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7
礼物,有时是友谊的象征,也可以是幸福的象征,总而言之,它是所有爱的最好表达。
我们有一个好妈妈。每次母亲节我都会问妈妈喜欢什么?想要什么礼物?可是她总是笑笑,从来没有和我们要过礼物。她常常跟我们说,我们在学习上的不断进步就是给她最好的礼物。所有我们都很努力的学习,一直想着现在既然还没有能力赚大钱买贵重礼物,那就努力的去做我们可以做到的力所能及的事情回报她。
岁月匆匆,我们在长大,在这同时我们也不断收到一滴滴的汗水所汇成的母爱之礼。它时而宛如一股股清泉,时时刻刻湿润着我们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时而是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身心,即便有时会被乌云遮掩,但温度却不减;时而化作空气,紧紧的包围着我们,一举手,一投足间到处都是它的存在。
随着时间的长大,我们也慢慢知道,除了学习之礼可以回报,还可以在假期帮妈妈做些家务,为她粗糙的双手递去一双手套,在她做家务累得满头大汗时递上一条毛巾。在她苦闷烦恼时为她讲述一段有趣的故事,在吃完她做的美味可口的饭菜后帮她刷刷盘子洗洗碗等等。
这些用孝心编织成的礼物,每次都会给妈妈带来无比的欣慰。
感谢岁月,感谢岁月给我的礼物中有如此丰厚的母爱;更感谢母亲,让我们能在爱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