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没有和我的弟弟通电话了,我由于这几天有一些忙碌就把弟弟也就这样忽略了,不过今天下午的时候突然接到弟弟的来电,我在这个时候还有一些诧异,因为他一般来说是不会主动打电话给我的,后来才知道原来在这一次他是让我给他打钱的!
打电话
这就让我有一些尴尬,脑海之中突然想起一个词语“坑哥”!我的弟弟已经不读书了,由于我的家境一般,也没有给弟弟找到好工作,而他现在有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工作,他是在一家饭店当厨师的,工资也在两千元以上。不过我就不一样了,而现在的我依旧在读书,每一个学期还需要父母支持,因此一直以来就有一些囊中羞涩,不过我还是有一些钱的,因此我在这个时候就立即去了一趟自动取款机处,在这里给弟弟打钱三百元。
我之所以这么爽快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弟弟说我的爷爷来到了城市里,这几天家里就只有我的弟弟一个人,我的爸爸妈妈回农村去了,这样就使得爷爷有了时间来城市,我的弟弟在这时候就准备给爷爷吃火锅,也算是给爷爷庆祝一下。我的爷爷一直以来就没有吃过火锅,因此我的妈妈就想让弟弟买一些回来,给一年四季辛苦的爷爷尝尝味道,也算是满足爷爷一直以来没有吃过火锅的遗憾!
所以我在接到电话以后我就立即去打钱了,一切为了爷爷,希望爷爷可以休息几天,享受一下生活,不用每一天都干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