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4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三下五除二的忙完所有事,迫不及待拿起手机拨打了电话“101090111508”,这可是第250次拨打了!
“叮铃铃、叮铃铃”通了。
我太高兴了,听见里面传来一些听不懂得话,怎么办?没事,我有变语口香糖,虽然他不在现场,可我只要把口香糖贴在手机上,就可以听见他说中文了。
我说:“老兄,最近你还好吗?”
外星人说:“老弟,最近我很好啊!我和朋友们玩得很好。可是他们乱扔杂物,让我们的星球都快毁灭了。你过的还好吗?”
我说:“我也好不到那去,我们的地球也被破坏了!因为雾霾,我们都不能上学了,这样下去,一百年以后,地球定会寸草不生。”
外星人说:“那怎么办呢?”
我说:“我们应该要多种植一些花草树木,少排一些废弃废物,用一些零污染的东西,比如太阳能能源等,让世界片地绿色。”
外星人说:“你说的太对了。可是大人们会做到吗?”
我说:“我也不知道。好了,不说了。”
外星人说:“好,再见!”
我放下手机长长的叹了一声!请大家不要再害自己了,以身作则,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