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2
礼物是心意,礼物是祝福,礼物是寄托,礼物是关爱……不管礼物是贵重的,还是廉价的,其中蕴涵的浓浓的爱都带给我无限的温暖。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到了,那天当我早上打开大门时,收到了一份意外的圣诞礼物,我高兴的跳了起来,迫不及待打开,原来是一张精致的贺卡,里面写着:祝闹闹永远开心快乐,认真学习,仔细检查作业,明年圣诞节再见。—圣诞老人
我高兴地把礼物拿给爸爸妈妈看,圣诞老人真的来了,妈妈说:“收到圣诞礼物的人都是幸运的,因为圣诞老人很忙你一定要记住圣诞老人的祝福。”我兴奋不已的把礼物拿到学校给同学看,有个同学提醒我,说:“是不是你爸爸妈妈给你的。”对呀,这话怎么像妈妈平时说的呀,再看看字迹就是妈妈的,我恍然大悟,心里说不出的感激。妈妈用她的方式默默的支持我,鼓励我。
回到家里,我没有揭穿善意的谎言,而是把它永远珍藏起来,因为我明白它蕴含着妈妈对我殷切的希望,诚挚的祝福,还有深深的爱,我一生都会珍惜这份“爱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