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飞来一只鸟2
每天疲惫地背着书包放学回到家,刚坐到软软的沙发上准备休息一下,一句快要把我的耳朵磨出老茧的、极具穿透力的话直刺我的耳朵,“磨蹭什么呢?快去写作业!”坐到课桌前,刚想伸个懒腰,又一句话狠狠给了我重击,“摸啥呢?赶紧写!”作业错了还得被揪眼皮,抗议(翻眼)就要被揪耳朵。真令我痛苦不堪。
每当这时,我总会抬起头,看一看碧蓝碧蓝的天空。可爱的棉花糖般的白云就会飞来帮我扫一扫内心的郁闷,蓝天的颜色十分清爽,可以让我的心情格外的开朗。
这天,我又因犯错被妈妈批评了。我习惯性地抬起头,看一看天空。有一只五彩鸟从天边飞来,它落在我的面前,竟然开囗说话了:“你不是很喜欢蓝天吗?今天,我带你飞上天空!”它见我还痴痴地看着它,便拉一拉我的手。顿时,我和它一起飞上了天空。我们在天空里飞来飞去,堆云房子,在云堆里玩捉迷藏,追着飞机跑------我还是第一次离飞机那样近。玩了许久,它又把我送回地面,说了声“再见”就飞走了。
我依然痴痴地望着它的五彩背景,心想:我要是一只鸟该多好!不用受作业的困扰,不用受刺耳的批评,每天都可以在广阔无垠的天空里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地飞翔。
天边飞来一只鸟,带给我飞翔蓝天的快乐,留给我无限的遐想。