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傍晚,我正在散步,东边的天上突然飞来了一只发着金光的小鸟。它突然抓住了我的衣服,把我抓的很疼,只见下面的东西越来越小,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爸爸妈妈在下面紧张的喊道:“李默,李默!”,我也在那只小鸟的脚上喊:“爸爸,妈妈!”过了不久,它就带我飞到了银河系,又飞到银河系外面的宇宙,我不禁被那恐怖的景象惊呆了,各种奇异的外星生物在宇宙里游动着,好像幽灵一般!然后,它又带我飞向一个像小鸟的星系,离小鸟星系越近,小鸟的金光就越减少一点,到达以后它的金光消失了!
在这里,我的嘴巴都要惊讶的掉下来了!这里特别的美丽,山清水秀,水平如镜,跟成年人一样大的巨鸟缓慢的行走着!有些鸟还在不停的看我,讨论我:“这是哪种鸟啊?怎么长的那么难看啊!”。这时,旁边带我来的鸟竟然开口说话了,它说:“我是鸟王国大使,我们国王有事找你。”“你,你,你会说话!可是,你们国王为什么会找我呢?”我疑惑地问。它不管三七二十把我带到了鸟国王的面前!
鸟国王非常漂亮,它头上戴着镶着钻石的皇冠,身上披着五彩缤纷的大衣。它看到我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对不起,孩子,刚才让你受惊了!我这次喊你来,是因为你被选中是这个世纪鸟王国的勇士!每一百年,害虫王国都会培育出新的强壮的战士来侵略我们。希望你能带领我们打败他们!”我心里想“它们不是鸟吗?怎么会害怕虫子呢?”但是我还是答应了它。
第二天,我被战鼓声惊醒,发现虫子战士和巨鸟战士正在战斗。我匆忙地赶出门外,两旁一只巨鸟拿着我的战衣,一只巨鸟拿着我的武器,我换好衣服就出去和它们厮杀在了一起!我以一敌十,“唰唰”地挥舞着我的宝剑,杀得它们屁滚尿流!“哈哈”,它们全都被我杀死了!耶!
没想到这时候,它们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放屁虫大军!怎么办,我平时最怕放屁虫了,我一边捂着鼻子和它们战斗,一边想办法,突然想起来地球上的杀虫剂,会不会管用呢?我刚好带了一瓶,我把杀虫剂喷向放屁虫大军!没想到我这杀虫剂的威力强大无比,那些放屁虫,竟然在转眼间踪影全无!然后,我请巨鸟博士拿出了复制器,把杀虫剂复制了一百瓶,然后洒向虫子大军,它们只好狼狈地逃走了!
我如愿以偿地当上了巨鸟王国的大勇士,就在鸟国王给我带上勇士徽章的时候,我哈哈大笑地醒了,发现妈妈正看着口水流了一地的我呢!我兴高采烈地跟妈妈讲起了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