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3
我和星星打电话安徽省宣城市安徽省宣城市第三小学三年级二班张以哲昨天夜间,我有一个问题,我打开电脑,在电脑上查答案。忽然我眼睛一亮,看见了一个和大熊星座大哥联系的电话号码。我想:大熊大哥应该知道宇宙到底是什么样世界,因为他本来就是宇宙世界里的一份成员。
于是,我试着拨打了这个电话号码。果真,有人接了电话,只听有人说:“你好,这里是大熊星座,请问你是谁?”我说:“我叫张以哲,是地球人,是中国人,上三年级。想请教您一个问题。”“好,请说。”“宇宙到底有多大?那里又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宇宙很高,很大,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大,”大熊形星座大哥说:“不过我们这里是一个美好的世界,这里从没有战争,只有和平,每个星星之间友好往来。外面的空间永远都是那么蔚蓝,动、植物都自在地生长,很安宁。”
听了星星大哥的介绍,我羡慕极了。真想到那里看看。星星大哥问起我的世界,我叹了口气,说:“我的世界没有你那儿美好,现在到处都在打仗,你看,巴以冲突没完没了,美国对伊拉克发动战争,人们呼吁和平呀!在看看环境吧,我上学的路上,各种车辆响着刺耳的噪音,后面冒出黑粗粗的烟,天空整天灰蒙蒙的,连呼吸都觉得不舒服。”
星星大哥听后,说:“别难过,这一定会好起来的。”“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不得不跟大熊星座大哥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