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颐和园13
今年暑假我去了北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游颐和园。那一天虽然天气特别炎热,但是游玩的人却是人山人海,颐和园不愧是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呀!
买了票之后我们随着人流迫不及待地进入了颐和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翠绿的假山,东侧是金碧辉煌的宫殿。我们径直向前走,来到了被称为“世界第一走廊”的长廊,它的横梁上有很多很多的油画,走在古风古色的长廊里,微风吹来,感觉凉爽又惬意。妈妈还特意为我拍了一张长廊的照片留念,真的好喜欢呀!
继续向前走,我们来到了昆明湖,湖水碧绿优美,许多游客在湖边拍照留念,我觉得根本不需要美图,随意拍下一张照片就是一幅泼墨山水画,美丽极了。为了乘船游玩一圈我们排了好久的队,登上了大船在湖上观赏果然更不一样,我们乘船穿过了十七孔桥,拍下了优美的照片,仿佛自己置身于诗人的“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的意境中了。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我们要回去了,而我还觉得意犹未尽,还有好多景色没有走完,没有游够,明年我一定还要来,颐和园,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