六将,取得了本局的胜利,我立马直接录取他为“决赛选手”。
决赛开始了。我们组只剩下我、高泽硕和“黑马选手”梁安柱三个人了,谁先上?经过大家的投票,结合比赛战术,我认为梁安柱身手敏捷,放在最后面,高泽硕点弱,放在最前面,这样就可以保存我和梁安柱的实力。游戏开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高泽硕率先败下阵。紧接着我们的“黑马选手”梁安柱也被OUT了。接下来几局,我凭借着大家对我的信任,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败对方的郑绍钰……这时,只剩李秉哲和我了。也就是高手之间的竞争开始了,第一回,我们俩同时坐在凳子上。第二回,我因为有点瘦小,被李秉哲挤了下来。
虽然我被挤了下来,可我战胜了我自己,所以我赢了。
朋友们!我们一起来玩这个好玩又有趣的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