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15
太好了!妈妈给我买了一部手机,真是把我高兴坏了!既然有了手机,我就得打电话呀,那我第一个电话打给谁呢?有了,给自己!能打通吗?试试呗,好玩!
于是,我拨出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又在后面加了一个“井”字键,几声忙音之后,奇怪的是竟然通了!一个沉重的声音问我:“你是谁?”我忙说:“我是李松石。”那边说:“我也是李松石。”我心想:不会是骗子吧。于是 我又问:“你12岁生日那天晚上谁请的客?”对方一一回答,丝毫不差。我就奇怪了,“难道你是未来的我吗?你现在干什么呢?你有没有上班?还是在上学?上的哪个大学?学的是什么?“他被一连串问题炸弹打得喘不过气,不过他还是一一回答了过来。他说他现在在长春理工大学的土木工程系,而且准备出国留学。这让我很是骄傲。
这个偶然,我知道了自己的未来。所以我不再学习了,成绩直线下降,一周之后我接到了电话,是未来李松石打给我的。他生气地说:“你怎么搞的?我现在成为一个收破烂的……”
啊?怎么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