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飞来一只鸟10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天边飞来一只幸福鸟。
这只幸福鸟为什么要来呢?因为一个叫阿玲的小女孩的父母离婚了,正坐在屋后哭泣呢!幸福鸟落在阿玲的身边问:“你的父母为什么离婚呢?”“我爸爸原来是会计,从来都没有出过错,可有一次,他出了错,就被开除了,妈妈认为爸爸在外面干活,她可以在家里休息,以前他们从不嫌弃对方,可现在,他们互相嫌对方赚的钱不够多。”说完,小女孩子又哭了起来。幸福鸟对小女孩说:“别哭了阿玲,我帮你到四处打听一下,看有没有你爸爸可以做的工作。”“好,你快去快回呀。”。“再见。”幸福鸟拍打着翅膀向远处飞去。
幸福鸟便出发了,在经过森林上空的时候,它差点被猎人的枪给打中,经过工厂时,烟囱排出的浓烟差点把它呛死,它坐在草地上休息时突然被一只野猫发现了,野猫向它扑了过去,它连忙飞了起来,让野猫扑了个空。
终于,它来到一个会计公司,听老板说:“我们公司还差一个会计和一个女秘书。”“是,我马上去找一个会计和一个女秘书。”幸福鸟飞了过去,对那个老板说:“我有两个人可以,一个男会计和一个女秘书。”“那你快带我去看看!”老板还没等幸福鸟答应,就把幸福鸟拉上了车。
司机按照幸福鸟的路线开,不一会儿就到了阿玲的家。
幸福鸟下了车,对阿玲说:“别哭了,这回,你父母不但要和好,而且还会有工作。”“真的吗?”“真的,我骗你干嘛!”“太好了!太好了!”小女孩回家一看,还真是这么一回事,于是,阿玲便高兴地去寻找幸福鸟,一看,幸福鸟已经飞走了,可阿玲的心中却非常感谢幸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