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4
圣诞节到了,我收到了许多花花绿绿的贺卡。我看着那贺卡上一句句诗一般的话,心中暖暖的。这时,妈妈洗衣服的哗哗声让我羞愧不已。我只知道给关心我的朋友送贺卡,却忘了给天天爱我的父母送贺卡。我马上找了卡纸,准备给父母做一张包含着我对他们的爱的贺卡。
我剪了个心形卡片,想到妈妈最喜欢的是君子兰,我又剪了几多粘上。平时马马虎虎的我这时变得细心起来。我参考了几遍才剪下了个蝴蝶结。该写祝福的话了,我想了又想,拿起了笔,写了起来。过了一会儿,祝爸爸妈妈圣诞节快乐。我放下笔,悄悄的绕道背后。“祝妈圣诞节快乐!”妈妈吓了一跳,看见了我做的贺卡,又高兴又激动。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好孩子,谢谢,快去睡吧!”我点点头,睡觉去了。
半夜,我上厕所时,只见妈妈还没睡。他痴痴的看着那张贺卡,良久,又叹了口气,站起来拖地。我看着妈妈弯着的背,他的眼睛里充满血丝。“妈,早点睡吧!”妈妈怜爱的看着我,”你也睡吧,可别着凉了。”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望着那漫天的乌云和几点时若隐若现的星光,我久久不能入睡。
这份爱的礼物,是多么的渺小啊!可妈妈没有嫌弃,这份深沉的母爱,这份热切的关爱,该让我如何回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