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告诉你一个秘密,十一月二日是我们敬爱的周老师的生日,我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送老师一份爱的礼物!
爱的礼物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送啥礼物给老师好呢?吃的?用的?玩的?各式各样的想法跃入我的脑海,可又没有任何头绪,怎么办呢?这时,一阵“呼呼”的声音传来,原来是未完全关好的窗刮进了风、卷起了帘。看着被“呼呼”寒风弄乱的窗帘,我心里一乐,顿时有了主意——送围巾!此时已经进入隆冬时节,温暖的围巾一定能给周老师送去丝丝暖意吧!
十一月二日中午,丁零零——!放学的铃声此时显得特别的悦耳,我箭步如飞地跑出校门,找到妈妈,兴奋地告诉她我的决定。于是妈妈带着我赶往卖围巾的步行街,“浪漫满屋”、“羚羊早安”、“九色草”,我搜索着一家家装饰精致的商店。这时,一家名为“温暖晨曦”的小店映入眼帘,“温暖……”对,就要温暖的!我和妈妈快步走入店里,一条条绚丽多彩的围巾呈现在我们眼前,宝蓝色的、橘黄的、大红的、荧光紫的……棉麻的、丝绸的、羊毛的……妈妈在快速地挑选着,看看这一条,太艳了,不适合周老师的风格;看看那一条,太素了,缺乏一些暖意。这时我习惯性地看了看手表,糟了!没想到今天的时间走得似乎比往常快了些,都已经十二点半了,我还没吃饭,作业都还没做呢!我有些手足无措地催妈妈:“我离中午上学只有一个多小时了!”这时妈妈兴奋地说:“李醒,快看,这条怎样?”只见妈妈手里拿着一条米黄色和粉色相间,印有牡丹花图案的围巾,大朵大朵的牡丹花争奇斗艳、暗香浮动,看起来既典雅又漂亮!“就要这条,老师围上这条围巾一定很漂亮!”我激动地说,眼前已经浮现出老师戴上这条围巾的模样。买好围巾,妈妈又带我去精品店买礼盒,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一份饱含爱的礼物终于诞生了!
今天,是我完成作业最匆忙的一天,但是我很开心,周老师一定会喜欢我送的围巾的!一想到在寒冷刺骨的冬天,周老师围着我挑选的围巾站在讲台上,为我们传授知识,我的心里就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