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11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爸爸对我说:"今天我带你去打电话,你就能和妈妈说话了!"我一听能和妈妈讲话,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恨不得变成一只小鸟,赶快飞向电话亭.
我和爸爸来到电话厅,爸爸接通电话,把话筒递给我,叫我对着电话喊妈妈我接过这个从未见过的东西,动看看,西瞧瞧,心里想:我对着这么个"家伙"喊妈妈,妈妈怎么能听见呢?莫非妈妈就在电话筒里,她会闷死的于是,我对着爸爸:"爸爸你把这个电话筒拆了.""为什么?"爸爸迷惑不解地问我一看着一招行不通,便"哇"地一声哭了,爸爸被我弄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连问几句:"怎么了?哭什么?"我哭得更厉害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
哭了一会,我才说了一句:"我我我看不见妈妈了!""怎么见不着了?"我边哭边把前因后果说了一遍爸爸听后,笑了,摸了摸我红扑扑的脸蛋,告诉我为什么对电话筒说话对方能听见的道理,我恍然大悟,傻乎乎地笑了,笑的那么甜.
回家后,我还想着打电话的事,心想:等我长大了,要设计一种高级电话,不仅能听见对方的声音,还能看见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