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飞来一只鸟9
一天,我仰望着天空,想:“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整天在一碧如洗的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那该多好呀!”
瞧,天边远处飞来一只小鸟,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那只小鸟的下面,仔细地观察小鸟,只见它金黄的翅膀,碧绿的身体,金黄的头,火红的尖嘴巴和尾巴,真漂亮!
我张大嘴巴对它说:“漂亮的小鸟,漂亮的小鸟,你下来和我玩,好吗?”小鸟叽叽喳喳地不停,我一点也听不懂它的意思,不一会儿,小鸟飞了下来,站在我面前,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小鸟问:“你和我玩些什么呀?”我说:“荡秋千吧!”小鸟高兴地回答道:“好,荡秋千是个好主意,我们就玩荡秋千吧!”
荡秋千开始了!我坐在秋千上,小鸟使劲地往前推,可是推也推不动。我便对它说:“你力气太小,还是你坐在秋千上,让我来推你吧!”小鸟高兴地说:“好!好!”。小鸟坐到秋千上,我轻轻推着它,它荡了起来,荡啊,荡啊,好久才停了下来。
过了好久,小鸟的爸爸妈妈找来了,小鸟对它爸爸妈妈说:“这是我的好朋友,她对我可好了!”小鸟的爸爸妈妈说:“谢谢你,我们快要回去了!”我说:“你们要把小鸟带走吗?”小鸟的爸爸妈妈说:“当然了,它是小鸟,要回到大自然中去的,它以后还会回来找你玩的。”我很不开心地说:“那好吧,那你一定要回来找我啊!”小鸟说:“再见了,我的好朋友。”我说:“再见了,小鸟,希望下次再见到你。”
以后,每当我一看见鸟就会想起以前和我玩的那只小鸟,真想再和它一起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