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5
我有一个可爱的礼物,她就是我的毛绒玩具“阿桃”。
一天,我放学回到家,看见被窝里有个东西鼓了起来,我想:会是什么呢?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迫不及待地掀开被子,一看,竟然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玩具“阿桃”。
它是一只粉色的小狐狸,长着一双小小的、亮亮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弯弯的眉毛皱起来,一副害怕的样子呢!它的头大大的,而手和脚却短短的,头上还有一个卷卷的毛,小小的,可爱极了!
我问妈妈:“这是谁送的?”妈妈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说:“当然是我给你的。”我开心极了,一蹦三尺高,抱着妈妈亲了一口说:“妈妈,你真好。”
有一天,我抱着它正准备睡觉。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雷声“轰隆隆”的响,这可把我吓坏了,我像一只田鼠一样“嗖”的一声,连忙钻进被窝里,我想:阿桃一定也吓了一大跳。于是,我把它抱得更紧了,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不用怕,有我陪着你。”我亲了亲阿桃说:“谢谢你。”
谢谢你,阿桃,是你让我得到了温暖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