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10
我收到的那份珍贵的礼物是在去年生日。
那天早上,我刚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金色的盒子在我的床头。我想:难道是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发现里面还有一个蓝色的礼盒。接着我打开蓝色礼盒,却发现里面还套着一个绿色的盒子。妈妈在玩什么把戏啊?想着想着,我的手已经打开了绿色盒子,这时,一辆小汽车出现在我眼前。不小心碰了一个按钮,哇,它竟然可以变成机器人。那两颗圆圆的黑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说:“以后你就是我我的主人了!”我看着它,忍不住哈哈大笑。咦,这边有个按钮,我一按,真神奇,它还会唱歌呢。
就在我开心的时候,妈妈走来说:“你最近表现不错,妈妈送你这个礼物,你要继续加油哦!”我兴奋地说:“我会的,我也会好好保护它的,不让任何人把它弄坏。”
从那以后,我每天就多了一个任务:检查它是不是健康完好。它是我通过努力获得的礼物,我认为它是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