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8
记得我刚回郑州那会,我结交了几个好朋友,我喜欢和她们一起玩,以至于忙碌的妈妈找不到我的影子。
真是不巧不成书,有一次,舅舅给我妈妈打电话问她在忙啥呢?妈妈告诉他在找李姗珊,又有一次舅舅给我妈妈打电话,问她在忙啥呢?妈妈又是告诉他在找李姗珊,第三次,舅舅又我妈妈打电话,这次是舅舅直接告诉她给李姗珊买了可以定位的电话手表,记得查收。就这样,我有了心爱的电话手表。
水蓝色的表带,中间有一块大大的屏幕,里面有通讯录,小游戏等。表带和屏幕里有着女孩们都喜欢的卡通人物——安娜和艾莎女皇。这真是让我欣喜若狂。
妈妈买来电话卡,通过和妈妈的手机连接,手表很快可以使用了。有了这块手表妈妈再不用担心找不到我了。这样可以为妈妈节省了不少时间呢!
可是,我看着这么贵重的,心爱的手表我又舍不得带出去,怕不小心会被小朋友碰坏,怕戴久了会把手表变旧,于是,我便小心翼翼地把手表收藏了起来,狠狠地管控着自己不要出去乱跑了,不然妈妈又要找不到我了。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我终于把爱跑出去玩的事给忘记了,把留下来的时间都交给玩玩具,画画和看书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几年都过去了,我心爱的电话手表还崭新如初,安静地躺在小盒子里。
我将会把它好好收藏,它不仅是一个心爱的礼物,也是记忆中的一段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