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颐和园11
各位先生们、女士们,大家好!我姓朱,你们可以叫我朱导。今天由我来带大家游览颐和园。让我们共同度过这一段美好的时光吧!大家看,这一条长长的长廊,就是颐和园著名的长廊。这条长廊有700多米长,共有273间房间。大家抬头看,就可以看见许多五彩的画,是不是很漂亮呢?
大家跟我来,我们现在已经在万寿山脚下。大家都抬头看一看,上面那座八角宝塔型的建筑物,那就是佛香阁。下面那一排金碧辉煌的宫殿,就是排云殿。
大家看,我们现在在万寿山上,在佛香阁的前面,往下望,颐和园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昆明湖绿的像一面碧绿,静的像一面镜子。
大家看,我们现在来到了第二处,在我们正前面的就是有17个桥洞,那就是有名的十七孔桥,。有许多的人从它的身上踏过,去对面的小岛上玩。我们也去吧!
大家看,这座小岛上一片葱绿,有一座宫殿,从外面只能看见宫殿的一角。
今天的行程到此结束了,请大家细细游赏,请注意安全,也请不要乱涂乱画。再见了,请以后再来颐和园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