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凳子2
今轮开始了,李勇动作最快,他每次抢到凳子,都好象知道这个凳子没人抢,就“嗖天,我们进行了一场抢凳子比赛,老师先选了两个裁判,接着讲了游戏规则:我们分成两组,共有两轮游戏,第一轮是挑战赛,每组选三个人,六个人抢五个凳子,直到最后两个人抢一个凳子谁赢了他所在的那组就会得到快乐币。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我和其他两位组员一起上场,我们摆好凳子后,就听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我们随着敲桌子声转圈,眼睛仔细盯着凳子,耳朵认真的听着声音,突然,声音停了,我看准一个凳子,“刷”地坐了上去,所以第一局我没有被淘汰。新的一局开始了,当我听到声音停时,我又是灵巧的抢着了一个凳子,就这样我坚持到了最后一局。因为我没有听清声音,所以让对手坐到了凳子上,不过我坚持到了最后,还算不错。
最后一局时,祖述明刚坐下,不知为啥又站了起来。最后让对手坐上了凳子。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希望以后多做点这样的游戏,我知道了生活中我们要珍惜每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