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凳子5
你听过“抢凳子”这个游戏吗?今天作文课,刘老师就带领我们玩了这个游戏。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后,都开心的要爆炸了。我的心情是又开心又紧张,真的好期待啊!
刘老师先宣布了游戏规则,我边听规则边想战斗形势,同学们也安静地听着,生怕坐不到凳子。游戏开始了,我的心紧张的要飞出来了。站在椅子前,同学们的心里估计在嘀咕着怎么抢到凳子吧!只听刘老师的音乐开始了,我们像抓猎物似的围着椅子转圈。我的右手不停地碰椅子,生怕别的同学抢到。只见我前面的那个同学飞快地在转圈,突然,刘老师喊了一声:“停!”只见同学们快速地坐到座位上,而我却输了。最后高若兮同学胜出了!
第二轮比拼开始了,我一定要胜!只听刘老师又说了一声:“停!”我赶紧反应过来,飞快地坐在座位上,果然不出我所料,使出“大招”后的我抢到了板凳。我真是太开心了!没想到,第一轮的冠军高若兮同学居然输了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比赛不胜没关系,友谊第一,重在参与。也很期待下一次的作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