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凳子7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抢凳子”的游戏。
游戏规则是请八名同学随着老师的掌声围着七条板凳转。掌声一停,就马上抢到一条板凳坐下,谁没抢到就会被淘汰出局。凳子依次递减,谁抢到最后一张板凳就胜利了。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选了九个同学拿着八条凳子围成一个圈。“预备!”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紧张得直冒汗。老师就:“开始——”我们一只只腿沿着凳子飞奔起来。我跑的慢,眼睛看着凳子,耳朵竖起来听着老师的掌声。掌声一停,我们就向小兔子一样敏捷地坐下,但是张可欣,多跑了半圈,所以淘汰出局了。
第二轮开始,去掉了一条板凳,“啪啪啪,啪啪啪!”掌声在我的脑袋上回荡,掌声越来越快,我越来越紧张,眼睛看着凳子,掌声一停,我坐上一条凳子,可惜上面有人,“哎!”我被淘汰了。
第三轮更紧张了,彭熊莺和其他同学满面春风,得意洋洋,掌声一停,彭熊莺坐在胡雨川身上,“啊呀!”淘汰。
最后的冠军是郑宸婧。游戏结束了。
游戏虽然结束了,我依然沉浸在刚才那有趣的气氛中,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好想再玩玩过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