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10
"嘀嘀弟弟又守在电话机那里打电话。我发现了他,一个箭步冲上去,把电话挂了,说:"你这个小家伙,有想给谁打电话啊""我要给妈妈打电话。"他说,"你为什么把我的电话挂了"他理直气壮的说。
啥吼起我来了"爷爷,这小家伙又要给他妈打电话!"爷爷,听了马上跑出来,问:"威威,你怎么又给你妈打电话""有什么嘛!"弟弟回答到。
"你现在没时的时候怎么中爱守在电话旁啊"爷爷生气的问道。
"我愿意!"他反理直气壮的说到。
这个弟弟,刚刚才给他爸爸打了电话,现在又要和他妈同话了,晕啊
"不准打!!"爷爷大声说到,"打电话要多少钱啊,你也不想想。"
小威威一听爷爷不让打电话了,"哇的又哭出来了。
"你哭啊,哭死你。"我在旁边火上加油。弟弟更气了,他在地板上用叫跺来跺去的,还在地板上打滚。还好我们住一楼,不然人家就有意见了。
奶奶看见了,还说:"好啊,就当帮我们擦地板!"
唉,这个弟弟可真拿他没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