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8
晚上,夜色苍苍,小军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一点睡意都没有。
用手托着脸,仰起头来,望着那银色闪闪的繁星,“如果我能和那闪闪发亮,宛如眼睛一样的星星交谈,那有多好啊!”想到这儿,拿起电话,喜滋滋地拨起了号码:136887……拿起电话准备接听。
这时,电话里转出了一阵清脆、甜美的声音:“喂、你好,有人吗?”小军不慌不忙地说:“你好,请问你是谁啊?”“我是星星国里的星星卡尔。”小军欣喜如狂地说:“我正想跟星星接电话呢!”卡尔说:“自我介绍了,还没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呢?”“我叫小军,你们星星国里是什么样子的?”那我说一下我们星星国,你不知道我们星星国有多豪华,多美丽,那里的东西都是精致小巧,用纯金打造的星星做的。小军惊讶地问:“这么豪华,你们都吃什么?”“这个保证吓你一大跳,我们吃的都是星星奶、星星牛奶、星星煎蛋……
小军,我下次送你一条星星项链,好不好?”连忙说好啊,卡尔又问:“你有上学吗?”“有啊!你怎么会问我这个问题,难道你们星星国也有上学的吗?是啊!星星学院就是我们上学的地方。小军,你们那里是什么样的?”我们这里有多好玩的地方呢,说不完的。好了,有些困了,先睡觉,明天还要上学,你也是。“晚安,拜拜。”小军躺在床上,甜甜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